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成了合法伴侣

一觉醒来发现已经成了合法伴侣

超人和蝙蝠侠突然发现他们结婚了,他们会如何处理这件事。

不义联盟

不义超正掐着不义蝙的脖子,他们两人现在都没有闲工夫理这件破事。

领主世界

白超:我们居然是合法伴侣了,布鲁斯,接下来……

灰蝠:(接过他的话)当然是赶快去离婚。

白超:……这样处理很合适,我也是这样想的。

重启前

蝙蝠侠:这件事不正常。

克拉克:但却很合心意,不是吗?

蝙蝠侠默认。

N52

N52超:到底是谁做了这种事情!

蝙蝠侠没有说话,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情。

N52超:我的求婚,我的婚礼还有戒指,牧师,巨大的蛋糕,气球……就这样被人无情的剥夺了,转眼,我已经已婚了。

蝙蝠侠:你要是想,我们也可以有那些,不过是一些仪式罢了。

N52超:可是这样会不会显得很幼稚。

蝙蝠侠:不会。

N52超松了一口气。

N52超:难道说你本来就打算要求婚?

蝙蝠侠:本来没有,但是我不介意这样做。

乐高正义联盟

乐高老爷:外星人,这是你的阴谋吗!

乐高超人:绝对不是!

乐高老爷低下头,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儿淡淡的失望。

乐高超人:虽然这是我想要的,但这件事绝对不是我做的!

BVS

超人:我们结婚了诶。
蝙蝠侠:不用担心,我找了律师,离婚不麻烦。
超人:我没说要离婚啊?
蝙蝠侠:????
超人:为什么要离婚?
蝙蝠侠:为什么不离?
超人:不离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你不是也想和我在一起吗?
蝙蝠侠:………(无言以对)

评论(26)

热度(5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