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非走不可的弯路(完结)

非走不可的弯路(完结)

 

还是那间酒店,还是那个房间。这里的一切对他们来说已经无比的熟悉,布鲁斯仰面躺着,对着天花板发呆。

“布鲁斯。”克拉克睡在他的旁边,踢了一下他的小腿。

“至少还得等一个小时,肯特。”布鲁斯喘了一口气,仍旧没有看旁边的人。克拉克被他逗笑了,顺着他的话接了下去:“那我们干些什么呢?”克拉克问:“聊一个小时的天。”

“我在想...”布鲁斯暂停,看了克拉克一眼,“我们可以去我家。”

“别着急。”克拉克察觉到他的紧张安慰道:“这里也挺好的。”

“你说得对,”布鲁斯松了一口气:“反正有的是时间。”

话音刚落,电话响了。布鲁斯穿了一条短裤拿着手机到了阳台。

克拉克带着微笑欣赏着那副在月光下的美妙的身躯,差点就错过了正义联盟的呼叫,布鲁斯还在打电话,克拉克为难的想着一会儿应该如何开口说要离开。

“抱歉,克拉克。”布鲁斯重新走进卧室的时候一脸的歉意,但是他已经很着急的开始穿上衣服了。“我明白这不是常规做法,但是我....”他穿上了袜子和皮鞋,站起来拍了拍外套上的褶皱:“我必须要离开了。”

克拉克愣了一会儿,眨眨眼睛说:“哦,没、没关系。”

“对不起。”布鲁斯走过去弯腰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他庆幸自己不用开口。

 

到达会议室的时候这里一个人也没有,超人坐在椅子上发呆。

“就你一个人?”超人寻着声音看去,蝙蝠侠朝他走了过来。这让他紧张,因为某种特别的原因,他已经很久没有和蝙蝠侠单独相处了。

蝙蝠侠坐到了离超人比较远的地方,显然他也不够淡定。

“是啊,戴安娜呼叫的我。”超人说完,会议室的大门也缓缓自动关上了。蝙蝠侠站起来,皱着眉跑到了门边,他伸手转了一下开关然后说:“这门被锁死了。”话音刚落,房间里的显示屏亮了起来,联盟的其他成员的影像出现在上面。

“你们在搞什么?”蝙蝠侠低吼着。

“嗨,大家好。”超人有些疑惑的说:“我被告知有紧急事件。”

“的确有紧急事件。”戴安娜说:“就是你们两个。”

“把门打开。”蝙蝠侠命令。

“抱歉,蝙蝠侠。”闪电侠愧疚的说。

“你们知道我能把门弄开的吧。”超人问。

“别破坏公物啊超人,”绿灯提醒道:“这个月战损已经够多了。”

“你们想要什么?”蝙蝠侠冷静了下来,他缓缓的走到屏幕前面问。

“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戴安娜叹了一口气:“听着,这样做也许是不合适,但是我们不能再视而不见了。”

“没错,你们冷战太久了。联盟和世界需要超人和蝙蝠侠友好相处,所以拜托了,趁这个机会把话说清楚,和解吧。”闪电侠乞求到。

“你们误会了。”超人站起来走到蝙蝠侠旁边:“我们没有吵架,更没有冷战。”

“你真的当我们是瞎的吗?你们明显在避免和对方见面,值班表调开了,战斗时分组也调开了,连开会时都坐得更远了。”绿灯侠翻了一个白眼。

“我给你们两个小时的时间,成熟一点,别让大家失望。”戴安娜说:“好好谈一谈,我们会切断监控,不会有其他人听到的。”紧接着,屏幕变黑了。超人明白他们也许是该好好谈一谈,但是他避开蝙蝠侠的原因恰恰跟这完全相反。

 

“所以,我们要在这儿坐两个小时吗?”超人对黑着脸的蝙蝠侠小心翼翼的说。

“我们....”蝙蝠侠叹了一口气:“可以谈一谈。”

“我想让你知道,我避开你不是因为对你有意见。”克拉克解释道:“这只是——只是我的问题。”

“你不必对我解释,我完全明白你的心情。”蝙蝠侠看着超人:“而且我相信我们都做了选择,舍弃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但是只有那样才能得到最珍贵的奖赏。”

超人相信他明白了蝙蝠侠的意思,这让他的内心充满了伤感的安宁。这种平静难能可贵,他的大脑已经在无穷无尽的情感中迷失了,蝙蝠侠的话让他找到了出口。

“你说的对,”超人笑了笑:“那我想再次一起完成任务已经不是问题了?”

“从来都不是。”蝙蝠侠点点头,有些无奈的说:“让我们和解简直不需要一分钟。”

“可是我们还得待在这里一小时五十九分钟。”超人突发奇想的拍了拍蝙蝠侠的肩膀:“也许我们能聊一些更私人的东西。”

“谢了,但我没什么兴趣。”蝙蝠侠一口回绝。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的小秘密了。”超人压低声音,神秘的说。

“什么?”蝙蝠侠竖起了耳朵,这对他来说不是好消息。

“你一直在让布鲁斯韦恩当你的线人,帮你搜集情报。”超人说:“我都知道,你让他扮成火柴马龙,一个小混混.....”

 

“谁跟你说的这些?”蝙蝠侠强硬的打断。

“我...”超人摇了摇头,他担心蝙蝠侠会因此责怪布鲁斯。

“你不说我也知道,是克拉克肯特吗?”他几乎是肯定的问。

“什么?不是!”超人否认着,然后奇怪的问:“你为什么会知道克拉克肯特。”

“除了他谁还会告诉你这些?”

超人摊了摊手:“我不知道,或许布鲁斯韦恩能告诉我这些。”

“不可能。”蝙蝠侠轻蔑的笑了笑。

“为什么不可能,如果我说就是呢?”超人问。

“那你最好再编一个合理的原因。”蝙蝠侠仍旧不相信他。

“我不用编什么理由,这就是布鲁斯亲自告诉我的,”超人深吸了一口气:“而且,老实说,我正在交往的人就是他。”

“他?”蝙蝠侠声音怪异的问:“克拉克肯特?”

超人几乎要翻白眼了:“不!布鲁斯韦恩。”

蝙蝠侠已经不掩饰自己不信任的笑容:“不可能。”

“为什么?难道布鲁斯韦恩和你在一起?”

“他没有和我在一起,但是我知道他和克拉克肯特在一起...”蝙蝠侠一边说着脸色开始慢慢变了,他不敢相信的看着超人。

“你怎么知道?”超人露出同样震惊的表情。

“因为我..”蝙蝠侠说不出话了。

超人突然摘下了他的面罩,他看到蝙蝠侠的脸时几乎已经石化了:“布鲁斯。”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的愣了好久,蝙蝠侠才艰难的骂了一句:“艹。”

“是的。”超人碰了碰他的脸,“这是真的。”

“我们两个是世界上最笨的人。”蝙蝠侠喃喃自语。

“不,只是你,布鲁斯。”超人得意的说:“如果一开始你就同意和我在一起,那这些弯路我们也不用走了。”

“我那时候又不爱你。”等到他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超人已经很激动的看着他了。

“你刚才是说了爱吗?”

“我没说。”布鲁斯否认。

“不,你说了,你说你现在很爱我。”超人重复道。

蝙蝠侠转了转眼睛:“我没这么说。”

超人看着他没有说话,布鲁斯有些尴尬的咳了一声:“现在说有点儿太早了,我知道,别....”

“但是我也爱你。”超人笑了笑。

“哦,嗯。”布鲁斯红着脸点了点头。

 

“离开门还有多久?”布鲁斯问。

“一个半小时。”超人说着走向了他:“我现在确认我们之间真的没事了,我再也不怕被自己的同事勾引了。”

布鲁斯勾了勾嘴角:“一个半小时,足够了。”

 

他们拥吻着倒在会议桌上,就在超人准备给他脱衣服的时候,蝙蝠侠抓住了他的手腕:“我必须要确认一遍,你是克拉克肯特没错吧?”

“别闹了,难道我会为了上床就骗你说我是别人吗?”

“你能证明吗?”布鲁斯追问。

“别这样布鲁斯,现在我可找不到眼镜戴在脸上。”

布鲁斯两只手各比了一个圈放在克拉克的两只眼睛上,他歪着头观察了一下,然后放心的点了点头:“果然是你,肯特先生。”

 

(弯路终于走完了,谢谢一路看下来的小天使。一万个飞吻!)

评论(33)

热度(5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