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成年礼物(5)

成年礼物(5)

 

布鲁斯早就听说过卡尔就读的那所学校,那有点儿类似于以前人类的常青藤大学,寒门子弟,普通阶级的人通过努力也可以就读,但是90%的学生都是社会上有权势的人的子女,尤其是法律系,说白了都是以后要参加竞选的人。

现在,这里当然是氪星人居多。也许是为了说起来更好听,这所学校也规定了必须招收人类的名额,有点儿类似于从前他们对待黑人的政策。不过想也知道,在这个到处都有人会飘的地方,普通人的日子并不好过。

 

“这栋楼就是。”卡尔站在一栋漂亮的建筑物前。布鲁斯仰望着这座复古的大楼,他知道这出于人类设计师之手,氪星人造不出这样的房子。

也许地球人应该庆幸氪星人不是完全野蛮的种族,他们带着优越感来,却对地球上的一些事物表现了足够的尊重。

比如宪法和艺术。

他们也和其他人一样,愿意花上一笔钱去买博物馆的门票。

 

“别乱跑,我走的时候来找你。”卡尔一边说,一边将借书卡递给布鲁斯。

“我知道了。”布鲁斯接过东西,在卡尔的注视下走进大楼。

他有多久没有机会看书了?自从首要任务成了生存,布鲁斯觉得自己的世界慢慢缩小成了一日三餐和睡觉的床。

 

走进图书馆的时候他着实得到了一些注意。一个Omega?他是跟谁进来的?大家尽量保持着礼貌,不过要不是在图书馆这种不宜喧哗的地方,有的人就不止好奇的打量一下这么简单了。

忽视这些,重新阅读的感觉很好。他看了一些氪星人的书,那些被翻译成蹩脚英语的部分。氪星人有语言天赋,但是他们并不热衷于和人类分享自己的书籍,这些少有的被翻译的部分也是人类自己做的。

自从氪星人来到地球的那一天起,布鲁斯就没有停止过想了解他们的欲望。

 

和卡尔约好的时间快到了,布鲁斯还了书走下了大楼。

 

“嘿,你!”一个声音从他的背后响起,话音还没落,那个人就出现在布鲁斯面前。他看起来和卡尔差不多大,只不过似乎更加幼稚。

“我以前没见过你。”他不加掩饰的打量着布鲁斯:“你叫什么名字。”

布鲁斯的心里升起一种反感,来自于Omega本能的抗拒。

“为什么不回答我?”男人不高兴的皱了皱眉:“你能听到吗?”

卡尔应该就快来了,布鲁斯只是抿着嘴,退后了一步。

没想到男人突然吸了吸鼻子,然后凑得很近的闻了闻。“你是Omega?”

“关你什么事?”布鲁斯厌恶的看了他一眼,想要走开,可却立马被他抱起来飞到了半空。

着突然的袭击令他心跳加速,布鲁斯下意识的拉紧了对方的衣服,有些担忧的向下看了一眼。

“哦,人类。”那个男人了然的说。

“放我下去!”布鲁斯镇定下来,命令着。

“哈哈。”男人不为所动:“你真可爱。”

 

“你在干什么!”卡尔的在不远处看到这一幕,将挎包扔到一边快速的飞了过来。“放开他!”卡尔强势的命令着。

“你和卡尔艾尔一起来的?”男人惊讶的问。

“我说放开他!”卡尔没有再给他说话的机会,飞过去将布鲁斯抢回来,布鲁斯也配合的抱住了他。卡尔慢慢的落下去,将布鲁斯放在地面上,那个男人也有些紧张的飞了下来。

“抱歉,”他在卡尔的瞪视下解释着:“我不知道他是和你一起来的。”

“那不是你冒犯他的理由。”卡尔似乎并不打算原谅他,冲过去和他打了起来。

布鲁斯来不及劝阻他,可是看着和别人打成一团的卡尔,他的内心涌起一股奇妙的感觉,说不上好,但绝不算坏。

 

回家的路上,卡尔开始生闷气,布鲁斯难得的做了打破沉默的一方。

“谢谢你。”

卡尔看了他一眼想说什么,但却憋回去了。

“但是你没有必要跟他打架。”

听到这句话,卡尔生气的踩了刹车,还好有安全带,不然布鲁斯可能会撞到玻璃上。

“你还好吗?”终究是年轻,他无法掩饰自己的担忧。

布鲁斯摇了摇头。

二人沉默了一会儿,卡尔终于忍不住了:“刚才为什么不叫我?”

布鲁斯愣了愣,反应过来他是再说刚才为什么没有第一时间叫他的名字。

除了不习惯这样做之外,布鲁斯觉得他们约好了时间,卡尔一定会及时出现的。

“我不想打扰你上课。”他不咸不淡的说。

“你就是不喜欢自己被我保护!”卡尔生气的指责:“你甚至可以只说一句你是和卡尔艾尔一起来的。”

 

“我真是受够总是承受你莫名其妙的怒火了。”布鲁斯冷冷的语气让人心里发寒:“你所做的一切要求我有所回馈,那么痛快点儿直接说,不要一边装好人一边指责我这里那里做的有多不和你心意。”

卡尔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关心会被曲解成这个样子,他张了张嘴,又不知如何辩驳,最后略带着委屈说:“你太伤人了。”

这让布鲁斯于心不忍,但是他更能够看清事物的本质,他一直都是那个残忍说出真相的人。

“我说的是事实。”他直视着卡尔:“为什么不承认呢,我靠着给你耍把戏过日子,如果不是韦恩庄园,我们不会住在一起。”

“我不准你这么说。”卡尔任性的打断他:“这不是全部。”

然后他看着布鲁斯的眼睛说:“我关心你,这是真的。”

“我知道。”布鲁斯难得的软化了态度。

“我只是希望你能不再抗拒我。”

“在你既是alpha又是氪星人的情况下吗?”布鲁斯直接的说。

“为什么你总是这么固执。”卡尔叹了一口气:“我看到其他Omega也和alpha相处得很好啊。”

“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被夺走了什么!”布鲁斯眼中强烈的情绪让卡尔愣住了,他吞咽了一下,小心的问:“氪星人和alpha,你更讨厌哪一个?”

这是卡尔第一次试图真正了解布鲁斯,而且布鲁斯也愿意回应他。

“alpha。”他清晰的回答:“我最讨厌alpha。”

评论(17)

热度(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