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别再叫我队长了!

不要再叫我队长了!

“恭喜你,终于变成正规军了。”巴基接过娜塔莎手里的档案袋敬了一个俏皮的军礼说:“多谢了。”
“你现在就是复仇者联盟里面的新人了,知道吗?”山姆拍了拍他的肩膀,拿出了前辈的姿态。
“恕我直言,史蒂夫肯定会罩着他的,山姆你不要想得太美了。”浩克老实的说。
“你会吗,队长?”巴基看着有些发愣的史蒂夫冷不丁的问了一句。
史蒂夫的脸色马上就变得奇怪起来:“巴基,你不用叫我队长!”
“你激动什么?我们也这样叫的你啊。”托尼在一边很不屑的说。
“而且你现在本来就是我的队长了。”巴基表现得和其他人一样不解。
“哦哦哦,你不要强调他是【你的】队长了,我们大家都知道了。”娜塔莎一副很懂的样子。
这时史蒂夫的呼叫器响了,他按掉了声音表情变得严肃起来:“看来今天又不能休息了。”
“小心咯,这是你的第一个任务。“换装备的时候山姆对着巴基说:“有不懂的可以问我。”
“我想不用了。”巴基看向在整理衣服的史蒂夫说:“我想队长会照顾我的。”后面一句为了让史蒂夫听清楚还故意放大了音量。
史蒂夫红着脸说:“是的我会照顾你,但是我说过了,你不需要叫我……”话还没有说完,史蒂夫发现人都不在了。
斯科特在他旁边说了一句:“别说了,出发了队长。”就不见了,准确的说是变成蚂蚁一样大小让人看不见了。
史蒂夫也赶紧持着盾跑了出去,为什么巴基不等我,他在心里埋怨道。
这是次的罪犯人数众多,但武力值并不高,史蒂夫和巴基一个持枪一个持盾,简直就像是在跳舞一样。
“干得好,巴基。”史蒂夫忍不住赞赏道。
“你也不错,队长。”巴基舔舔嘴唇笑着回应。
“我说了,你不需要叫……”话还没说完,就被托尼打断:“这是公共线路,要说这些废话能在私人通话里面说吗?”
“说真的,史蒂夫,强调这个有那么重要吗?”可以感觉到娜塔莎翻了一个白眼。
“是啊,队长,有那么重要吗?”巴基说。
“小心!”史蒂夫叫道,可是巴基站着的那块平台已经断了,史蒂夫赶紧跳出去接住了他,说实话真的不轻,还好史蒂夫打了血清。
“谢谢你,队长。”巴基勾了勾嘴角,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史蒂夫无奈的表情。
史蒂夫把通讯设备关了说:“巴基!我说了不需要这样叫我。”
“不需要还是不能?”巴基仿佛没有看到对方气急败坏的样子继续气定神闲的说:“如果不能的话我就不叫你队长了。”居然还有一种委屈的感觉。
“我不是这个意思。”史蒂夫连忙辩解。
“那你是什么意思?”巴基笑嘻嘻的看着他。
“你明明知道。”史蒂夫压低了声音。
“我不知道。”巴基说完就走了。
他们在托尼的豪华包间里庆祝这一次胜利,没有其他人,只有内部人员,顺便也把这当成巴基的欢迎会。
“队长,我敬你一杯。”巴基端着酒杯,仿佛又成了从前的那个布鲁克林的公子哥。
史蒂夫脸色又不对了:“都没有在作战了,你不要叫我队长了。”
“你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在意这个?”娜塔莎实在忍不住了:“婆婆妈妈的。”
史蒂夫没有说话,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坐到一边,大家也就不管这个心思敏感的老年人了,开心的喝起酒来,其间巴基也队长队长的叫个不停,只是史蒂夫没有再制止他,因为他喝醉了。
史蒂夫其实也跟着喝了酒,只是他不会醉,不像其他人多少有点迷迷糊糊。
巴基觉得不行了,站起来摇摇晃晃的去了厕所,而史蒂夫也跟了进去。
洗完手的巴基看到史蒂夫一脸兴师问罪的站在那里,他笑了笑:“队长,你也来上厕所啊?”
史蒂夫把他圈在洗手台上:“我说了不要这样叫我。”
“是你让我这样叫的。”巴基睁大了眼睛无辜的说。
“那是特殊情况。”史蒂夫越来越近。
“什么啊,为什么在床上可以叫在其他地方不可以!”巴基抱怨着。
“那样会影响工作。”史蒂夫一本正经的说。
“哦,是不是你听了会兴奋啊?”巴基在史蒂夫的耳边说。
史蒂夫没有回答,他把巴基背起来:“我们该回家了。”
“巴基醉了,我带他回去。”史蒂夫走向了门口。
“这里有很多房间。”托尼提醒。
“不用了。”史蒂夫说:“这里离家不远。”
而巴基在史蒂夫背上一边笑一边说着:“队长,队长……”
史蒂夫停下了脚步对托尼说:“你的房间隔音效果很好吧。”
“当然,托尼眨了眨眼睛,而且应有尽有哦。”
“那么我们借助一晚。”史蒂夫说。
他背着巴基走上了楼轻轻的说道:“现在别叫队长了,待会儿让你叫个够。”


评论(6)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