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非走不可的弯路(6)

非走不可的弯路(6)

 

为了解决作为蝙蝠侠需要操心的问题已经让他够累的了,偏偏最近布鲁斯韦恩的生活的也不太平,昨天晚上被拍到和穿着运动装的内衣模特进酒店,今天这张照片就已经被登在了不同的杂志和报纸上。

一般来说他都不太担忧这种事,布鲁斯韦恩的名声本来就不好。但是如今不同了,他得,他必须要考虑克拉克的想法。布鲁斯意识到他不想让克拉克肯特以为自己做了什么。

不妙的是,那个人好像已经想多了。一直都有的短信没有了,布鲁斯忍不住打过一次电话,但是无人接听。

凭什么克拉克问都不问一声就能这样做?布鲁斯决定去找他当面把事情说清楚。不错,他承诺过下次见到克拉克就给他答案的,但现在是特殊情况。

 

布鲁斯不想引起注意,他穿着低调的休闲装坐在星球日报门口的咖啡厅,旁边就是落地窗,克拉克要是从门口出来,他一眼就能看见。还有30分钟,布鲁斯暗自祈祷克拉能够准时下班。

终于见到克拉克的时候,布鲁斯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然,他还是那么帅气,笑容还是迷人....对,这就是问题,笑容。克拉克脸上不带一丝阴霾,他咧开嘴低头对旁边穿着裙子的女生笑着,和她并排走进了咖啡馆。

布鲁斯赶紧拿手上的报纸遮住了脸,他矮着身子,偷偷观察着。他们站在柜台点单,克拉克对着服务员伸出了两根手指,比了一个2。当布鲁斯看到那个女人踮起脚亲上了克拉克的脸时,他已经无法在忍受了。布鲁斯决定站出去抓他的现行,哪怕是让他稍稍的尴尬一下也可以。

手机突然不合时宜的响了,是一个他必须接的电话。

“阿尔弗瑞德,我现在有重要的事。”布鲁斯压低声音说。

“少爷,我恐怕你得推一推了。小丑越狱了。”阿尔弗瑞德冷静的报告。

布鲁斯挂了电话,放下报纸带上帽子走出了咖啡馆,他在赶去哥谭的途中一直在反省。他在想自己究竟是哪里不对以为应该在这种事情上耽误时间?一段恋情?一个爱人?这简直就是异想天开。

 

“珍妮,你不能这样。”克拉克端着两杯一样的咖啡坐到了珍妮的对面。

“不能什么?”珍妮使劲嗅了一下,做出享受的表情。

“亲我。”克拉克挑挑眉,把杯子放在嘴边:“最后一次了。”

“拜托,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珍妮很不开心。

“这正是你不能这样做的原因。”

“好吧,”珍妮叹了一口气:“我以为我们不只是好朋友。”

克拉克稍稍有些惊讶的看着她:“我.....你不是认真的吧?”

“当然不是!”珍妮狡猾的笑了笑:“办公室每个人我都亲过,我只是喜欢亲吻而已。”

“真的吗?”克拉克瞪大眼睛。

“能别聊这个了吗?”珍妮把手放在额头上,看起来有些伤心,克拉克则有些心虚的低下了头。

“你怎么样?他给你答案了吗?”

克拉克顺着她转移话题:“我听到传闻说他和别人去了酒店。”

“哦,那太糟糕了。你会去质问他吗?”

“我不打算这么做,”克拉克摇摇头:“我不能听他说话,他....我不敢确定他会对我诚实。”

“他听起来挺淫荡的,”珍妮随口评论道。

“也很辣。”克拉克补充。

和珍妮分开不久后,克拉克接到了蝙蝠侠的呼叫,他没有丝毫的犹豫,马上就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换上了制服。

到达的时候他看到蝙蝠侠在一个废弃的建筑工地里,被铁链困在墙上。克拉克在一瞬间就解开了他的束缚,他扶着蝙蝠侠的肩膀,关切的问:“你没事吧?”

“我很好。”蝙蝠侠站起来背对着超人:“我去追小丑,城市里有五个不知所踪的炸弹。”

“明白,我会处理好炸弹的。”超人说完就迅速的飞走了,蝙蝠侠也没有后顾之忧的跳上了蝙蝠车去追那个从疯人院逃出来的杀人犯。

 

尽管废了一些时间,出了一点儿意外,但是危机解除了。蝙蝠侠受了一点儿伤,他蹲在屋顶上,眼看着警车慢慢消失。

“你还好吗?”超人在他身边飘着,为了看他蝙蝠侠不得不仰着头。

“你能下来吗?”

“抱歉。”超人落下去坐在蝙蝠侠旁边:“你流血了。”

“这不算什么。”蝙蝠侠愤愤不平的回答,但事实上只有他自己知道这是因为他分心了。没错,他想到克拉克了。不由的看了一眼旁边的超人,或许他根本不需要...不应该去找什么爱人,他更需要的是一个能跟自己并肩作战的队友。

“但是你流血了。”超人认真地重复道:“一定很疼。”

这种担忧已经令蝙蝠侠很不适了,他假意咳了两声:“你太夸张了。”

 

超人微笑的看着他,明白蝙蝠侠有些不好意思。这个人尽管遮着大半张脸,让自己的身体都藏在坚硬的铠甲之中,超人却觉得自己仍能感受到他散发出的柔软。

“你可以走了。”蝙蝠侠提醒道。

“我不着急,”超人说:“让我和你呆一会儿。”

蝙蝠侠看向了楼下的街道,他和超人沉默的坐了一会儿,然后说:“问题是我要走了。”超人这才有些尴尬的站起了起来:“哦,我忘了,你得睡觉。”

“是的,毕竟我不是真的蝙蝠。”

“你不是吗?”超人故意问。

“我是,”蝙蝠侠故作凶狠的勾了勾嘴角:“所以我现在要回到洞穴了。”他利用抓钩荡了出去,当他落到地面上时,蝙蝠车已经在小巷里等他了,并且超人也站在那里。

“我很高兴你能呼叫我。”超人真心诚意的说。

“谢谢你来。”蝙蝠侠回答,他又想立刻逃走了。

“随时。”超人马上接到,他向前走了一步,站在离蝙蝠侠很近的地方。

 

蝙蝠侠有些紧张,但他没有后退。在那一瞬间,他想到了克拉克,一种在克拉克身上无法得到的,缺失的感觉立刻涌进蝙蝠侠的身体里。反正他也打算拒绝了,蝙蝠侠这么想着,身体前倾吻上了超人的嘴唇。

他感觉到超人的手掌在他胸前推了一下,但是自己没有飞出去,可见对方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不,”超人在亲吻的间隙艰难的开口,声音细不可闻,但是蝙蝠侠马上就停了下来。超人立刻就迷茫的看着他。

“你说的对,我至少应该先做一件事,在这儿等一下。”蝙蝠侠回到了车上,关紧车门。超人想离开,但他还是按照蝙蝠侠的说法站在一旁等待着。

 

很快,他的手机响了,又是布鲁斯的信息。但这一次不是解释或者要求见面的内容,而是一个怒气冲冲的简单明了的句子。

 

我要和别人上床了。(ps.不明白你为什么不同意开放性关系,你也没有比我更洁身自好。)

 

超人怒不可遏,但他在蝙蝠侠下车前收起了手机,也尽量控制着自己的情绪。

“嘿。”他不自然的打着招呼,然后非常尴尬的问:“那个...你还想继续亲我吗?”超人有些难过,一些不明的动机驱使他这样做。

“亲你哪儿?”蝙蝠侠暧昧的问。

“任何你想的地方。”他回答。

蝙蝠侠跪在他面前的时候仍然戴着面具,他似乎不打算摘下来了。“等等,”最终他按住了蝙蝠侠的肩膀:“我....我没有心情。”

哥谭义警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他的声音有些嘶哑:“我也是。”

“你想聊一聊吗?”超人一边提裤子一边问,“也许我们能安慰对方。”

“和你聊没用。”蝙蝠侠回到了车上,开着车扬长而去。

 

超人很快回到了自己的公寓,怎么也睡不着。

 

布鲁斯,告诉我你没有那样做。

 

布鲁斯,我...我同意开放性关系,只要你——

 

你这个玩弄人心的混蛋,我不会就这么轻易——

 

布鲁斯,不要和其他人——

 

我——

 

.......

 

无数条短信被克拉克编辑好又被删除,他一条都没有发出去。

 

我心里也不满足,我周围的诱惑并不比你的少,但我什么也不会做。因为我爱你。

 

这条信息被发出去了,但他觉得自己收不到回信。

他的确没有收到回信。

但是他接到了电话。

 

“布鲁斯。”

“艹你的,我也什么都没做。”布鲁斯的声音有些颤抖。

“对不起。”克拉克道歉,为了没有给予的信任。

布鲁斯没有说话,克拉克知道他不会挂断。

“我想你。”克拉克闭上眼睛:“我想见你。”

“我倒是看到你了,如果没有那个女孩儿在旁边,我会出来打招呼的。”

“她不是——你听我解释布鲁斯,”

“不!”布鲁斯打断了他:“她就是,你喜欢她,她也喜欢你,你们上床了。”

“我们没有!”克拉克斩钉截铁的说。

“你们有。”布鲁斯故意说,他在做克拉克对他做过的事。

但是克拉克不知道,他急切的想解释清楚:“不,我发誓我们没有!我们只是同事,她只不过是——”直到他听到从电话那边传来的笑声才突然醒悟过来。

“我也没有和穿运动装的内衣模特上床。”布鲁斯陈述到:“我也没有和其他任何人上床。”

“对不起。”克拉克愧疚的说,除了因为自己误解了他,还因为刚才和蝙蝠侠发生的事情。“我...我亲了别人,对不起,我保证这不会发生了。”

“这没问题。”布鲁斯毫不犹豫的说:“我理解你。”

“所以我们达成一致了吗?”克拉克问:“我们是恋人了吗?不是开放性关系的那种。”

“是的。”布鲁斯妥协道。

评论(21)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