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原来你是大神

原来你是大神

史蒂夫一边看着手机一边等人,他穿的很随意,坐姿也很随意。就在他没有注意到的时候,有人站在了他面前。史蒂夫抬起头,立刻惊呆了,他想不出能用什么词语来形容自己被眼前的人的美丽所震撼的心情。
“你好。”他失神的问:“需要帮助吗?”
“你是史蒂夫吗?”她微微一笑,扬了扬自己的下巴。
“我,我是。”史蒂夫受宠若惊的站了起来:“你认识我?”
“你好,我是戴安娜。”戴安娜露出一个简单却迷惑人心的笑容:“很高兴见到你。”

“你是戴安娜?”史蒂夫觉得更惊喜了:“我真没想到戴安娜会是.....”他看了戴安娜一下:“这样。”
“为什么?”戴安娜挑了挑眉:“你觉得我是什么样?”
史蒂夫不好意思的舔了舔嘴唇:“我还以为你是男的,我是说......你操作得太好了,我以为你戴安娜只是你的网名。”
“那现在呢。”戴安娜笑着问。
“现在....”史蒂夫叹了一口气:“现在觉得有些沮丧,我叫了那么久的大神竟然是个美女。”
“为什么要沮丧,我长得漂亮不好吗?”戴安娜自然的问,仿佛真的很疑惑。
“当然不是,而是....”史蒂夫有些羞愧:“我是个男人,你知道吗?有时候我们想要在女人面前保持自尊心。”

“男人真可笑。”戴安娜没有一点儿恶意的评论。
“我想大部分原因是因为我们太自以为是了。”史蒂夫诚恳的反思。
“但有时,你们又很有自知之明。”戴安笑了笑:“我觉得你就不让人讨厌。”
“那我们还按原计划吗?”史蒂夫问。
“当然了,除非你不想。”
“怎么可能。”史蒂夫嘀咕着:“但我也挺愿意和你去喝杯咖啡的。”

跟着戴安娜进了网吧,他们按照约定好的开始了网络世界的战斗。这三个小时,戴安娜让史蒂夫见识到了什么叫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从网吧出来,已经到晚饭时间了。
“你太厉害了戴安娜,我,我发誓,我也要练成你的级别。”史蒂夫叉了一块牛肉,恶狠狠的咬了一口。
“我想不可能。”戴安娜抿了一口红酒,遗憾的说。
“那我们打赌吧,”史蒂夫眼中闪着狡黠的光:“如果我成功了,你就让我亲一下。”

“你是做什么的,史蒂夫?”戴安娜突然问。
“我还在军校读大学,就快毕业了。”史蒂夫生怕戴安娜觉得他幼稚,补充道:“我上学比较晚,比同龄人要大半岁。”
“给你,”戴安娜递给他一张名片。
史蒂夫看到名片眼睛都大了,“你是....国家电子竞技队的,你是专业的!你靠这个吃饭?”
戴安娜勾了勾嘴角:“接着看。”
“你是这款游戏的总设计师....”史蒂夫苦笑了一下:“看来我的嘴与你美丽的脸无缘了。”

“也不一定。”戴安眨了眨眼睛:“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找你玩儿游戏吗?”
“因为我有天赋?你想培养我?”史蒂夫眼睛睁得大大的。
“因为你用你的照片当的头像。”戴安娜回答,她少女般纯洁的眼神却不带一丝羞涩。

史蒂夫眨了眨眼睛:“那,那我可以亲你吗?”
戴安娜学着他眨了眨眼睛:“或者我来亲你?”

史蒂夫心里乐开了花,他才不在意是谁亲谁呢。

评论(15)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