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但爱不是误会(完结)

但爱不是误会(完结)

 

从那以后,克拉克小心的保持着他们之间的距离。

 

但离开你时,我才会得到平静。

 

布鲁斯的话在他的脑海里反复播放,一次比一次更清晰。他明白自己不该这么放弃,他也从来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但是一个人究竟能承受多少痛苦和失望?克拉克觉得自己在和布鲁斯之间的事情上脆弱得不得了,连一次眨眼一次呼吸都要小心翼翼。

最让他难过的还是猛然醒悟自己已经给布鲁斯造成了什么样的伤害。这件事情的对错已经不重要了,克拉克决定尊重布鲁斯的决定,如果远离布鲁斯真的能够给他带来平静,那种他自己得不到的东西,那么克拉克愿意这么做。

 

“超人,你确定吗?”神奇女侠担忧的问。

“嗯,”超人看着外面的星空:“没有必要叫上蝙蝠侠,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我知道现在哥谭有事情缠着他,”绿灯侠说:“但是做一些调查和后援还是没有问题的,这样能增加你的胜算。”

“而且什么都不告诉他你确定他不会生气?”闪电侠补充。

别的星球发生了麻烦事,超人决定一个人去解决。

“其实我能和你一起去的,”神奇女侠看看四周说:“天堂岛的事情可以放一放。”

“这没有必要。”克拉克挤出一个微笑安抚道:“你们都去忙自己的吧,我能处理这一切。”

“你坚持这样做吗?”绿灯侠问。

“是的。”克拉克看着遥远的星系,迫不及待想要出发了,这样的话,他的悲伤能不能被留在地球?

 

布鲁斯是一周后才觉得有些奇怪的。虽然他知道克拉克在避开自己,但是像如今这样完全见不到人还是不正常,特别是当他知道克拉克请了一个月的假以后。

联盟的成员对此三缄其口,只有闪电侠泄露了秘密。看着蝙蝠侠不快的眯了眯眼睛,巴里心虚的看向了别处。

其实所有人都看得出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再一次出现了问题,可是感情偏偏是周围的人最无能为力的事,他们只能看着超人和蝙蝠侠变得疏远,祈祷着这种状态能早点结束。

其实巴里想过,或许蝙蝠侠会因为担心超人的安危跟他和解,然后他们就能恢复成....随便情人还是朋友,总之不是现在这样。

 

“你生气了吗?”巴里问。

“没有。”蝙蝠侠的声音听不出情绪,他转身离开了。

 

布鲁斯立刻就调出了关于那个星球的一切资料,研究了那个任务的危险程度,当计算出超人平安无事回到地球的几率是95%时,他松了一口气。但其实克拉克还是应该找他的,这是任务,就算是他们也不用保持任何距离。有了布鲁斯的帮助,克拉克平安回来的几率就是100%,而且还能节约不少时间。

“还在担心肯特先生吗?”阿尔弗瑞德站在蝙蝠洞门口,对着布鲁斯的背影问。

他放松肌肉靠在椅子上,用及其无奈的声音说:“现在不担心了。”

“所以你能去睡觉了吗?”阿尔弗瑞德催促到。

“马上就去。”布鲁斯敷衍着说。

 

任务并不复杂,虽然花时间危险性却很小。克拉克逃避似的待在那里,却没有得到想要的轻松。等到终于能回地球时,他比来的时候还要迫不及待,他想念那里的一切,不管是美好的还是悲伤的记忆。

克拉克突然发现,就算是布鲁斯不接受他,他还是更愿意待在离他近一点的地方,布鲁斯黑色的身影能给克拉克一种奇妙的安慰。

尽管如此,一踏进联盟就是蝙蝠侠是他没有预料到的。

这里没有其他人,可见没有任务和会议。

“布鲁斯?”超人站在他面前,不敢相信自己的猜想:“你在这里等我吗?”

“嗯。”布鲁斯看着他平静的说。

“你怎么知道我会现在到?”

“我猜的。”布鲁斯随意的回答,但是克拉克知道这意味着他看了多少资料。

“我很想你。”克拉克忍不住说,当他看着布鲁斯生气的样子时,闭上了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么说的。”

 

“但你是故意隐瞒我这件事的。”布鲁斯终于表明了自己来这里的目的。

“我只是觉得我自己能处理。”克拉克看着地面。

“也许你能,但是这不是我们一开始说好的。”布鲁斯说。

“你让我离你远点儿。”克拉克飞快的说完,然后就开始后悔了。为什么自己总会在布鲁斯面前说这些言不由衷的话,然而事实就是这样,他有些控制不住。

“我说了除了公事。”蝙蝠侠咄咄逼人的说。

“我不能像你一样把事情分得那么清楚。”克拉克立刻反驳。

“那你就学着该怎么做。”

“我学不会。”克拉克孩子气的说。

“超人——”蝙蝠侠非常不耐烦的说:“你学得会,你知道该怎么做,但你就是任性。”

“我不是!”超人敏感的说:“我只是在尽量的——”为你考虑,最后他没有说完这句话,而是换了一种口气:“我只是按你说的做,我已经非常努力了,请不要再来指责我哪里做得不够好。”

 

蝙蝠侠意识到他们可能又要真情流露了,而这是他一直避免的事情。“你清楚我的意思就行,”他后退一步,想要离开。

 

“布鲁斯——”克拉克拉住了他的手腕,他以为蝙蝠侠会立刻甩开他的。

蝙蝠侠瞪着他,愣住了,克拉克注意到他的呼吸和心跳有微妙的变化。

“布鲁斯?”克拉克担心的走近他,他的透视看不透含铅的面罩,所以小心翼翼的摘下了头套。出人意料的是,布鲁斯没有做出任何试图阻止他的举动。

克拉克看到布鲁斯的表情完全是震惊的,他的眼睛里似乎要流出什么东西,但是克拉克可以保证这是自己的错觉。

布鲁斯的身体开始微微颤抖,“你怎么了?”克拉克紧紧的抓住他。

 

“放开。”布鲁斯似乎努力了好久才说出口,但仍然不够镇定,比起命令,这更像是请求。

 

克拉克放开了,他已经决定尊重布鲁斯的决定,给他所有的自由。

 

布鲁斯低头看着刚才被克拉克抓住的地方,心有余悸的呼吸着,他皱着眉,像是经历了最难以忍受的事情。

克拉克看在眼里,感觉到了受伤,他知道布鲁斯不想见到他,可没有预料到是如此的抵触。

“我走了。”他艰难的开口,第一次如此急促的想逃离布鲁斯身边。

“等一下。”布鲁斯恢复了正常,然后他对着克拉克伸出了手。

“布鲁斯?”克拉克不敢相信的看着他。

“触碰我。”布鲁斯勇敢的说。

“但是...”克拉克小心翼翼的伸出手:“为什么?我以为...”

“别问了,照做吧。”布鲁斯打断他。

 

当他把手放进布鲁斯的手心的时候,克拉克可以感觉到布鲁斯非常想逃离。他闭上了眼睛,默默的忍受这一切,像是氧气突然不足,布鲁斯微微张开了嘴。

他不知道布鲁斯为什么要这样,但这不是克拉克愿意见到的。他试着将手拿开,但是布鲁斯紧紧抓住了他。

“别动。”布鲁斯离他更近了一点,克拉克惊讶的察觉到布鲁斯的音调非常的不平稳,就像是要啜泣起来。

“怎么了?”克拉克更担心了,他一动也不敢动,生怕自己犯了什么错。

布鲁斯抱住了他,这个紧紧的拥抱让他有些呆滞,发生了什么?克拉克小心的试探着回抱住了布鲁斯,无论是什么原因,他不想错过这一刻。

 

渐渐的,他完全愣住了。尽管看不到布鲁斯的脸,但是他仍然可以感觉到布鲁斯他...在流泪。

而且他似乎已经无法控制自己。

克拉克皱着眉,抱得更紧了,这一切就在刚才那么短的时间内突然发生了。

“怎么了?”他心疼的安抚着布鲁斯,忍不住亲了一下他头发。“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很担心。”

可是他通常能安抚人心的声音此刻一点儿用也没有。布鲁斯好像进入了另一个世界,无法和他沟通。

克拉克只能静静的等待着。

 

布鲁斯终于放开了他,可是他仍然没有解释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是视死如归的准备吻上克拉克的嘴唇。

“不,”克拉克躲开了他:“告诉我怎么了?”他望着布鲁斯,企图传达自己的担忧。

“别问了,吻我吧。”不知道为什么,克拉克觉得布鲁斯在说“杀了我吧”。

“不。”克拉克受伤的远离了布鲁斯:“告诉我究竟怎么了。”

“我从来都不知道....”布鲁斯自言自语,但仍然没有说出个所以然。

“不知道什么?”克拉克问。

“我知道在想,也许不是没有可能。”布鲁斯平静了下来,静静的等待着克拉克的答复。

“我、”克拉克完全不敢相信这真的会降临,真的有第二次机会,他多么怕是自己误解了什么,“你是否在说我们之间的可能?”

“这就是我在说的。”

克拉克激动的靠近他,沉迷的盯着布鲁斯的嘴唇,问:“我可以...?”

“吻我。”布鲁斯命令。

 

克拉克闭上眼睛终于吻上了这双日思夜念的嘴唇,失而复得的心情太过复杂,他在心里发誓,再也不会让他离开自己身边。

过于沉溺于这个吻,克拉克迟钝的感觉到了唇边的冰凉,是布鲁斯的泪水,他闭着眼睛,仿佛身体不是自己的。

克拉克慌了,为什么他如此的悲伤,很快一个不好的推测进入了脑海。

“发生了什么特别糟糕的事情?你出什么事了吗?”如果是布鲁斯时日不多不想留遗憾的话,克拉克宁愿不要第二次机会。

“曾经发生了太糟糕的事情。”布鲁斯放开克拉克,“但是现在都结束了。”

“我很高兴你能够回到我身边,”他小心的问:“但是你是那么决绝。”

“因为...”布鲁斯眨眨眼睛:“你太难过了。”

“我?”克拉克很疑惑。

 

当克拉克第一次触碰到布鲁斯的一瞬间,巨大的悲伤灌进了布鲁斯的身体里。他愣住了,因为这悲伤不是自己的,而是克拉克的。

他那近乎绝望,求而不得的痛苦令布鲁斯难以呼吸,为什么,是谁伤害了克拉克?

克拉克放开了他,布鲁斯突然想清楚了自己就是其中的缘由。

他才知道克拉克的感觉,那种难过丝毫不亚于自己所承受的。

但是布鲁斯对感情的控制是如此的强势,他知道何时应该停止,知道画一条界限。克拉克却是如此的忠于自己的内心,他任由痛苦的情绪累计叠加,甚至是帮助它蔓延。

布鲁斯逼迫自己再一次去感受克拉克的情感,他想要知道这一切。

再一次的碰触又是难以承受的痛苦,布鲁斯抱住克拉克,感受到了他的孤独,悔恨还有.....爱。

 

而当他亲吻克拉克的时候,简直就快要窒息,如果克拉克曾经因为他承受了这些...如果他那么的悲伤,布鲁斯绝不会让他如此痛苦的生活。

他在想为什么克拉克不告诉他这一切,可是很快就明白了这根本不是言语可以传递的感觉。

 

“一定是那个星球带来的影响。过几天就好了。”克拉克不好意思的说。

“对不起,但是知道你如此痛苦我心里好受了很多。”布鲁斯残忍的说。

“我不介意。”克拉克高兴的伸头去亲吻布鲁斯,当他看到布鲁斯皱眉的时候立刻离开他身边。“对不起,我们还是过几天再....”

“不——”布鲁斯低沉着声音:“就现在,”他知道和克拉克干起来自己会经历什么,但是没关系,他想要,一刻也等不了。

“我不想让你伤心。”克拉克犹豫着。

“这是礼物。”布鲁斯说着,不容拒绝的吻住了克拉克。

 

真爱总是能找到回来的方式。

 

 

这篇好像写得特别腻....感谢看完的小宝贝,特别鸣谢点赞留言和推荐的小天使,笔力不够没有写出克拉克遭遇的痛苦。所有的不好都是我的。

 

评论(29)

热度(5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