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4)

(3)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124a1183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4)

 

卡尔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运。是的,他经历了很多,但是总的来说,他对生活很满意。

卡尔的养父母肯特夫妇,他们给他近乎完美的爱,他们还赠与了卡尔另一个名字,克拉克肯特。

而这不仅仅是一个名字,克拉克还代表着他的另一个身份,他在地球上所处的位置。

一个记者。

克拉克肯特和超人完全不一样,从做事的风格到说话的语气,可以说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卡尔不能说自己不喜欢克拉克这个身份,这让他有更多的认同感,但是他也不能说克拉克就是那个完全真实的自己,作为超人,他几乎随时都能得到所有人的关注,而克拉克肯特必须低调。

除此之外,他们也有不同的朋友。

 

克拉克肯特的朋友不少,尽管他小时候因为自身的原因跟别人相处有些困难,但是他仍然有几个要好的玩伴,然后就是工作上的,他在星球日报的同事,克拉克跟其中一些人产生了珍贵的友谊。

而卡尔,他也有自己的朋友,他们没人知道自己的另一个身份,但是这对他们并肩作战没有什么影响。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布鲁斯韦恩。

布鲁斯只知道他作为超人的一面,而且他们在一起,不是朋友,是恋人。这段恋爱让卡尔的生活变得不同。

当然,你或许觉得超人的生活本来就够不同凡响了,似乎没什么事情能产生比他自身更大的影响。但是事实显然不是这样,对卡尔本人来说,遇到布鲁斯之前,他一直在过“普通的生活。”每天作为克拉克上下班,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就找机会溜走救人,这就是他的日常。

 

但是后来布鲁斯出现了,就和所有普通的相遇一样,一次失火,超人把他从楼上抱下去,事情就在那么短暂的时间内发生了。布鲁斯在他的怀里,惊喜的望着他,就像是发现了什么宝贝,布鲁斯的眼睛在发亮,他的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而卡尔对于这样的注视有些不习惯,那不同于纯粹的迷恋或者感激.....卡尔到现在都觉得自己那时的感觉有些可笑,布鲁斯看他的方式,让他觉得,他很珍贵。

当然也有其他人说过超人是人类宝贵的财富,甚至是报纸上也这样写过,他们感激超人,有时候庆幸他们拥有超人。

但是布鲁斯,他看着超人,像是在说你太珍贵了,我一定要小心对待你,

很快他们就落到了地面,超人没有多耽误,立刻就准备再去救其他困在建筑物里面的人。布鲁斯也没有浪费他的时间,他从超人身上下去的时候塞了自己的名片在他手里:“打给我,如果你想的话。”

 

布鲁斯的笑容是那么的自信,就像是确定超人会对他感兴趣一样,他知道自己值得世界上所有的爱,他就是被宠坏的小少爷。

而卡尔,他没有冷落布鲁斯,他忍不住回想布鲁斯的眼神,他上扬的嘴角,实际上,超人连犹豫都少得可怜,他没有超过三天就去找了布鲁斯。

卡尔在布鲁斯周围没人的时候出现,他几乎是立刻就把布鲁斯拉到自己身边,然后低下头亲吻他的嘴唇。

这实在是太奇怪了,这根本就不是克拉克会做的事,而且也是不会超人会做的事。所以,卡尔立刻就感到羞愧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

但是布鲁斯只是对着他笑,他故意压低了声音,“别傻了,我喜欢这个.....更喜欢你不打电话直接现身的方式。”

 

然后,这一切就这么开始了。

布鲁斯很奇妙,他给了卡尔难以想象的很棒的体验....各种意义上的。卡尔忍不住想去了解布鲁斯,他总结了一些布鲁斯的小习惯,甚至还搜索一下他的过去。

他们的恋情是秘密的,布鲁斯有诸多不满,而且他并不屑于隐藏。他当然会给卡尔优待,但是很明显,布鲁斯不会因为他是超人就一直给他优待。

然后,争吵发生了,那还是他们在一起后最大的一次争吵。

 

卡尔喜欢布鲁斯,他知道,布鲁斯是他的男朋友,这意义非凡,但是他仍然选择隐瞒自己的另一个身份。

实际上,卡尔并不是特别信任人类。

他的遇到过很多人,可爱,善良,但是他也有很多敌人,一些十分卑鄙的人类。而且,他曾经也遭到过背叛,卡尔十五岁的时候,一个意外发现了他的身份自称要帮助他的女人,在获得了克拉克的信任和友谊后,克拉克才发现她只不过是想要新闻,她叫来了全镇的记者。

当然克拉克保护了自己的身份,但是这次的背叛伤害了他,卡尔虽然保护人类,但是却从未放下对他们的戒心。

 

那段时间他正在处理一些作为超人的烦心事,有些人为了伤害他甚至不惜搭上同类的生命,就像是那不值一提一样,卡尔到现在为止都无法理解这个残忍的事实。

然后他上班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的名字上了新闻,当然,平时超人的名字也会上新闻,但不是这种,超人真的是布鲁斯韦恩的男朋友吗?

而且,他还看到了布鲁斯发的那张有自己背影的照片。

卡尔觉得很生气,布鲁斯暗算了他。

然后他们吵架了,布鲁斯甚至都不觉得自己有错。而这让卡尔更加的生气了。他想起来自己翻到的布鲁斯ins下面的评论,有些说得特别难听,他们说他是吸引关注的婊子。

所以卡尔才问布鲁斯是不是那么渴望得到注意,他明明不想这样说。而布鲁斯,非常的生气。

他们的争吵没能继续下去,职责在召唤,卡尔不得已离开了布鲁斯卧室。

 

当然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卡尔现在已经不介意所谓的公开关系,而布鲁斯也表达了歉意,为他所缺失的尊重。

他根本不必这么做,就算是他一直闹脾气,固执的坚信自己没错,卡尔也肯定自己会妥协。别误会,他恨布鲁斯的脾气,那常常让人心烦,但是他爱布鲁斯,然后这些都变得可以容忍了。

 

他叹了一口气,准备待会儿就去找布鲁斯。已经开始想他了。

“超人!”闪电侠像一阵旋风停在卡尔面前

其他成员也陆续走了过来。

“怎么了?”超人眨眨眼,希望不是有什么意外发生,今天他真的很累了,而且他真的很想立刻到布鲁斯身边。

“我想我们有新的赞助人了。”神奇女侠神秘的对他眨了眨眼睛,她一直是联盟与外界沟通的桥梁,得益于她和史蒂夫的恋人关系。

“很好。”超人露出了微笑,联盟的战斗注定要造成破坏,而这些损失需要人买单。当然他们不会缺自愿者,而最大的自愿者就是政府部门,但是他们明显有不良的意图。

“我们从中选了一个条件最好的。”闪电侠兴奋的补充,他盯着超人,这让超人有些奇怪。

“嗯....是谁?”他问。

“你的富豪男朋友,布鲁斯韦恩。”绿灯侠对他眨了眨眼睛,“我假设这和你有关。”

超人在心里深吸了一口气:“给我看看他给的文件。”

闪电侠立刻就放了一摞纸在他手上,很厚的一叠。

“我都读了,没什么不平等条约。”闪电侠露出了牙齿。

“我得和他谈谈。”卡尔抿着嘴,表情有些生硬。

 

但是布鲁斯并没有时时刻刻等着他,他在忙一些很重要的事情,超人不得不在他的公寓干巴巴的坐了三个小时。

布鲁斯走出电梯的时候穿着西装,他看起来有些疲惫,但是看到卡尔的时候,还是显得很高兴。

“我知道你刚才在见谁。”卡尔哼了一下,有些不满。

哈维邓特,下一届哥谭市市长的竞选人。见鬼,布鲁斯甚至在自己ins账号上放了一张哈维的照片。

“所以?”布鲁斯懒散的坐到沙发上,他向后靠着,翘起自己的腿。“我在帮他竞选,卡尔。”

“我知道。”卡尔垂下头,叹了一口气。

韦恩企业一直致力于改善哥谭的情况,从交通,经济,教育,医疗着手,布鲁斯有着令人惊讶的控制欲,布鲁斯的父亲只做好自己的事情,但是布鲁斯显然不满足于此,卡尔知道他想彻底的,有效的改变哥谭,让它成为他理想中的样子吗,布鲁斯深信自己可以办到。

 

哈维是重要的一步,布鲁斯知道他是自己想要的那种市长。

“你真是个控制狂。”卡尔并不欣赏的感叹道。

“得了吧,我又不是要去当美国总统什么的,”布鲁斯挑挑眉:“只是哥谭。”

“你怎么知道他适合?”卡尔问。

“很明显我亲自做了大量的调查,”布鲁斯自信的说:“哈维邓特就是那个人,我确信这行得通。”

“我很好奇你怎么不亲自去竞选。”卡尔调笑道。

“我不能亲临每个战场,所以需要士兵。”布鲁斯眯了眯眼睛:“我还有其他事情要做。”

“好吧,”克拉克撇撇嘴:“但是你怎么知道哈维会一直按照你想的做,万一他变了呢。”

“那我也能变,”布鲁斯摊摊手:“我在付钱卡尔,这次我可以帮他竞选,下一次也能帮别人。”然后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我们不该说这些,我不确定你明白。”

“我不是傻子。”卡尔翻了一个白眼:“谁付钱,谁就有话语权对吧。”

 

布鲁斯给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显然是再问他为什么今天表现得这么奇怪。

“我想跟你谈一谈资助正义联盟的事。”卡尔说。

“哦,”布鲁斯坐了起来,有些意外:“我明白了。”但是他仍然很疑惑:“你想说什么?”

“为什么?”

“什么?”布鲁斯皱眉:“什么为什么?”

“这样做。”卡尔的话很温和,没有质问,只是谈论。他忍不住假设布鲁斯是因为他才这么做,他抱怨过很多次超人不定的行踪让他苦恼,而且也埋怨过他掌握了太少超人的信息。

会是因为这样吗?为了更多的掌控卡尔。一旦想到这种可能性,卡尔就本能有些不舒服,有其他人想控制超人,政府和莱克斯,当然布鲁斯和他们不一样,如果把这说成是恋人的控制欲,卡尔甚至没有立场生气。但是他仍然很介意。

 

“我只是说一下....”卡尔小心翼翼的问:“你这样做是为了控制我吗?”

布鲁斯看着他,眼睛慢慢睁大,显示出难以置信。超人知道自己不该这么问,他立刻说:“不,别介意我说的话,我知道这毫无道理。”

“卡尔。”布鲁斯看着他,平静的说。

“什么?”卡尔紧张起来。

“你该离开了。”布鲁斯看起来很累,他站起来,拖着脚走向浴室。

卡尔惊慌的叫住了他:“对不起,布鲁斯,我不是————”

“滚出去!”布鲁斯突然呵斥,然后他又冷静了下来,清晰的说:“而且别回来。”



评论(15)

热度(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