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有一天 超人找到了自己的Omega

有一天 超人找到了自己的Omega

和大家想象的一样,超人是个Alpha,如果他不是,那才奇怪呢。
他一直没有遇到适合自己的Omega,就算玛莎催也没有用,要找一个好人很容易,找一个勇敢的人也很容易,找一个愿意做超人的Omega的人就更容易了,可是,要遇到一个气息能吸引自己的人,能激发自己信息素的人,能让自己想标记对方的人....超人不会说这有多么困难,只是他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有遇到过而已。
也许那一定要是命中注定才可以,他这么对自己说。
本来以为这种等待的日子还要持续很久,可是有一天,正义联盟多了一位顾问,从他走进,哦不,应该是还没有走进超人的视线时,那时候超人只是闻到了他浓浓的吸引人的Omega的信息素,他就已经知道,自己命中注定的爱人就要出现在面前了。
下一秒,蝙蝠侠从门外进来了

超人是个信念坚定的人,他绝不会因为命定的人是蝙蝠侠就退缩。
“滚出我的哥谭!”蝙蝠侠不是第一次这样说了,他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外星人总是穿着这么鲜艳的衣服飘在自己面前,这样的一来,自己处心积虑的一身黑不就白费了吗。
“蝙蝠侠,适当的跟人合作是个好习惯。”超人和往常一样,没有被对方刻意的凶狠吓退,他可是超人,不是那些罪犯。
“跟上,不要乱碰任何东西。”蝙蝠侠自顾自的走向了犯罪现场,当他把收集好的罪证交给戈登时,对方明显吓了一大跳。
“这次是再也不会发生的意外。”蝙蝠侠抢先解释道,而来自大都会的超人只是好脾气的笑了笑,就连戈登都看出来了,这不会是他们最后一次合作。
不久后,超人一脸高兴的拿了一份报纸给蝙蝠侠:“嘿,大家把我们两个称为世界最佳搭档。”

超人知道蝙蝠侠就是布鲁斯韦恩,他在见到蝙蝠侠的第一天就知道了,毕竟那是自己未来的爱人,他当然关心对方是谁。
但他不知道蝙蝠侠知不知道自己是谁,他们没有谈论过这件事。
现在的问题是,他想告诉蝙蝠侠自己还有一个名字叫克拉克肯特,但他不知从何说起,也不知道蝙蝠侠愿不愿意让自己知道他的身份。
“你到底想说什么?”蝙蝠侠不耐烦的问。
“你知道我平时也和大家一样....”超人想说的是我平时也和普通人类一样有一份工作,所以我有一个隐藏的身份。
“克拉克肯特。”蝙蝠侠没有给他机会说完所有的废话:“这就是你想告诉我的吗?”
“你知道。”超人觉得蝙蝠侠知道一切太正常了。
“不然你以为自己凭什么得到那么多次采访布鲁斯韦恩的机会。”蝙蝠侠说:“凭你的好身材吗?”
“谢谢夸奖。”超人微笑,很好,他在心里对自己说,身材是择偶的重要条件之一。
蝙蝠侠有些诧异,这就是他所抓住的重点吗?

无论是布鲁斯还是蝙蝠侠,都对外宣称自己事Alpha,他甚至借用了一些药物或是别的什么东西,让自己身上Omega的气息弱到普通人根本察觉不出来,若不是超人有超乎常人的五感,他可能也会错过这一切,然而就那么淡淡的味道已经足够吸引他了。
超人明白布鲁斯这么做的原因,因为承认自己是Omega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就是承认自己属于弱势群体,联盟所有的人都是Alpha,他能想象得到布鲁斯的压力有多大。
而为了更好的伪装,布鲁斯经常故意跟一些Omega调情,男女都有,这一切都令超人很不高兴,然而更让他不高兴的是自己没有任何的立场对布鲁斯的做法指手画脚,他们的关系已经很亲近了,甚至可以将生命托付给对方,昨天克拉克还以防止自己哪天不受控制为由给了蝙蝠侠一枚氪石戒指。
但是还是不够,这种关系不是能让他满足的,而且蝙蝠侠的信息素对他的吸引力越来越强烈了,越是了解他,超人就越爱他,所以克拉克做了一个决定。
是时候告白了。

“谢谢你邀请我。”布鲁斯放下了餐具,朝着对面的玛莎笑了一下。
“不客气,我收拾一下这里,你们可以去外面散散步。”玛莎站了起来,她在走进厨房前补充道:“这里的的星星是最漂亮的。”
“所以,你愿意去看星星吗?”
对于克拉克突然的邀请,布鲁斯没有觉得不愉快。
无垠的星空下,一切都显得渺小又微不足道了:“星空确实很美。”布鲁斯称赞道,他一直保持着抬头的姿势,舍不得将目光移开。
超人侧头看着他露出来的脖子,觉得十分的饥渴,他不禁想到Omega的腺体就在那里,自己可以咬住它,然后标记布鲁斯。

“我爱你。”克拉克控制不住的突然开口。
“你....”太突然了,布鲁斯猛然睁大了眼睛。
“请先不要说话。”克拉克请求道,他怕布鲁斯一旦开始打击,自己就没有勇气了,他可以和最强大的反派战斗,却不敢承受心爱的人的拒绝。
“从你刚来联盟的那天起,我就知道,我将会永远爱你,你带我的感觉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你身上散发出的气息,每一天都越来越吸引我。”
“我知道你想做个强者,虽然是一个Alpha对自己的Omega的占有欲和保护欲几乎是本能,但是我会尊重你的一切,我可以既是你的战友又是你的爱人,跟我在一起,你不用放弃任何东西,我甚至还可以和你一起守护它。”
“所以,你愿意当我的Omega,让我标记你吗?”超人小心翼翼的问。
“当你的Omega....”布鲁斯重复道。
“你知道,我并不是想让你真的变成我的,这只是一种表达方式。”超人连忙解释,他知道蝙蝠侠对于性别有多敏感。

蝙蝠侠没有说话,他带着一种奇怪的笑一直盯着克拉克。
“你怎么说。”克拉克忍不住问。
“首先,我是Alpha。”蝙蝠侠淡淡的开口。
“其次,我也不知道你所谓的我对你的性吸引力是怎么来的。”

现在布鲁斯脸上的表情事明显的嘲笑了:“还有什么要说的吗?”他等着看好戏。
看到克拉克一脸呆滞的样子,他觉得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玩儿了。
“你确定吗?”克拉克问,他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布鲁斯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好像在反问:你说呢。
显然克拉克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有多蠢,他疯狂的在脑海整理着思绪,终于得出一个结论:“这只能证明,就算是Alpha,你的吸引力对我来说也是不可抵抗的。”
在布鲁斯诧异的目光下,超人的嘴唇贴上了对方的耳朵:“知道了这一切,我仍然想标记你。”
这令布鲁斯多多少少有点毛骨悚然,他后退了一步皱眉说:“很可惜身为Alpha,我没有让人上的自觉。”

“那抛开一切呢,没有谁上谁的问题,你喜欢我吗?”超人问。
“你的意思是就算只是柏拉图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布鲁斯挑了挑眉,觉得很有趣。
“所以就是喜欢了?”超人自动翻译了对方的语言。
布鲁斯还没有回答,他就飞快的吻上了对方的嘴唇,过了好久才放开说:“只是和你接吻就够我高潮了。”

他们当然在一起了,至于谈的到底是不是柏拉图的恋爱呢?恐怕只有超人自己才知道,毕竟精神如果已经建立连接了,那肉体还会远吗?

三天后,蝙蝠侠缺席了一场会议。
“他身体不舒服。”主席的笑容还是和往常一样,甚至更灿烂:“我们直接开始吧。”

END

评论(20)

热度(78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