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答案(6)

答案(6)

第二天,克拉克特意起了一个早床,他在去医院之前还特意买了早饭。然而到了他才发现自己想多了,因为有一辆放着丰盛的食物的餐车正被推向布鲁斯的病房。
“你好。”克拉克看到还是昨天那个护士,忍不住问:“你这是要去布鲁斯韦恩的病房吗?”
“没错。”护士说。
“好啦,我知道他是布鲁斯韦恩,是很重要的病人,但是,”克拉克笑了几声:“这真的不会太多吗?”这些东西两个男人恐怕都吃不完。
“是韦恩先生特意吩咐的,”护士边走边说:“这些东西可不是他一个人吃的。”
“不是一个人?”克拉克疑惑的问,他难道知道自己会来。
“没错,另一份是为莱克斯卢瑟先生准备的。”护士说。
“莱克斯卢瑟?”克拉克皱了皱眉,夸张的说。
“大都会的莱克斯卢瑟,你不会没有听说过吧?”护士站到了病房门口:“你要和我一起进去吗?”
“不了,我在门口等一会儿。”克拉克勉强一笑,坐在了门外的椅子上。

克拉克怀着复杂的心情自己吃掉了布鲁斯的那份早餐,莱克斯卢瑟,他可不想听到这个名字。
不会有事的,莱克斯又不能在医院里对布鲁斯怎么样。克拉克安慰自己。
从病房里传来的谈话声不可控制的进入了他的耳朵。

“再次感谢你来。”布鲁斯说。
“以我们两的关系应该的。”莱克斯的语气很亲密。
“我们?我不记得我们有关系啊。”布鲁斯疑惑的说。
“我们不是马上就会成为生意伙伴了吗?况且就算不做生意,我们之间也是有友谊的,不是吗?”克拉克仿佛听到了莱克斯的手拍在布鲁斯肩膀上的声音。
“生意伙伴?说到这个....”布鲁斯既像是撒娇又像是抱怨:“就是你让我的董事会跟我施压的吧?非让我签那个我也看不太懂的合约。”
“我只不过把其中的利益展示给他们看了而已。”莱克斯引诱性的说:“韦恩企业赚了钱,不就是你赚了钱吗?”
“我对钱没什么概念,对我来说那只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布鲁斯韦恩无奈又任性的说。
“所以尽管放松你的大脑,不要思考。你要做的不过是签个字而已,布鲁斯。”

“在签字之前,我想先去你说的那个工程去看看。”布鲁斯愉快的说:“一定很有趣。”
“布鲁斯,相信我,那不会有你平时去的地方有趣,”莱克斯诚恳的劝说:“那里只有碎石,机械和噪音,而且那些工人里面绝对没有美女或者六块腹肌的猛男。”
“听起来很好玩儿,我从没有去过。”布鲁斯坚持到。
“好吧,那只是我的建议,如果你一定要去的话,我会让人全程陪同你。”莱克斯叹了一口气。
“太好了,我痊愈了就去大都会找你!”布鲁斯的声音又变得愉快了。
“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很顺利的。”
“你还不走吗?卢瑟。”布鲁斯压低了声音:“马上就有美人儿来陪我了,你会当电灯泡的。”
克拉克紧张了起来,他担心布鲁斯会提起自己的名字。
“又是谁?上个月的封面女郎?”莱克斯嗤笑了一声。
“保密。”布鲁斯调皮的说。
“好吧,”莱克斯显然不在意,克拉克听到他站了起来,于是躲到了一边,他可不想碰到莱克斯。
“再见,莱克斯。”布鲁斯说。

门开了,莱克斯走出病房,整理了一下衣服,露出一个不耐烦的表情,匆匆的离开了。
克拉克平复了一下情绪走进了病房,他看到餐车上的早餐几乎没有动过。
“嗨,”布鲁斯瞪了他一眼,显然还在记仇,克拉克觉得他真幼稚。
“为什么不吃早餐?”克拉克坐在了床边。
布鲁斯不耐烦的翻了一下眼睛:“行行好,别让我感觉自己又多了一个管家,我想吃就会吃。”
“好吧....”克拉克沉思着,觉得自己应该给布鲁斯一点儿提醒,让他注意防范一下卢瑟。
“我刚才看到卢瑟从病房里走出来了。”克拉克说。
“嗯,”布鲁斯从附近不知道谁送的果篮里抽出一个苹果扔给了克拉克:“帮我削个皮。”克拉克好脾气的开始削皮,然后继续说:“你和莱克斯,你们.....”
“你怎么总对那个光头念念不忘。”布鲁斯不耐烦的说。
克拉克叹了一口,“我只是想提醒你小心而已。”
“有什么可小心的。”布鲁斯不在乎的说。
“虽然报纸总是在报道莱克斯捐了多少钱,修建了什么东西,但是他......”克拉克低着头,专心的削着苹果。
“但他是个混蛋。”布鲁斯的话令克拉克抬起了头。
“就像我一样。”布鲁斯盯着他,接着说。

克拉克心里一紧,他把削好的苹果递给布鲁斯说:“不,你和他不一样....你们,”克拉克扶了扶眼镜,词穷的说:“你比他好多了。”
“是的,我比他帅多了。”布鲁斯肯定的说,然后他那只打了石膏的手把自己的病号服撩起了半截,露出线条好看的腹肌:“而且身材也比他棒。”
克拉克盯着他的亮出的腹部,脸竟然有些发热,他使劲眨了一下眼睛,强迫自己移开了视线,然后说:“随便你怎么说吧,总之,他不是凭良心做事的人。”
布鲁斯把病号服放下去,咬了一口苹果,发出清脆的声音,克拉克看着他唇红齿白的嚼着果肉,突然自己也好想吃。
“我们都不是,”布鲁斯又咬了一口,冷哼着:“几十个亿的生意,容得下多少良心。”
克拉克假装惊奇的问:“你要和他做生意?”
布鲁斯耸了耸肩:“.....我还没签字呢。”
“你要....唔”克拉克正要提供一点儿建议,布鲁斯就把那颗咬了几口的苹果塞进了克拉克嘴里。
“闭嘴吧你,别想从我这儿打探消息。”

克拉克用手拿下苹果之前咬了一口,嗯,果然很甜,水分又充足。他委屈的说:“我又不是商业板块的.....我只是....”
“嗯?担心我?”布鲁斯挑了挑眉,克拉克觉得自己要被电死了。“谁搞谁还不一定呢。”布鲁斯接着说。
他知道不用再多说了,布鲁斯和卢瑟是不可能不接触的,而就算他不是卢瑟的对手,克拉克也不会让他出事的。
因为,我会保护他。克拉克想,这个想法让他很吃惊,然后又带给他一种奇妙的愉悦。
布鲁斯这么不省心,他要为他操多少心啊,想到这里克拉克亲不自禁的笑了,他要为布鲁斯操多少心啊。

“你在干嘛?”他看到布鲁斯居然把手臂上的石膏拆了。
“我已经好了,我要出院。”布鲁斯从床上跳了下去,“你也和我一起走。”
“但是....”克拉克不想告诉他这个扫兴的消息:“医院外面有很多人,他们都在等你,或许你可以等人少一点儿再出去。”
“害怕你的脸上头条?”布鲁斯戏谑的说,然后他拍了拍克拉克的肩膀:“放心,我不会这样对你的。”说完他走到了窗边,打开了窗户。
“我们从这儿走。”布鲁斯回过头,自信的笑了。

克拉克立刻紧张起来,布鲁斯他.....他知道自己的身份?那他接近自己也是因为这个吗?他该怎么做,承认还是.......
没等克拉克想太多,直升机的噪音传来了,窗前垂下来一个在风中摇晃的脆弱的梯子。克拉克惊讶的跑了过去,“这....”
布鲁斯光着脚爬上窗台,抓住梯子,踩了上去。
“小心!”克拉克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布鲁斯胆子怎么这么大。
布鲁斯动作很矫健,三下五除二就爬了上去,他趴着把头伸出来:“克拉克,快上来!”
克拉克从来没有这样上过飞机,但这不是问题。

爬上飞机,布鲁斯已经笑成了一团。
“肯特先生,你好。”克拉克看了一眼开飞机的人,是那天那个管家。
“阿尔弗瑞德潘尼沃斯。”布鲁斯介绍着。
“您好,潘尼沃斯先生。”克拉克有礼貌的说。
“叫我阿尔弗瑞德就可以了,肯特先生。”
“您也可以叫我克拉克。”
布鲁斯不满的打断了他们:“你们有完没完。”他解开了病号服,开始脱衣服。
“哇,哦!”克拉克连忙按住了他的手:“阿尔弗瑞德还在这儿呢。”
“你想什么呢,克拉克。”布鲁斯挣开了他,从一边的箱子里拿出一套礼服:“我总不能穿着病号服去维加斯吧。”

评论(21)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