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三人行(黄金定律)

三人行(黄金定律)

 

灵感来自JT的3—way(the golden rule)

 

就这样,超人和蝙蝠侠又大吵了一架,并且不欢而散,然后就是长达两个月的冷战。

 

总要有人先示好,克拉克觉得应该是自己。

 

“你来干什么?”布鲁斯刚夜巡完换上睡衣,他怀疑超人是故意挑他最疲惫精神最涣散的时间来的。

“道歉。”超人倔强的靠在窗口说。就好像这只不过是一种妥协。

“接受你的道歉,出去吧。”布鲁斯脸上没什么表情,声音也听不出情绪。

“就这样?”超人抬了抬眉毛,有些惊讶的问。

“就这样。”布鲁斯揉了揉眉心:“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要睡了。”

“布鲁斯....”超人上前了一步,他的语气诚恳了很多:“对不起,我不应该批评你的私生活。”

 

布鲁斯这才看了克拉克一眼,他声音有些喑哑的责怪:“对,你没有资格那样做。你那些老土的偏见,还是留在叫斯莫威尔的小镇吧。”

“这不是....”超人沮丧的放弃了解释,他问:“我们还是朋友吧?”

“当然。”布鲁斯虚起眼睛打量着他:“不过你要拿出点儿诚意。”

“什么?”超人疑惑的问。

“三人行,我,你,还有一位美丽的女士。”布鲁斯缓缓的提出自己要求,然后满意的看到超人的脸色不断地变化。

 

“不,”超人口干舌燥的舔了舔嘴唇:“并不是说我对你的生活方式不认同,但...”

“先别急着拒绝啊,”布鲁斯走到他面前:“我明白大多数男人都不能接受一起乱搞,但这不一样。”

“是什么?”

“那个黄金定律啊,”布鲁斯勾了勾嘴角:“如果是三人行那一切都不是问题,三人行就不算搞基。”

“你简直是....”

“这是一个灰色地带,中间有个女人不会有人觉得你是同性恋。”布鲁斯对他眨了眨眼睛:“一般来说我不会叫一个男人来压我,但是三人行就不一样了,如果你真的是我的朋友,就和我同甘共苦,同意建立起这种三角关系。”

“这是不可能的。”超人闭上了眼睛,他能感觉到布鲁斯对他这个乡巴佬的嘲笑。

 

“你知道,”布鲁斯在他耳边说着:“关了灯以后,一切都难以分清,女人的身体,和我的朋友的身体....想象一下吧克拉克,这种活动自古以来就有了。”

超人一下子拉开布鲁斯,他望向布鲁斯的眼睛里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

“你怎么说?”布鲁斯问。

“不。”超人回答。

布鲁斯扫兴的撇了撇嘴:“你果然不会令我失望。”

“你没有问我原因。”

“我不需要听也能猜到。”布鲁斯回到了床上。

“我只想搞你。”超人迅速的说,他借着黑夜给自己增加勇气,一般来说他是不会说这种话的,但是布鲁斯韦恩描述的疯狂的性幻想刺激了他,让他更加冲动。

 

布鲁斯在黑暗中看了超人很久,他抿着嘴,最后谨慎又严肃的回答:“那就来呀。”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