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联盟日常,戴安娜要请假

联盟日常,戴安娜要请假


“相信我,此刻我完全懂你的感受。”克拉克宽慰着戴安娜:“因为我经历过和你一样的事情。”
“可是……”戴安娜低下头咬了咬嘴唇:“这感觉很奇怪,我能理解这这一切,但面对的时候还是惊慌失措。”
克拉克咯咯的笑了几声:“尽管和你不一样,但布鲁斯第一次那样的时候我也很慌张。”
戴安娜严肃的看着克拉克,似乎并没有放松。
“习惯就好了,下一次,你会处理的很好的。”克拉克说。

“下一次!”戴安娜瞪着眼睛:“你的意思是还有下一次。”
“这个嘛……不一定,”克拉克看向了别处:“但通常意义上来说总会有的。”
“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她问。
“嗯……”克拉克摇摇头:“没有。”
“你不知道,史蒂夫的样子令我很难受……他昨天几乎一句话都没有跟我说。”戴安娜说:“你肯定不明白。”
“我明白的,布鲁斯也这样过,而且他那样更令人不放心。”克拉克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我们要遭遇这些。”戴安娜看着远处:“我今天想早点儿回去。”
“人类,他们就是这样,强大又脆弱。”克拉克低声说。

布鲁斯“无意中”听到了这番对话,他明白自己不该这么做,但是今天戴安娜看起来不太好,所以……
现在他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而且今天他才明白原来和克拉克吵架会令他这么难受,他决定为自己的队友做点儿事情,比如……让史蒂夫不要再和戴安娜冷战了。

电话响了很久才被接通,他为什么会有史蒂夫的电话号码?这问题没有必要。
“喂。”史蒂夫声音沙哑,听起来不太好。
“你和戴安娜怎么了?”他问。
“什么?”那边咳了几声:“我们很好。”
“你怎么了?”蝙蝠侠皱眉:“听起来不太好。”
“哦,我感冒了,有些发烧。”史蒂夫说:“如果你不介意,我想先去睡一会儿。”

蝙蝠侠终于看到了戴安娜的请假条,她要回去照顾家属。

评论(32)

热度(4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