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联盟日常,吵架

联盟日常,吵架

 

“戴安娜,你怎么了?”控制室里,克拉克看着闷闷不乐的戴安娜关切的问。

“我在生史蒂夫的气。”戴安娜说:“我再也不想理他了。”

“哦,那他一定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克拉克说。

 

蝙蝠侠正好走了进来:“怎么了?”

“戴安娜生史蒂夫的气了,她想和他分手。”克拉克转述到。

“嘿!别乱说话,我没说要和他分手。”戴安娜皱眉纠正道。

“可是你说再也不想理他了。”克拉克无辜的说。

“可是我没说要跟他分手!”戴安娜把怒火转向了克拉克。

 

“冷静,”蝙蝠侠声音低沉的命令道:“惹你生气的不是克拉克。”

“别命令我!”戴安娜对蝙蝠侠说:“我最讨厌别人,尤其是男人命令我!”

“史蒂夫对你下命令了?”蝙蝠侠问。

 

“他居然让我跪下。”戴安娜咬了咬嘴唇,把眼神挪到了别处。

克拉克立刻就明白她在说什么。

“戴安娜,我有时也会让....”在蝙蝠侠的怒视下,克拉克转移了话题:“这并不代表他不尊敬你。”

“他是想让你给他口...”蝙蝠侠冷静的分析着

“我知道!”戴安娜受不了的大吼着:“我明白那些事情,好吗?我读过书!”

 

“那你为什么生气?”克拉克不解的问。

“我不知道....”戴安娜低下头:“我以前发过誓绝不对别人曲膝。”

“因为你发现自己居然完全不排斥这件事,尽管这看起来有损尊严,但是你却心甘情愿。”蝙蝠侠说。

克拉克惊讶的看着蝙蝠侠:“你觉得着有损尊严?!”语气中不乏质问。

蝙蝠侠瞪着他:“现在没有说我!”

“为什么?我也这么做过,我从来就不觉得有损尊严!”克拉克一根筋的问。

“我没有这么说过!”蝙蝠侠扶额:“你不要无理取闹。”

 

“戴安娜,如果你觉得有损尊严的话,就不要勉强自己了,史蒂夫肯定会尊重你的。”克拉克对戴安娜说,然后故意看了看蝙蝠侠。

“幼稚。”蝙蝠侠下载完数据朝外面走。

“想跑,”克拉克跟着他:“我不会就这么算了的....”

“我已经说了我没这么觉得,是你自己不相信我。”他们已经走了出去,但是戴安娜还隐隐约约的能听到声音。

 

“说一百次不如做一次。”克拉克说。

“我们在瞭望塔,你别太过分。”

“哈!难道这里就没有卫生间,或者休息....”

 

他们的声音消失了,戴安娜用控制室里的通讯器联系了史蒂夫。

“嘿。”史蒂夫穿着军装出现在屏幕上,他看起来有些窘迫:“我...总之,我该先问你的。”

“不,史蒂夫。”戴安娜已经完全不生气了:“我很抱歉吼了你,我感觉到了,那个时候你都吓得有点儿发抖,对不起....”

“啊,发抖,没有啊。”史蒂夫看了看左右:“我没有发抖,亲爱的。”

“我不该把你晾在那里,我知道我离开的时候你还硬....”

“戴安娜...”史蒂夫惊慌的说:“我知道了,我得去上班了。”

“哈哈哈,史蒂夫,这就是你今天臭脸的原因吗?”旁边有声音响起:“你真的发抖了吗?”

“去你的!”史蒂夫对着旁边吼了一句,然后他转过身微笑的看着戴安娜:“再见,亲爱的。”

“再见。”戴安娜切断了通讯,在心里说,刚才的事,再一次抱歉。

评论(18)

热度(6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