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家务谁做?

一次现场的访问关于家务的问题

盾冬

主持人:那么平时家里谁做家务呢?
史蒂夫:我和巴基分工合作。
巴基:对啊,家务还是要一起做。
主持人:那是怎么分配的呢?
史蒂夫:我负责洗衣做饭洗碗采购。
主持人:哦,那地面清洁和打扫是巴基咯?
巴基:也是他。
主持人:那你负责什么呢?
巴基:指挥和规划。
主持人:这…动动嘴不算家务吧。
史蒂夫:在我们家就算。

超蝙

主持人:平时谁来做家务呢?
克拉克:嗯…我自己的公寓就是我自己做的,毕竟不大,而且我还这么快…至于布鲁斯,我也不清楚。
主持人:你们没有住在一起吗?
布鲁斯:我们需要呆在自己的城市。
主持人:那岂不是异地了?
布鲁斯:别忘了今天的主题吧。
主持人:哦…那布鲁斯的家是谁做家务呢?
布鲁斯:阿尔弗瑞德吧……
主持人:那么大都他一个人吗?
布鲁斯:……我只知道家里每天都很干净。
克拉克:其实我看到过阿尔弗瑞德请人进去打扫。
布鲁斯:我怎么不知道?
克拉克:…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知道。

EC

主持人:那么家里的家务活谁来做呢?
艾瑞克:分工啊。
主持人:又是分工……怎么分?
查理:我动脑。
艾瑞克:我动手……………

狼队

主持人:你们的家务谁做呢?
金刚狼:????
斯科特:我……
金刚狼:怪不得家里总是这么干净。

四只小鸟

主持人:你们没有住在一起吧。
四只:没有。
主持人:那么就只好自己做自己的家务了没错吧。
杰森:对啊。
迪克:我不怎么做…
杰森:所以家里才那么乱…
达米恩:简直不是人呆的。
蒂姆:我觉得还好,乱但是不算太脏。
主持人:另外两个呢?
达米恩:我和蒂姆住家里,所以基本不做家务,偶尔处理一下自己的房间。
布鲁斯:为什么要求我呆在这里……

评论(21)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