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联盟日常,ins点赞

联盟日常,Ins点赞

 

“我真不敢相信。”戴安娜看着自己的手机摇了摇头。蝙蝠侠仍然专注于工作,忽视了戴安娜的感叹,只有超人关切的问了一句:“怎么了?”

“太恶心了,”戴安娜厌恶的说:“史蒂夫在Ins上给一个叫宝丽的女人分享的自拍点了赞。”

“哦,那你一定很难受。”克拉克同情的说。

“成熟点,戴安娜,这又不是什么大事。”蝙蝠侠加入了谈话,超人和戴安娜都看向了他。

“不是什么大事?”戴安娜不同意的重复了一遍。

“作为神奇女侠,你不应该在这些无聊的琐事上面浪费太多精力。”蝙蝠侠继续说:“你又不是不知道史蒂夫只爱你一个人。”

“我想戴安娜知道史蒂夫是忠贞不二的,”超人说:“但这是两回事。”

 

“卡尔说的没错。”戴安娜赞同的点了点头:“我现在就让史蒂夫把这个宝丽拉黑。”

“我想他不会陪你胡闹的。”蝙蝠侠嘟嘟哝哝的说。

“我看不一定,史蒂夫很体贴,他一定会理解戴安娜的占有欲的。”超人摇了摇头。

 

“让一下,我要用联盟的通讯器。”戴安娜对蝙蝠侠说。

“为什么不打电话。”蝙蝠侠抱怨着让开了。

“看着我的眼睛他更难拒绝。”

 

“嗨,戴安娜。”史蒂夫在那边笑着眨了眨眼睛:“你过得怎么样。”

“本来挺好的,但是我看到了这个。”戴安娜把手机页面展示给史蒂夫。

“哦,我只是随便按了几下。”史蒂夫解释道:“我可以去取消。”

“不,不用。你跟她关系好吗?”戴安娜问。

“只是认识。”史蒂夫紧张的回答。

“那把她删了吧,宝贝。”戴安娜请求到。

“好的,我,我这就删。”史蒂夫拿出了手机,当着戴安娜的面删掉了宝利。

“你别背着我又加回去了。”戴安娜警告到。

“不会的。”史蒂夫笑了笑:“爱你,再见。”

 

事情解决后,戴安娜愉快的哼着小曲,决定出去吃个冰淇淋庆祝一下。超人开始盯着蝙蝠侠,蝙蝠侠不自然的清了清喉咙:“干什么?”

“你觉得是不是也认为看着我的眼睛更不容易拒绝。”超人继续盯着他,好奇的问。

“哦...”蝙蝠侠懊恼的说:“我知道了,我会拉黑那个.....”

“布莱恩。”克拉克倒还记得清楚。

“小气鬼。”蝙蝠侠小声的说。

“你可是给他的裸照点了赞。”超人不服气的说。

“人家穿了内裤。”

评论(13)

热度(7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