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答案(13)

答案(13)

 

结果克拉克就这么眼巴巴的等了布鲁斯一早上,就差去质问露易丝的情报来源靠不靠谱了。心不在焉的吃完了午饭,又在电脑前惴惴不安的坐到了下午两点,手机终于响了。

“下楼。”刚接起电话,布鲁斯清冷的声音就传了过来,和以前布鲁西宝贝说话的语气大相径庭。

克拉克还没有说什么电话就被挂断了,仿佛不想多耽误一秒钟似的。

 

公司的门口停了一辆加长的豪华轿车,克拉克刚一走近,后面的车窗就降了下来,布鲁斯戴着墨镜的脸出现在面前。

“上车。”布鲁斯说。

“呃...我,”克拉克稍加犹豫,钻进了车子后座。

 

沙发椅非常舒服,布鲁斯敲着二郎腿坐在他对面,尽管墨镜挡住了他的大半部分脸,但是克拉克还是觉得很好看。

“看什么。”布鲁斯语气不好的说,克拉克这才注意到他似乎一开始就把脸偏到了一边,刻意回避自己的目光。

“你为什么带着墨镜。”克拉克问。

“你的衣服。”布鲁斯没有回答他,从中间的桌子下面拿出一个不透明的口袋递给他,克拉克甚至能闻得到衣服上的香味,天呐,是谁帮他洗掉那些污垢的....是布鲁斯吗?当他用自己的手拿着我的制服......打住,你在想什么,谁家难道还没有个洗衣机和烘干机吗。

“谢谢,”克拉克过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

“嗯。”布鲁斯轻轻的哼了一声。

 

克拉克突然想到了露易丝给自己任务,他思索着该怎么样开口,却发现车子已经动起来了。“我们去哪儿?”他问。

“莱克斯企业的工程现场。”

“哦,”克拉克此刻非常想摘下布鲁斯的眼镜,他真是受够了布鲁斯遮挡住自己的表情。“把墨镜摘下来吧。”

“不。”布鲁斯简短的拒绝了他。

“摘下来,你看起来很蠢,”他看起来一点儿都不蠢:“这里并没有刺眼的阳光。”

“你这个穿着条纹衬衣的眼镜男居然敢说我看起来蠢。”布鲁斯咬牙切齿的说:“谁给你的勇气。”
“哦,布鲁斯....”克拉克指出:“就算你戴着墨镜我也能看到你,但是我没有这么做。”

 

布鲁斯似乎是瞪了他一眼,然后快速的摘下墨镜将其扔到旁边:“我从没觉得你这么烦人!”克拉克惊讶的看着他。布鲁斯漂亮的脸上多出了一个很不协调的淤青,就在他的左眼周围,那看起来就好像是有人狠狠的揍了他一拳.....不,绝对是有人狠狠地揍了他一拳。

布鲁斯看起来很懊恼,他一定是觉得这很滑稽,很丢人,会引起克拉克的嘲笑。那块淤青是让布鲁斯冷冰冰的脸多出了一些可爱,但是克拉克一点儿都不想笑,出人意料的是——他很愤怒。

“这是谁做的?”他努力的压抑着自己的怒火,尽量不要吓到对方。

“只是个意外。”布鲁斯显然不以为意,他也没有费心去研究克拉克的表情。当然了,这本来就不是多么严重的伤,在布鲁斯面前可以说是小儿科了,除了觉得有些丢脸意外,他根本不放在心上。

克拉克也清楚这一点儿,但是他就是觉得生气,是谁?是谁做了这件事。

 

“怎么回事?”克拉克追问到。布鲁斯总算是注意到了他的不对劲,他严肃得不像是克拉克,但是布鲁斯控制不住的觉得这种情绪有些好笑,或许还有些幼稚。

“干嘛,克拉克。”布鲁斯向后靠在椅子上:“你想去帮我报仇什么的吗?你觉得我需要坐在那里等你去给我出气?”

“我不是这个意思。”克拉克生硬的说,他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可不能对平民出手。”布鲁斯嘀嘀咕咕的,类似于解释的说。

“我也不会,”克拉克说:“但我不会被他们弄伤。”

“是一个恐同患者,”布鲁斯漫不经心的说:“疯子一样拦下了我的车,趁我不备揍了我一拳,当然我完全有能力躲开,但是周围人太多了。”他不能暴露自己,克拉克明白。

克拉克抿着嘴:“为什么是你?”

“鬼知道,或许是他想引起我的注意吧。”布鲁斯耸了耸肩,一副我已经习惯了的样子。

克拉克不知道该说他自信还是自恋,但是隐隐觉得他有些欠扁。“你真的这么想吗?”

“我并不在意原因。”布鲁斯说:“但愿没有人拍到那一幕,可真够丢人的。”

“嗯哼,那个恐同患者也会这么希望的,”克拉克说:“我知道布鲁斯韦恩有不少追随者,他的日子可能不会好过。”

“你是在说你吗?超人先生。”布鲁斯好笑的看着他。

“当然,我算一个。”克拉克直言不讳的说。

“那你要怎么做?”布鲁斯问。

“我....我会揍他一拳,送他一个一模一样的黑眼圈。”克拉克想了半天说。

“哈哈,很可爱。”布鲁斯假笑着说:“不过那件事我已经做了。”

克拉克突然飞快的亲了一下他脸上的淤青:“你的黑眼圈也很可爱。”

“你...”布鲁斯哑口无言,拿起了旁边的墨镜重新戴上。

 

期间,他们再也没有说话,过了好久布鲁斯才低沉的提示了一句:“我们已经分手了。”

话音刚落,车子就停了下来,布鲁斯没等克拉克说话就开门下车,克拉克在复杂的情绪中跟了下去。

“欢迎,韦恩先生。”莱克斯似乎很闲,他居然亲自来了,克拉克觉得有些头痛。

“准备好带我参观你的秘密基地了吗?”布鲁斯傻里傻气的说。

“当然,你会满意的。”莱克斯看了一眼站在布鲁斯身后东张西望的克拉克:“可惜这位先生不能进去。”

“为什么?”布鲁斯不满的叫着,他熟练的揽过克拉克的腰:“不让我的宝贝进去的话,我也不进去了。”

“哦,布鲁斯。”莱克斯显然因为这个任性的富二代感到头疼:“这是商业机密,他,他是个记者。”

“不,他不是。”布鲁斯坚持到:“他是我的宝贝。”

克拉克开始无法忍受像一个木偶一般被摆弄,于是一只手向后伸,拿开了布鲁斯的手,然后凡客为主,转过身低下头吻了一下布鲁斯的嘴唇:“没关系,我在外面等你。”

莱克斯脸上的表情和难看,他显然已经受不了了。

“不,我不能这么对你。”布鲁斯肉麻的说:“我可以改天再来,我才不怕董事会催我签字呢.....”

 

“好吧,”莱克斯甚至懒得微笑了:“我想这不成问题,进来参观吧,韦恩先生。”

“谢谢你,莱克斯。”布鲁斯甜美的说,然后把手放进了裤兜:“走吧,宝贝,会很有趣的。”

克拉克跟在他们身后,一边听着他们的对话,一边仔细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这是一家机械加工厂,但还没有开始正式运行。

“这里光线很暗,你干嘛不把自己的墨镜摘下来呢。”莱克斯说。

然后克拉克就看到布鲁斯摘下了自己的墨镜。

“哦,你被人揍了。”莱克斯遮掩不住自己的高兴。

“唔,一个自以为是的恐同患者。”布鲁斯心直口快的说:“卢瑟,我不知道你对此事的看法。”

“我,我没有看法。”卢瑟由衷的说:“尊重一切,就是我的看法。我是说,大家都是人类,何必非要区分开来呢。”

“聪明的见解。”布鲁斯笑了几声评论道。

 

他们走到了一个试炼场外围,中间有一个形状不规则的机械。

“就是这个,布鲁斯。”莱克斯眼睛发亮,兴奋的说:“我们准备用它来勘测月球,如果,如果我得到了韦恩企业的技术授权的话,这就能大批次的生产了。”

“嗯,”布鲁斯似懂非懂的点点头:“这玩意儿真丑。”

“布鲁斯,布鲁斯,布鲁斯。”莱克斯摇了摇头:“再漂亮的皮囊也需要有些内涵啊。”

莱克斯得意忘形了,布鲁斯马上不高兴起来:“你是在说我没有内涵吗?”

“什...”莱克斯对这突如其来的怒火有些疑惑:“布鲁斯,我不是....”

“成天都有人这样暗示我,我真是受够了!”布鲁斯发起了火,把墨镜扔了出去,刚好砸到了中间的机械,立刻,墨镜就变成了渣滓,但是布鲁斯并不在意。“听着,你要是觉得我没有内涵,尽管去找别人,”布鲁斯暴跳如雷:“我真是受够了这些一边嫌弃我一边因为需要不得不和我接触的戏码!”

“布鲁斯韦恩!冷静!”莱克斯大吼,克拉克也假意安抚着布鲁斯。

“我要离开这里!”布鲁斯小孩子一样任性的说:“我再也不来大都会了,无聊至极的城市!”

“布鲁斯,别激动。”克拉克忍不住说。

“我们走,宝贝儿。”布鲁斯柔声对克拉克说。

克拉克对着莱克斯做了一个抱歉的表情后拉着布鲁斯离开了。

 

他们重新上了车,仍然面对面坐着,布鲁斯严肃的表情配上他的黑眼圈有些可笑。

“我觉得必要信息都有了。”布鲁斯说。

“多亏你精湛的演技。”克拉克评论道:“但是你不应该说大都会无聊至极。”

“我说了又怎么样?”布鲁斯发泄似的瞪着他:“大都会无聊至极,你也无聊至极!穿着这身衣服装成一个傻瓜无聊至极!坐着这辆车招摇过市无聊至极!对着莱克斯演戏无聊至极!跟别人调情无聊至极!”

“布鲁斯,”克拉克不知道什么时候坐到了布鲁斯的旁边,他双手捧着布鲁斯的脸:“冷静。”

“滚开!”布鲁斯粗声粗气的说。

但是克拉克吻了他,他当然会吻他,正在失去控制的,失去了耐心的布鲁斯,他是如此的愿意吻他。

“我们分手了。”布鲁斯迷迷糊糊的,不知道是提醒自己还是提醒克拉克。

“嘘...”克拉克把布鲁斯弄下去,让他的头枕在自己的大腿上:“你只是太累了。”

“我不困。”布鲁斯的脑袋在克拉克腿上蹭了蹭。

“我没让你睡觉,我只是想让你休息一下。”克拉克俯下身亲了一下他的侧脸。

 

“你确定我这样躺着你没问题?”布鲁斯仰着头,望着克拉克的眼睛。

“只要你别乱动。”克拉克老实的说。

“嗯。”布鲁斯往里面动了动,闭上了眼睛。

评论(20)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