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戴安娜受蝙蝠侠之托带着达米安参观正义联盟,蝙蝠侠的儿子和他一样沉默,所以戴安娜决定主动谈点儿什么。
“蝙蝠侠平时一定很严厉吧?”她问。
“跟我外公比起来好多了。”达米安想了想回答。
“他一定在努力当一个好父亲。”戴安娜俯视着罗宾,调皮的笑了笑:“我去过韦恩庄园一次,你猜我发现了什么。”
达米安很不给面子的扬了扬眉毛,似乎不屑玩儿这么幼稚的游戏。但是戴安娜不跟他计较,她自己回答了问题:“我在书房看到一本还没有拆封的新书,名字叫《家长手册:如何当一个合格的父亲》。”
“没拆封?”达米安脸色不好的问。
“是啊…为什么你看起来有些生气?”
“那本书是我送给他的。”罗宾咬牙切齿的补充:“上个月。”
“哇哦…我猜他很忙。”戴安娜尴尬的说。

“这是什么?”露易丝好奇的拿起克拉克桌上的东西。
“一本书。”克拉克回答。
“为什么要包起来。”她把书放回桌上:“礼物吗?”
“是啊。”克拉克咧嘴一笑。
下班后,他带着这本《两性关系,陪伴的重要性》飞往了布鲁斯的卧室。

“超人。”夜翼穿着紧身衣跳落在他眼前。
“嗨,迪克。”超人站在屋顶上:“你怎么也到哥谭了。”
“你要去找布鲁斯吗?”夜翼问。
超人点了点头。
“那正好,我有礼物要送给他。”夜翼从后腰抽出一本书递给克拉克。
“学会放手。”克拉克念着封面然后对着夜翼挑了挑眉毛:“怎么了夜翼?”
“我不希望布鲁斯再匿名给我打钱了。”夜翼叹了一口气:“我有工作。”
“你怎么知道是他?”克拉克说完后,马上自嘲道:“我在说什么呢,还能有谁。”

布鲁斯的卧室灯还亮着,克拉克飘在外面敲了敲窗户。
“你来干什么?”布鲁斯放他进来。
“想你了。”克拉克自然的说。
“我们昨天才见面。”布鲁斯关上窗户坐回床上。
“今天过的怎么样?”克拉克背着手问。
“你能相信吗,卢修斯居然送了我一本书,《老板应该具备的素质》。”布鲁斯咧嘴笑了笑:“我告诉他我会抽时间看的。”
“哦。”克拉克干巴巴的说着,坐到了布鲁斯旁边。

“你拿着什么?”布鲁斯问。
克拉克无奈的把两本书拿出来:“我的礼物,夜翼的礼物。”
“放着吧,我会抽时间看的。”布鲁斯一本正经的点了点头。
克拉克小心的把这两本书放在书架上,旁边又是一本崭新的书,克拉克瞄了一眼,书的名字是《爱需要表达》,不知道是谁送的。

评论(18)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