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痛觉




痛觉

克拉克睁开眼睛,知道一切都已经结束了,毫不犹豫的赶到了蝙蝠洞,布鲁斯好像也刚刚才到。
他怒不可遏的看着蝙蝠侠,思索着该怎样表达自己的不满。
但是在那之前,克拉克首先看到了布鲁斯破损的战衣,和沾染了鲜血的伤口,他皱了皱眉,小心的翼翼的将手放在布鲁斯的手臂上,语气却十分的不善:“我说过别在这么做。”克拉克阴沉的说。

“这是最优的办法。”
布鲁斯知道克拉克担心自己,他也知道克拉克被吓到了,因为这次的计划实在很危险,所以他也愿意柔和一点儿,安慰这个表情有些难过的男孩儿。
布鲁斯伸出手放在克拉克的脸上,把他的头抬起来轻轻的说:“现在已经没事了。”
蝙蝠侠的头朝着克拉克靠近,试图用一个吻来安抚他。

“你根本就不明白!”克拉克却很生气,突然大吼了一声躲开了蝙蝠侠送过来的嘴唇。
克拉克盯着他,仿佛对方欠了自己八百万一样。布鲁斯疑惑的皱起了眉,他退后了一步按了按自己的眉心:“我知道你很担心……但我没事。”

“不,你不知道。”克拉克否认着:“你根本就不明白我的感受。”
“克拉克……”布鲁斯轻叹了一口气:“这件事瞒着你我很抱歉,但是对方有氪石。”
“也不是这个。”克拉克严肃的说:“你选择的办法恰恰是对你最危险的方法,一定要这样吗?”

“我说了,那也是最有效的方法。”布鲁斯转过身有些不耐烦:“我很明白你的担忧,但是我们是注定要活在危险当中的。”
“但不应该是主动的!”克拉克在后面大吼:“你为了信念或者正义战斗,这没有问题,可是一定要弄成这样吗?”克拉克猛的拉过了布鲁斯的手臂,看着上面的伤口。

“我只希望你能把自己的安危也放在考虑范围内。”克拉克难过的说。
“这些都是小伤,我已经习惯了,甚至没什么痛的感觉。”蝙蝠侠看着伤口不甚在意,但是为了安抚克拉克他还是答应到:“我会考虑你的建议的,别生气了。”

克拉克好像知道他的打算似的,不甘心的看着对方,突然他注意到了展台上一个铅制的盒子,于是问道:“这就是你抢回来的氪石?”
布鲁斯对这突然的转移话题有些差异,但还是点点头回答:“是的,我还没有来得及收起来。”

克拉克以常人不可见的速度打开了盒子,拿出了里面小刀形状的氪石。
布鲁斯脸色大变,因为他看到克拉克已经因为痛苦倒了下去。
克拉克拿起小刀在自己的手臂上划了一道长长的伤口,鲜血难得的流了出来。
布鲁斯飞快的跑到他身边,夺过了氪石放回盒子里,又在克拉克还在喘息的时候跨坐在他身上用力的给了他一拳,但他忘记了对方是钢铁之躯,疼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克拉克连忙坐起来:“你没事吧布鲁斯。”
布鲁斯抱住自己的拳头瞪着克拉克怒吼:“你他妈的有病啊!”
“什么感觉?”克拉克突然问。
“什么什么感觉。”布鲁斯依然很生气。
“看到这个。”克拉克把自己受伤的手臂伸到布鲁斯面前:“看到我倒下。”

布鲁斯愣住了,他似乎有些明白了克拉克的用意。
“我感到…痛苦。”当克拉克快脸色变得苍白,他觉得自己呼吸都要停止了。
克拉克就着这个姿势抱住了布鲁斯,难过的说:“而你,总是让我这么痛苦。”

布鲁斯这次真的感觉到了歉意,他摸了摸克拉克的头发,声音沙哑的说:“对不起。”
如果克拉克真的会因为自己受伤而得到那种痛苦,那还真的是很抱歉。
“我…我真的会注意的。”布鲁斯还骑在克拉克身上,俯下身亲了一下他的耳朵。

似乎有什么东西硬起来了,布鲁斯无语的想,但更无奈的是他不清楚这是克拉克的还是自己的。


评论(14)

热度(3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