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捡到总裁怎么办(七)

(七)
克拉克看了一下通话记录说:“阿尔弗瑞德?”
布鲁斯早已怒不可遏,他感到被戏弄被欺骗了,用力的转过头,他强忍着身上的不适开始穿衣服。
当他穿好了短裤,试图用气得发抖的双手扣衬衣的扣子时,另一双手阻止了他。
“为什么要这样?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布鲁斯顿时觉得毛骨悚然,他站起来离克拉克远远的,快速的穿上了长裤,走向了卧室门。
他知道自己现在一定狼狈极了,满身的痕迹,衣衫不整,表情也无比的惊恐,布鲁斯现在只想离开这里。
但是克拉克没有给布鲁斯这个机会,他表面轻轻的拉住了他,但是力气之大让布鲁斯根本无法挣脱。
“你累了,先休息吧。”
布鲁斯受够了克拉克这样的语气,他命令道:“放开我!”
“你想去哪里呢?”克拉克强行把布鲁斯拉到自己身边:“别闹了。”
“你放开我!”布鲁斯用腿攻击了克拉克,这种大动作让他感到自己被撕裂了,想到克拉克居然睡了自己这么久,布鲁斯瞪着他的眼神变得更加凶狠。

克拉克没有受什么伤,布鲁斯的攻击力实在不强。
“你说过你爱我。”克拉克拉着布鲁斯的腿,把他推倒在地毯上。
“那是在我发现你隐瞒我这么多事情以前。”布鲁斯语气冰冷的说:“你的办公室里布鲁斯韦恩的病例是怎么回事,还有阿尔弗瑞德,他和布鲁斯韦恩的关系是什么?”
克拉克没有说话,布鲁斯继续说:“而且我在你的抽屉里发现了一把枪,你的枪法那么准,位置也刚好合适。”布鲁斯停顿了一下:“现在,我怀疑射伤我的那个人是你,克拉克肯特。”

一口气说完了这些,两个人的心里都一片冰凉。
“我不会有意的伤害你。”克拉克想用手摸布鲁斯的脸,但他最终没有碰到布鲁斯,因为他被推开了。
“那你就是无意射伤我的了?”布鲁斯坐起来讽刺的说:“打得真准啊。”
“我的确是…”克拉克说到一半忽然不说了,该口道:“我爱你,这件事情是真的。”
布鲁斯难以置信的看着克拉克:“事到如今你还是打算什么都不告诉我吗?”
“我并不是……”克拉克语无伦次的解释。
“行了!”布鲁斯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拉了一下衬衣的下摆:“你的谎话够多了,现在我就要走,而你不准阻止我。”
“我没有说过你可以走。”克拉克锁上了门。
“我不需要你的允许!”布鲁斯去抢克拉克手里的钥匙。
“对于这件事也许你该重新判断一下。”克拉克的钥匙从左手换到右手,从上面跑到下面,布鲁斯把自己弄的气喘吁吁的,最后还是没有碰到。

他生气但无可奈何,跑到了床上用被子盖住自己选择无视克拉克。
“嘿。”克拉克坐到了床边隔着被子拍了一下布鲁斯:“现在太晚了,你又…明天我就让你出去。”
布鲁斯掀开了被子气鼓鼓的:“我宁愿露宿街头也不想和你呆在一起,听你说那些废话!”
布鲁斯说谎了,他一直在等着克拉克对自己解释,告诉他一个合理的真相,让自己能够理解他所做的一切。
毕竟,布鲁斯发现自己是那么爱他,他比任何人都迫切的希望,他们之间发生过的事情是可以挽回的,是不需要以他们分为结果的。
可是克拉克什么都不愿意说,这令布鲁斯失望又难过。

阿尔弗瑞德被挂了电话以后,感到有些不对劲,布鲁斯的语气有些怪怪的,他当机立断要亲自去看一下布鲁斯的状况。
当他们破门而入的时候克拉克和布鲁斯正从卧室里面走出来。
“阿尔弗瑞德?”布鲁斯试探着叫了一声,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就是阿尔弗瑞德。
“老爷。”阿尔弗瑞德说:“我来看看您是否需要帮助。”
他的后面还跟着几个人,气势汹汹的,似乎他们即将面对的克拉克是一个恶徒。
“您的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阿尔弗瑞德看着迷茫的布鲁斯说:“随时准备带你回哥谭。”
只要他想就能离开克拉克了,还可以让这些人把他抓起来,克拉克拉着布鲁斯的手,似乎很紧张。

“我没事。”布鲁斯犹豫了一下说到:“你们先走吧。”
“您确定吗?”老人似乎不是很相信。
“我…”布鲁斯吞吞吐吐的说:“我只是在和克拉克……”
“我明白了。”阿尔弗瑞德问:“您打算什么时候回去呢?哥谭有很多事……”
“我会很快叫你的。”布鲁斯说:“麻烦你了,阿尔弗瑞德。”

所有人都离开以后,布鲁斯回过头看到克拉克居然在笑。
“你居然还那么高兴!”布鲁斯话音刚落就被抱住了:“我当然高兴,不管因为什么…你爱我。”克拉克抱的很紧以至于对方快喘不过气来。
布鲁斯想反驳,可是克拉克紧接着说了一句:“你居然会留下来。”
他知道自己再怎么狡辩都没有用了,他就是还保留着一些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在一起的希望。
“那现在告诉我一切。”布鲁斯说:“你对我做了什么?”
“我还是想明天再……”克拉克叹了一口气。
“现在!”布鲁斯命令道。
TBC

评论(14)

热度(2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