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

 

提示:布鲁斯的父母没有出意外,文如其名,就是想看布鲁西宝贝儿和超人幸福的谈恋爱。

 

很多人都觉得布鲁斯是一个幸运的人,作为韦恩家唯一的小少爷,一切最好的东西对他来说全是送上门来的礼物。

如果你告诉别人他遇到一些麻烦,那么你一定会得到一个白眼,外加一句:“把他的麻烦给我吧。”

的确,他的生活还会有什么不如意的地方吗?

 

事实上,布鲁斯已经因为同一件事情烦了好久了。

 

他从没有告诉过别人,他有一个秘密。

 

布鲁斯韦恩有一个男朋友,超人是他的男朋友。

 

哦,这可不是什么烦恼,这是让他兴奋,快乐的事情。当超人从电视中一闪而过,当他站在布鲁斯面前,用那双漂亮的蓝眼睛专注的看着他;当他触碰到布鲁斯;当他对着布鲁斯微笑;当他的拥抱和亲吻降临到布鲁斯身上.....布鲁斯韦恩为这些狂喜不已,他能够感受到自己心中不停盛开的花朵,还有扑着翅膀乱飞的蝴蝶,这些都是因为超人。

 

但是,这些都是他的秘密。

布鲁斯守着这个秘密,他一个字也没有跟别人提起过。这不重要,他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和超人是一对儿,你自己知道就足够了。

可他不想欺骗自己,布鲁斯已经在心里对好多人说过了。

首先,是他的家人。

“嘿,明天你们有空吗?在家吃饭吧,我会带我的男朋友来。阿尔弗瑞德,请拿出你超级好的手艺,因为我的男朋友是超人。”

然后是他的朋友。

“别带人来勾搭我了,我早就有男朋友了。”

“别怀疑,是超人没错。”

有时候,他感觉话已经涌到了嘴边,但是理智总能战胜一切。

 

如果你想跟超级英雄谈恋爱的话,就必须要学会保守秘密。他在心里提醒着自己,坐在对面的好友还在夸夸其谈,布鲁斯为了让自己不要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端起桌上的饮料喝起来。

“你喜欢超人吗?就是在大都会飞来飞去的那个。”

喜欢啊,而且他也喜欢我,我们正在热恋中呢,已经交往两个月了,性生活也很协调。

“不。”布鲁斯难受的说:“为什么我要喜欢一个不认识我的人。”

“哦,布鲁斯,你不喜欢他是因为你得不到他。”弗兰克认识他很久了,他热衷于观赏布鲁斯挫败的样子,因为那可太难见到了。“感觉的很沮丧吧?我知道这滋味儿可不怎么好受。”

布鲁斯轻笑了一下:“什么叫我得不到他?”

“算了吧。”弗兰克用嘴唇一个奇怪的气音:“哥们儿,那可是超人。”

“所以超人不能是个同性恋?”布鲁斯扬了扬眉毛。

 

如果要说布鲁斯年轻的生命中也曾经真的遇到过什么困难的话,那就是他的性取向了。他喜欢男人,布鲁斯认知并接受这个事实的时候才十三岁。

童年的经历让他相信无论是什么样子都是值得被爱的。但是那个时候社会对于同性恋并不宽容,他小时候就察觉到了人们对于异类的苛刻,为了能更加顺利的生活,他第一次选择了沉默。

可忍耐不是他的风格,当他慢慢长大,才发现有些事情一定要有人开始去做,尽管那个人可能会成为众矢之的,但布鲁斯愿意做那个人。

十六岁的生日那天,他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了:我就是喜欢JB,怎么了?

 

结果可想而知,第二天,韦恩家的小少爷出柜就上了新闻头条。

 

后来他一一对着自己的父母还有阿尔弗瑞德解释真是痛苦不堪,但令人欣慰的是这真的激励了一些人面对自己,有的青少年还把自己的签名改成了我也喜欢。

当然这也令布鲁斯有了一些崇拜者,他们觉得布鲁斯是所有青少年里面最酷的。

 

现在,他已经22岁了,在哥谭他的性取向当然也是人尽皆知。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觉得在社交网上出柜是一件很酷的事情了,因为大多数人都做得到,尤其是当关注你的人并不多时。

 

“与这无关。”弗兰克有些怪异的看了他一眼:“布鲁斯,他总在天上,你甚至都不能接近他。”

“如果我能呢?”布鲁斯固执的追问。

弗兰克有些恼了,他咧着嘴:“就算你能见到他,得到他的青睐也是不可能的事情。”

布鲁斯眯了眯眼睛。

“神啊,你是有什么执念吗?”弗兰克难以忍受的说:“你总得到接受你也有得不到的东西这个事实。”

“青睐?”布鲁斯似乎没在听他说话:“你的意思是我配不上他?我配不上超人?”

“我可没有这么说。”弗兰克瞪了瞪眼睛,端起酒杯:“你真是固执。”他转身离开,准备去找一个说话不那么尖刻的人聊天。

 要不是待会儿还有约,布鲁斯真想继续跟弗兰克理论,但是什么事情都不能让他错过跟超人的约会。

既然整件事情是保密的,布鲁斯当然不会把人带到家里去。

于是带着一些兴奋,或许一点不满,他开车到了市中心,这个公寓其实也不能算是为了超人买的,这里离韦恩大厦很近,而且他也需要自己的空间。

 

他慌慌张张的把车停好后走进大门,等着电梯开门的时候莫名的觉得自己有点儿傻。

不过这还是不能阻止他在走进电梯后对着里面的镜子整理自己的衣服,根据以往的经验,超人一定已经到了。

这种户型很方便,从电梯出来直接就是布鲁斯家里的客厅,这也就意味着很有可能电梯门一打开他就能看到超人站在自己的面前。

 

布鲁斯深吸了一口气,他为自己到现在还为即将要见到超人感到紧张而诧异。

 

电梯门开了,布鲁斯被一种强大的力量拉了出去,他的眼前只剩下一片蓝色。

“我很想你。”超人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布鲁斯身后的电梯门关上了,他被超人拥在怀里,见面前的紧张立刻就消失不见了。

“怎么了,卡尔。”布鲁斯任由他抱着,直觉告诉他自己的男朋友可能遭遇了什么不好的事。卡尔是超人的名字,他并不叫超人,超人是他的身份。

“只是想你了。”卡尔把头放在他的肩膀上。

“好吧,”布鲁斯尝试着安抚性的拍了拍卡尔的后背:“但是我们三天前才见面。”

卡尔没有正面回应这句话,他在布鲁斯耳边轻轻的乞求着:“我想吻你。”没有等待对方的回应,他开始亲吻布鲁斯的脖子。

 

布鲁斯感到脖颈处湿湿的,痒痒的,卡尔动作很轻,他闭着眼睛,慢慢往上,当他的嘴唇落到的下巴上时,布鲁斯终于忍无可忍的推开了他。

今晚他第一次仔细看清了卡尔的脸。

真帅,他真想念,而且他也想吻他,但不是现在。

被推开的人迷茫的睁开了眼睛,他看着布鲁斯,带着一点儿疑惑和委屈。

“你不是想吻我,你只不过是想亲吻而已。”布鲁斯直视着他的眼睛,“发生了什么,你看起来不太好。”

卡尔退后了一步,布鲁斯能够看出他的惊讶,但是自己的洞察力就是这么好有什么办法。

“我没事。”卡尔转过了身,显然是不想在布鲁斯面前暴露什么,当他重新回过头的时候,嘴角已经挂上了微笑:“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布鲁斯没有追问,他耸耸肩找了个沙发坐下来:“和往常差不多。”

“那就是很好了?”卡尔坐到他旁边很近的位置,他们的大腿几乎要贴在一起。

不,其实不太好。布鲁斯没有这么说,他抿着嘴,把真正想要说的话咽回去。

他们接下来会干什么是再清楚不过的事情,但是奇怪的是布鲁斯今天不像往常那样有心情,或许是因为他想要的更多了。

“我真的很想你。”卡尔低声说了一句。

“我相信那是真的。”布鲁斯一边说着,手摸上了卡尔的大腿。

卡尔像是在等待这一刻,他偏过头吻住布鲁斯的嘴唇,身体自然的移过去,覆在布鲁斯的上方。

 

“唔....”布鲁斯艰难的适应卡尔狂热的亲吻,当他的嘴唇终于被放开,布鲁斯便仰起头方便卡尔亲吻他的脖子。

“我的父母想知道我有没有男朋友。”布鲁斯有些晕乎乎的,有些话就这么脱口而出,当他意识到时,卡尔已经抬起了头,他用同样一双充满爱意的眼睛望着布鲁斯,但是布鲁斯看出来了,卡尔很为难。

布鲁斯觉得自己的心脏收缩了一下。

来自卡尔的拒绝。

他早该预料到的,为什么还要这么在意。然后他改变了想法,由失望转为了不满。为什么他布鲁斯韦恩会为了这种事心烦,卡尔凭什么让他这么久以来不停的徘徊在这种情绪中。他为什么要小心翼翼,犹豫不决。这一切真的是糟透了。

 

“我只是顺口说一下。”布鲁斯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不在意的笑容,他重新把卡尔拉下来,“继续。”

卡尔没有拒绝,他也许在庆幸布鲁斯跳过了这个话题。

布鲁斯的一只手臂勾住了卡尔的脖子,嘴唇贴着他的耳朵。他的另一只手摸索着,从裤兜里拿出了手机。

他的上衣几乎已经脱完了,卡尔穿得整整齐齐的恰好遮住了他,只露出了半只肩膀。布鲁斯打开手机的相机功能,对着镜头眯着眼睛笑了笑,然后咔嚓一声,一张令人满意的照片照好了。

 

“你在做什么?”卡尔疑惑的坐了起来,他为布鲁斯的不专心感到不满意。

“留个纪念。”布鲁斯大大方方的把手机放在卡尔面前。

卡尔有些惊艳的睁了睁眼睛:“你在照片里可真辣。”

“如果不是你的后背把我挡完了,会更辣的。”布鲁斯对他的夸奖感到满意。

卡尔看看照片,又看看布鲁斯问:“那我们能继续了吗?”

“当然。”布鲁斯把手机扔在了一边。

 

布鲁斯有过不少男朋友,但是和超人是做的最频繁的。有时候他在想自己是不是该节制一下,但是思考过后,真正看到自己的男朋友的那副身躯,事实是他的一举一动都令布鲁斯无法抗拒。

值得高兴的是卡尔对他也是一样沉迷。他感觉得到从超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无限的热情,这一点在床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我们应该限制见面的次数。”爽过后的布鲁斯望着天花板开始后悔,就像是正在节食的人吃了一顿大餐一样。“我明天还得去公司呢。”他可不想在董事会的那一群人面前毫无尊严的走路。

“我....”他刚说一个字布鲁斯就望向了他,“我相信他们不敢对总裁的私生活产生质疑。”

“嗯哼。”布鲁斯失望的转过头,他还指望卡尔说些什么呢,他自己的工作吗。

 

“我真的很喜欢你。”或许是看到了布鲁斯的疑虑,卡尔抓住了他的手:“只要你呼唤,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边。”

“我知道。”布鲁斯转过身,这点他还是相信的,超人可没有必要大费周章的欺骗他的感情。

“你累了吗?”卡尔在他的耳边说。

“是啊,我要睡觉了。”

“哦。”卡尔失望的躺了回去,布鲁斯在心里偷笑了一下,就算他再怎么想宠爱这个外星人,也没有精力再来一发了。

 

布鲁斯在卡尔走后拿出了手机,他翻开了刚才拍的那张照片。

他用自己的INS账号上传了这张照片,并且配上了文字:我的男朋友来自大都会。

看到图片发送成功后,布鲁斯长舒了一口气,在胸口盘旋已久的郁闷终于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种担忧。卡尔会想通的,布鲁斯对自己说,他该明白这么对待我是错的。

他关掉手机,躺在床上,在黑暗中想着这张照片绝对会成为他点赞数最多的一张。

评论(19)

热度(4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