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来自蝙蝠侠的求爱建议

来自蝙蝠侠的求爱建议

 

“迪克少爷,欢迎回家。”阿尔弗瑞德抬眼看了一眼刚从学校回来迪克格雷森,又重新开始专心沏茶。

“晚上好,阿尔弗瑞德。”迪克将书包扔到沙发上:“布鲁斯呢?”

“他在卧室呢。”阿尔弗瑞德回答。

“谢谢。”迪克一边说着一边跑上楼梯,直奔布鲁斯的卧室。他似乎很着急,不过总算还记得基本的礼仪。

“布鲁斯。”迪克敲了敲门:“我能进来吗?”

得到布鲁斯的允许后,迪克轻轻推开了门。

 

“怎么了?”布鲁斯惬意的半躺在床上,似乎正在玩儿手机,迪克很少见到他这么悠闲的样子。

“是这样的....”迪克走过去,坐到他旁边:“我想向你寻求一些建议。”

“哦?”布鲁斯放下了手机,饶有兴趣的挑挑眉:“什么建议?”

“嗯....”迪克低下头,有些犹豫的说:“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我想跟她表白。”

“哇哦,”布鲁斯彻底感兴趣了:“什么样的女孩儿,她是你的同学吗?”

“不,她比我大一点儿。”迪克不好意思的说:“高年级的学姐。”

“她漂亮吗?”布鲁斯的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是的,”迪克肯定的说:“她超级受欢迎,而且.....也有过一些男朋友,有时候我觉得她有一些......”迪克皱着眉,仔细的想着。

“什么?”布鲁斯追问。

“淫.......荡?”迪克看起来很不确定,他说完这个词立刻不好意思的咬了咬嘴唇。

“什么?”布鲁斯被他逗笑了,“你才十四岁迪克。”

“我知道,但是我不是在说她有什么不好....”迪克解释道:“我总是在想她,我还梦到过她。”

 

布鲁斯想了想,接着问:“她的性格你了解吗?”

“嗯...强硬,非常强硬。”

“听起来很难搞。”布鲁斯幸灾乐祸的说。

“但是我觉得....我很想保护她。”迪克说:“而且她非常漂亮。”

“你觉得你和她以前的男朋友比起来怎么样?”布鲁斯问。

“我觉得他们没一个比得上我。”迪克看起来非常自信:“而且我也不觉得她有多在意他们。”

“嗯.....”布鲁斯一边说一边点头。

“所以....有什么建议吗?”迪克期待的看着布鲁斯。

“我正好有些了解你说的那种女孩,”布鲁斯想了想说:“你只需要找到她,告诉她你爱她,然后问她是否允许你吻她,当她犹豫的时候,你就可以吻她了。”

迪克仍然呆呆的。

“记住了,如果她没有说不,那么就是可以。”布鲁斯强调。

“就这样?我不需要送点礼物,或者请她吃个饭?我以为你会有点儿更浪漫的提议。”

“没必要浪费时间。”布鲁斯重新拿起了手机:“如果她不喜欢你,再浪漫也没用。”

迪克想了一会儿,点点头:“我有些明白了。”然后他高兴的准备离开:“谢谢你,布鲁斯。”

“不客气。”

 

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布鲁斯就穿着蝙蝠装出去了,今天晚上天气很好,但愿没有什么罪犯毁掉他的心情。

“蝙蝠侠。”有访客来了。

“超人,”布鲁斯已经习惯了他的到访:“有事吗?”

 

“来看看你。”超人降落在他旁边。

“如你所见,我很好。”布鲁斯放下望远镜:“还有别的事吗?”

“有,”超人看向蝙蝠侠看着的方向,平静的说:“我喜欢——我爱你。”

“什么?”布鲁斯终于看向了他:“你说什么?”

“我能吻你吗?”超人问。

布鲁斯还在震惊中,超人直接抓着他的肩膀把他拉到自己面前吻上了他的嘴唇。蝙蝠侠象征性的推了一下,很快就接受了这个吻,但是他总觉得有点儿怪怪的,终于,在他脑袋稍微清醒一些的时候,想起了早些时候和迪克的谈话。

蝙蝠侠狠狠的推开了超人。

 

“B?”超人看起来很疑惑,他以为布鲁斯已经接受了他。“如果你不喜欢的话,我道歉....”他看起来可怜巴巴的:“我以为....”

“这不是你的主意。”布鲁斯肯定的说。

超人惊讶的睁了一下眼睛:“好吧,我的确向别人寻求了一点儿建议,因为这种事我真的没什么经验。”

“所以你就向迪克寻求经验?”蝙蝠侠难以置信的说:“他才14岁。”

“但是他的告白从没失败过。”超人说:“你不得不承认这一点。”

“因为他没跟别人告白过。”蝙蝠侠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想迪克只是很乐意在自己的偶像面前表现一下。”

“你怎么知道?”超人问。

“我是谁?”

“蝙蝠侠。”

“正确。”蝙蝠侠没好气的问:“我猜你没跟他说表白的对象。”

“没有,”超人老实的回答:“不然有些尴尬。”

 

当这件事终于清楚的时候,超人脸红的要死。“我不敢相信他找你要了建议。”

“是啊,”布鲁斯看着他眯了眯眼睛:“有些淫荡?”

“我....”超人想把脸埋进地里:“好的那种。”

“想保护我?”布鲁斯接着说。

“布鲁斯.....”


评论(48)

热度(1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