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你要如何拒绝(蝙蝠侠中心)

你要如何拒绝

1.你要如何拒绝去给迪克开家长会?

布鲁斯:我不是你爸。

迪克:但你是我的监护人。

布鲁斯:相信我,这只是你的老师试图接近我的一个小花招。

迪克:你太自恋了。

布鲁斯:更何况,你在学校那么出色,根本不需要请家长。

2.你要如何拒绝戴安娜邀请你和她一起吃冰淇淋?

布鲁斯:我在保持身材。

戴安娜:但你的身材很好啊。

布鲁斯:这就是注意饮食的结果。

3.你要如何拒绝绿灯侠要求和你单挑?

蝙蝠侠:偷偷摘下他的戒指。

绿灯侠:喂!我没有戒指也会打架的。

蝙蝠侠:我精通所有的格斗技巧。

4.你要如何拒绝闪电侠的想收藏一个蝙蝠镖的请求?

蝙蝠侠:要是你能接住的话,就可以留着。

闪电侠:我不想显得自大,但我肯定能接住的。

蝙蝠侠:(笑)那就留着啊。

5.你要如何拒绝亚瑟去韦恩庄园用餐。

布鲁斯:我们今天吃鱼。

亚瑟:我要吃鱼。

布鲁斯:要吃自己在家做。

6.你要如何拒绝阿尔弗瑞德让你去睡觉的命令?

蝙蝠侠:不敢直接拒绝,用“马上”这个词拖延时间……

阿尔弗:你以为我看不出来吗……

7.你要如何拒绝超人想和你上床的请求?

布鲁斯:不想拒绝。

超人:?!

8.你要如何拒绝克拉克的表白?

布鲁斯:无法拒绝。

超人:!!!?

番外

9.你要如何拒绝塔莉亚要求复婚?

布鲁斯:本来就没结婚,她只是背着我要了一个孩子而已。

达米恩:哼!

布鲁斯:(摸头)这是事实。

10.你要如何拒绝蒂姆当罗宾的请求?

蝙蝠侠:太危险了,我不想上一个罗宾的意外重演。

蒂姆:(冷静)我已经是罗宾了,他当初的拒绝失败了。

评论(23)

热度(108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