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成年礼物(11)

成年礼物(11)

 

“你什么意思?”卡尔听完卡拉的话皱了皱眉,而他的表姐确认他在明知故问。

“这是唯一的办法。”卡拉说:“告诉他你要结婚了,或者是你要死了,如果他爱你,绝对不会无动于衷的。”

“这太荒唐了。”卡尔扶了扶额头,像是卡拉很令他很失望似的:“布鲁斯又不是傻子.....”然后他又补充:“而且恰恰相反,他很聪明。”

“他当然不是,”卡拉翻了一个白眼:“你是。”

卡尔做出一副难以理解的表情。

“不管他相不相信,不管这会成为一个借口还是一个真正的原因,布鲁斯都会来见你。”卡拉解释着,她知道卡尔能懂,说不定他早就这样想过了。

 

卡尔沉默着低下了头,他思考着,最终在卡拉诧异的眼神中摇了摇头。

“不。”卡尔说,声音很轻但是坚定:“我不能这么做。”他懂卡拉的意思,但是自己和布鲁斯之间不能再有谎言了,好的,坏的,任何谎言。卡尔不会忘记他们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他受了教训,所以他发誓不再犯同样的错了。

“我明白你的顾虑。”卡尔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但这和之前不同,你要知道,现在你因为和布鲁斯分开所承受的痛苦,布鲁斯同样承受着,要结束这一切,必须要有人付出。”

“所以骗他是一种付出?”卡尔嗤笑道。

“你到底想不想让他回到你身边?”卡拉着急的说,她不是瞎子,知道卡尔在离开布鲁斯后过得有多不好。

“想。”他坚定的看着自己的表姐:“但不是以这种方式。我和布鲁斯.....我们不能玩这么幼稚的游戏,他会失望的。”

卡拉看了他很久,她有些惊讶:“你现在胆子真小。”

“为什么你不说我成熟了呢。”

卡拉没有说话,她叹一口气伸手揉了揉卡尔的头发。她做不了什么来帮他了,这样想或许有点儿自私,但是她真的希望布鲁斯能快点儿原谅她的表弟,然后回到他的生活中。

 

快一个月了,卡尔仍然没有习惯每天回到公寓只有他一个人。明明和布鲁斯共同生活的时间没有自己一个人生活的时间长。房子里太多布鲁斯留下的痕迹,那些他用过的枕头,穿过的衣服,还有他常用的杯子和碗。

同居的日子里有轻松的时刻,但更多的却是争吵。为了他们所站的不同立场,他们对世界的不同看法,他们对待彼此的方式。而卡尔,此时此刻一个人坐在客厅,他甚至怀念那些争吵,只要布鲁斯跟他说话,只要他待在卡尔的身边,只要他的眼睛还看着自己.....

这些回忆散落在公寓的每一个角落,卡尔的心空荡荡的,他从来没有觉得这么孤单。他还能拥抱布鲁斯吗?还能在他耳边说我爱你吗?他还能吻到布鲁斯,沉浸在他的信息素中吗?

他知道自己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尽管他已经搞砸了一切,尽管布鲁斯已经离开了他,但是卡尔知道自己已经做出了巨大了改变。

他只需要另一个机会,如果有,他会不顾一切的抓住的。

 

烦人的手机铃声又想了,卡尔知道自己有一段时间没有出去玩儿了,但是他现在真的没有心情。

“喂。”他已经决定直接拒绝邀请。

“卡尔,是我。”电话那边迟疑着:“布鲁斯。”

他当然知道这是布鲁斯,卡尔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这个声音。

“布鲁斯...”他紧张的捏了捏手机,不自觉的坐直了。

当然,卡尔不会不承认自己确实偷偷去韦恩庄园看过他,他一般都离得很远,就是怕布鲁斯知道了会更加讨厌他。

“我想知道你今天是否有时——”

“是的,”卡尔赶忙回答:“我一整个下午都有空。”

“那我能来公寓找你吗?”布鲁斯继续问。

“需要来接你吗?”卡尔努力的平静着,他开始思索为什么布鲁斯会来找他。布鲁斯想做个了结吗?还是说他想.....原谅他?

“不用了。”布鲁斯顿了顿,似乎没有料到卡尔的反应:“我很快就到,在公寓等我好吗?”

“好。我在公寓等你,”卡尔感觉自己又活了过来:“我哪儿也不去,就在这里等你。”

“再见。”布鲁斯有些窘迫,然后他挂了电话。

卡尔接完电话向后仰靠在沙发上,他想着很多可能性,脸上的笑容就没有减弱过。

 

过了一会儿,布鲁斯来到了门口。他刚抬手还没有按门铃卡尔就帮他打开了门。

他终于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穿着长风衣的布鲁斯依旧那么俊美,卡尔觉得自己对他的思念翻倍了。他手臂动了动,最终抑制了自己想要拥抱的冲动。

“请进。”卡尔给他让开通道,布鲁斯看着他,有些手足无措的走了进去。

“坐在沙发上吧,我去给你倒杯水,”卡尔殷勤的说:“我记得你喜欢喝——”

“卡尔。”布鲁斯制止了他:“我想跟你说点儿事。”他看起来很不安:“你能先坐下听我说吗?”

“对不起,我太高兴了。”卡尔坐在布鲁斯旁边,故意空开了一段距离,他看得出来布鲁斯仍然有些害怕靠近他,“我只是没有想到你还愿意见我。”

“我当然愿意见你。”布鲁斯犹豫着,从兜里拿出一张单子:“你能签了这个吗?”

卡尔疑惑的拿起了那张被折叠了的纸,慢慢展开。

这是允许自己的Omega堕胎的同意书,卡尔看到上面的字的时候有些耳鸣,为什么布鲁斯让他签这个?有没有可能.....

 

“医院发现了,”布鲁斯焦躁的舔了舔嘴唇:“他们要求托马斯拿出合法的证明。”

卡尔觉得自己被别人扇了一耳光,所以那些示好都是为了这个吗?他真的没有办法不感到生气。

布鲁斯小心的观察着卡尔,上次的事情他还心有余悸,卡尔因为愤怒所散发的气息威慑力太大,他可不想承受两次。

“求你了。”他说着,声音波澜不惊,有意识的坐得离卡尔近了点儿,他的手放在卡尔的大腿上:“我不能连累托马斯。”

“我会签的。”

卡尔这么轻易的答应让布鲁斯有些诧异,他一直都知道卡尔是个好人,但他不是这种好人。

“谢谢。”布鲁斯望着他一动不动,他好久没有见到这双蓝色的眼睛了。

布鲁斯不想承认自己有些害怕见到卡尔,但是他更不想承认的是自己同时也在想念他,卡尔对他给出的爱,那些关心和保护,布鲁斯没办法抛之脑后。

 

“但是我希望你能答应我一件事。”他爽快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但是收起了同意书,布鲁斯觉得自己又失去了选择的权利。

“我答应你。”他绷紧了肌肉,皱了皱眉。

“别担心。”卡尔苦笑着,有些受伤:“我只是想跟你说说话而已。”

“嗯....这没问题。”布鲁斯仔细观察着,从卡尔的神情还有他的状态,布鲁斯知道这个男孩过得并不好。

“你走了之后,我想了很多。很多话我都想对你说。”他依旧保持着和布鲁斯的距离。

“我没有走。”布鲁斯反驳了。

“是,但我知道你醒来时肯定不想见到我。”

这一次布鲁斯用沉默做了肯定的回答。

 

“我想道歉。”卡尔认真的说:“自从和你相遇以来,我做错了很多事,我知道我伤害了你,对不起。”

“别这么说。”布鲁斯心里很难受,卡尔正在承受着他不该承受的愧疚。

“我反复想了很多次,从开始到现在发生过的所有事情,我试着搞清楚这一切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的,现在我终于有些一些头绪,我发现我从头到尾都在犯错。”卡尔的话让他心惊,布鲁斯不明白他是如何得到这个结论的。卡尔或许是犯了一些错,但绝对没有从头错到尾。

“卡尔——”

“一开始我就不应该给你钱然后操你。”卡尔接着说。

布鲁斯愣住了,他咬了咬下嘴唇,觉得很受伤,卡尔后悔遇到了他吗,因为这段感情里太多的伤害。

“我明明看得出来,你是多么无奈,没有一丁点儿其他的选择,才会出现在那条街上。我那个时候就应该帮助你,我应该问你的名字,成为你的朋友,而不是利用那时的情况获得自己想要的。”

布鲁斯越听眉头皱得越紧,很显然卡尔在钻牛角尖。“停下来,”他命令道:“没人有资格要求别人无条件的伸出援手。”

 

“但是我应该那么做。”卡尔绝望的看着他:“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自己喜欢你,我那时多么想得到你,所以选择了最快的方式,但也是最糟糕的一种。”

“如果我懂得爱一个人,就不会这样做。”卡尔继续说:“后来,我不应该再给你一次钱然后再操你一次。”

布鲁斯这次没再说话,他不由自主的跟着卡尔的想象回到当时的情景。

“轻而易举得到想要的东西,这种感觉太好。”卡尔说:“第一次犯了错以后我没有停手,我爱上了那种感觉,作为一个氪星人,作为Alpha,我庆幸自己能这么简单的拥有你,而且我觉得我会永远拥有你。”

“再然后,我不应该用一栋房子来逼迫你跟我住在一起。布鲁斯,你眼中的无可奈何,你的挣扎,我看得到,但是我就站在那里,等待着你做一个我知道你会做的决定。”

“我知道你怀孕了,却不告诉你。”

“我擅自做主带你去见我的家人。”

“我让你不得不离开这里,”

“别说了。”布鲁斯捂住了他的嘴,但是卡尔把他的手拿了下来:“我在那间破房子里虐待了你,我差一点儿强行标记——”

 

布鲁斯扑过去吻住了他的嘴唇,这终于打断了卡尔的忏悔。

当然他们终于分开的时候,卡尔显得很诧异,他没想到自己还能得到这个。

“你这个神经病,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描述发生过的一切。”布鲁斯瞪着他,眼中却没有恨意。


评论(22)

热度(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