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成年礼物(8)

成年礼物(8)

 

布鲁斯下意识的抚摸了一下自己的肚子,突然间,一切的一切都清楚了。

“你还好吗?”卡拉有些担忧还有些愧疚。“你会和我的表弟吵架吗?他其实.......”

“别说了。”布鲁斯轻声的制止,他抿了抿嘴唇:“我会和他解决这件事的。”

卡拉还想说话,她想知道布鲁斯此刻的感觉,还有他会做的决定。但是最终卡拉也没有问出口,布鲁斯已经很明确的表明了态度,这是他和卡尔之间的事情。

“布鲁斯。”卡尔走了过来,他看看布鲁斯又看看卡拉,有些疑惑:“怎么了?”

“没什么。”卡拉躲开卡尔的眼神。这太令人怀疑了,他站到布鲁斯面前,看着他的眼睛问:“布鲁斯,怎么了吗?”那种语气就好像是卡拉会欺负他一样。

“我觉得好累,”布鲁斯平静的说:“能回去了吗?”

“我们现在就回去。”卡尔立刻笑着回答。

“走吧,我会替你们道别。”卡拉在后面说。

“谢谢你,卡拉。”

卡拉勉强笑着点了点头,她看着二人逐渐远去的身影,开始怀疑自己该不该多嘴。

 

回去的路上,布鲁斯很沉默,他靠着车门看着窗外,离卡尔远远的。

“所以....你觉得他们怎么样。”卡尔有些紧张的说:“我的家人。”

布鲁斯终于坐起来看了他一眼,他仍然没有什么精神,垂着眼帘说:“他们很好......”然后他看着卡尔的侧脸:“你的家人很正直。”

“你这么认为吗?”卡尔有些惊讶。

“嗯。”布鲁斯用鼻音回答,然后他闭上了眼睛:“我想睡一会儿。”

 

卡尔见他已经背对着自己闭上了眼睛,便默默的替布鲁斯打开了音乐。舒缓的前奏通过车载音响传出来。

布鲁斯记得这首歌,卡马里奥的乌云。(《the clouds in Camarillo》)男歌手带着磁性的声音唱出令人抑郁的歌词。他本来以为自己不会更难过了,该死的,卡尔为什么要放这首歌。

但是布鲁斯却忍不住仔细听着,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在被音符敲打着。

 

The clouds in Camarillo (卡马里奥天空的云层)

Shimmer with a light that’s (闪现着淡淡微光)

So unreal (看起来如此的不真实)

 

布鲁斯闭上了眼睛,音乐的声音更加清晰,这太悲伤了,他想捂住自己的耳朵。

 

Now i fear the stories (现在我很害怕)

that they told me (那些他们给我讲的故事)

Of how I hurt my baby (关于我如何伤害了自己的孩子)

Must be somehow ture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如此真实)

 

他再也受不了了,就在那句 “of how i hurt my baby”被轻轻的唱出来时,布鲁斯不可避免的想到了自己,他的微微皱了皱鼻子,眼泪情不自禁的流了出来。

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为自己的多愁善感而惊讶,但如今布鲁斯明白这是因为他怀孕了。现在他必须要做一个选择,尽管这很痛苦,但是布鲁斯已经走投无路了,而把他逼到这个地步的人居然就是曾经将他带出地狱的卡尔。

布鲁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这件事,但是如果他早知道自己会有这么心碎的一天,那么他宁愿忍饥挨饿也不会踏向卡尔的车半步。

 

布鲁斯的哭泣没有声音,他一动不动,让眼泪自己流下来,又在脸上变干。但是他也睡不着,于是就这么看着窗外,呆呆的盯着外面不断变换的风景。

到家的时候,卡尔轻轻的替他解下安全带,准备抱着他上楼。但是布鲁斯一下子坐了起来,躲开了卡尔的触碰。

“我以为你睡着了。”卡尔愣了半晌,摸摸自己的鼻子解释道。

布鲁斯抿着嘴,准备下车。但是氪星人实在是太敏锐了,卡尔一下子拉住了他,带着担忧:“布鲁斯,你哭过?”

“没——”

“别想骗我。”卡尔摸摸他的脸:“太明显了。”

布鲁斯放弃了,他低着头,似乎也不打算解释。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卡尔很在意这件事,他居然让自己的Omega哭了。他盯着布鲁斯,似乎问不出原因的话就不打算让他走了。

“我.....”布鲁斯叹了一口气,偏过头:“我梦到他们了。”

 

卡尔反应了半秒,立刻明白布鲁斯说的是他的父母。

“我们能上去了吗?”布鲁斯说完,就打开门下车了。

卡尔立刻就追了上去,他从后面抱住布鲁斯,用上了不小的力度,这是一个让人不想离开的怀抱。

“以后我会照顾你。”卡尔在他耳边发誓:“我再也不让你难过了。”

但是布鲁斯却觉得很累了,他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卡尔那么年轻,他犯下了一些错误,布鲁斯想,但是真正犯下错误的还是自己。

“让我们回家吧。”布鲁斯拍拍他的手背,暗示卡尔放开自己。

 

晚上睡觉的时候,卡尔的抱着他的腰,还把头靠在他的后背上。但是布鲁斯跟本睡不着,他闭着眼睛睁着眼睛脑子里都是肚子里的孩子。等到他真正入睡,天已经亮了。

卡尔离开的时候叫醒了他,布鲁斯揉揉眼睛:“我今天不去图书馆了。”卡尔觉得他犯困的样子可爱极了,忍不住吻了一下他的头发:“好好休息吧,我会借你喜欢的书回来。”如果不是今天有几门重要的考试,卡尔绝对会留在家里陪着布鲁斯的。

 

学校里的事情忙完后他立刻就回了家,当然在那之前卡尔没有忘记帮布鲁斯借几本书。

“布鲁斯。”卡尔走近家门,随手把包扔在地上,然后把书放在客厅的茶几上。

没有人回应他。

公寓里没有人。

卡尔皱了皱眉,在刚刚才放下的书本旁边发现一页纸。

 

我走了,别来找我,别去韦恩庄园打扰阿尔弗瑞德。

 

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但是纸条上就只有这干净利落的一句话,卡尔没法骗自己这只是个玩笑。

他坐在沙发上,思考的时候不由自主的将纸条揉成一团。手机铃声响了,是卡拉打来的。

卡尔不想接电话,但是他隐约觉得这和布鲁斯有关。

 

“卡拉。”他的声音很低落。

“卡尔,只是打电话问一下你和布鲁斯的近况而已。”

“但我们昨天才见面。”卡尔觉得奇怪。

“所以一切还好吗?”卡拉追问。

“不好。”卡尔闭上眼睛,倒在沙发上。

“布鲁斯他怎么了?”卡拉紧张的问。

这下子卡尔警觉了起来,他皱着眉,回想起昨天在花园找到他们的时候。

“你是不是知道什么?”卡尔问。

卡拉没有说话,艾尔家的人都不习惯撒谎,尤其是面对家人就更没有必要。

 

“听着,我也是出于好意....”卡拉深吸了一口气。

卡尔捏着手机,他好像已经猜到了:“你是否对布鲁斯说了些什么。”

“我只是告诉了他一个事实。”卡拉试图让自己的声音更有底气:“一个他有权力知道的事实。”

“你告诉他了?”卡尔控制着自己的愤怒:“你答应过我的。”

“那是在我知道实情以前。”卡拉争辩道:“我以为你们早就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

“我们会的。”卡尔说。

“但是显然布鲁斯不是这么想的。”卡拉说:“这件事本来应该由你做。”

 

“布鲁斯走了。”卡尔插话,他面无表情:“他一个字都没有跟我提起。”

这下子卡拉有些心虚了,也许她真的应该先和卡尔商量的。

“我不知道他会这样。”卡尔咬咬嘴唇。

“是的,你不像我这样了解他。”卡尔还在生气:“所以别对我们的感情指手画脚。”

卡拉受不了这样的指责,因为在内心深处,她觉得....她知道自己没错。“卡尔,你才是那个欺骗他,隐瞒他的人。你知道我做了正确的事。”

“拜托你不要自以为是了。”卡尔第一次跟他的表姐这样说话:“你以什么立场这样做?你根本不知道实际情况,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没有打算一直瞒着他,我只是在等合适的时机,你不会知道对于我和布鲁斯来说时机有多重要。”

“但是——”

可卡尔根本不让她说话:“你当然能做正确的事情,你又不像我那样在意布鲁斯,你才不在意他离开以后会遭遇什么。”

“无论如何你都没有权利帮他做决定。”卡拉说。

“就像我说的,你不在意,卡拉。”卡尔似乎觉得跟她争论失去了意义,她不会明白自己有多么小心翼翼的去争取,保护可能得到的一切。“再见,卡拉。别插手我们的事了。”卡尔挂了电话。

 

 

Ps ,感兴趣的可以去听一下那首歌。最好是听英文版

 

评论(20)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