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Tell me you love me,say that you love me

Tell me you love me ,say that you love me

 

提示:Jaydick 超蝙

 

迪克的头靠在杰森的胸口,手臂环绕着他的脖子。他们躺在床上,身上只盖了一条薄薄的毛毯,迪克满足的叹了一口气,带着笑偏过头望着杰森。

平日里总是带着低气压的红头罩现在正放松的闭着眼睛,但是他脸上戏谑的笑容还有玩弄着迪克头发的手指昭示着这个男人正醒着。

“感觉怎么样?”迪克移动自己,趴在杰森的身上,他有些期待着问着,好像在等待着什么表扬。

杰森睁开眼睛,迪克的蓝眼睛就在面前,他专注的看着杰森,许多感情隐藏在里面。杰森的手从迪克的腰部移动到他的脸上,他用大拇指轻轻的摩擦了一会儿迪克的脸颊,最终评论道:“那很棒。难以置信。”杰森的声音有些低沉,但是并不冷漠。

迪克对着他咧开嘴笑了,毫不掩饰自己的开心。他抓住杰森的手腕,不让他再抚摸自己的脸,而要让他专心听自己说话。杰森妥协了,他看着迪克,等他开口。

 

“那我能得到礼物吗?”迪克扬起眉毛,狡黠的问。

杰森轻轻嗤笑着,觉得很荒唐:“礼物?你是什么?妓女吗?”这些话没有让迪克退缩,他只是微微的撇了撇嘴:“我又没有说要报酬,”他叹了一口气坐起来,低头看着杰森:“礼物,一个人为了讨另一个人欢心用的那种。”

杰森感受着空空的手臂有些失落,但是他没有表现出来。“我为什么要讨你的欢心?”他同样坐起来,靠近迪克,在他发怒之前补充道:“但那的确很棒,”杰森看着迪克,他意识到他们到现在为止还什么都没穿:“所以告诉我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疯狂的爱上我。”迪克热情的看着他,毫不犹豫的开口。

 

杰森皱着眉,他瞪着迪克:“你疯了吗?”

“你疯了吗?”迪克反问,他在床边找到了一条短裤穿上。杰森看着他的后背,猜不到迪克现在的想法,他的脸上爬满了焦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跟迪克解释这件事。

他依然是红头罩,还是在和一些黑帮势力互相牵制和合作,看起来似乎和蝙蝠侠还有他的家族达成了某种平衡,但是这不代表什么,只要他继续保持自己做事的风格,这一切就不会结束....

“我不能....”杰森吞吞吐吐的说,迪克已经穿好了所有的衣服,和他来时的一样。

“杰森,”他叹了一口气,转过身:“别说这只是身体上的关系,当你触碰我的时候,我能感觉到,你那么温柔.....”

“我没说这只是身体——”杰森脸的有些发热。

“我知道你爱我,”迪克肯定的说。

杰森松了一口气,或许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这一点。

“但是你却不愿意承认,”迪克走向门口:“这仍然很让我伤心。”

 

为什么迪克要这么逼迫他?杰森很享受他们维持着的这种关系,但是理查德格里森偏偏要毁了这一切?杰森开始觉得生气,他压低声音:“你该走了。”

迪克看起来不怎么意外,他一反常态,已经开始接近门口:“别担心,我正有此打算呢。”

杰森怀疑的看着他,迪克表现得很不寻常,自己叫他走他居然真的就走了?

杰森抿着嘴,盯着大门,迪克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顺便替杰森关上了门。

真的吗?他就这么离开了?

.....

他还会回来吧。

会吗?

 

迪克带着满身的不高兴回到了韦恩庄园,杰森太让人生气了,迪克需要阿尔弗瑞德红茶和小甜饼,或许顺便探望一下布鲁斯。

“欢迎回家,迪克少爷。”阿尔弗瑞德话音刚落就得到了一个拥抱:“我想你了,阿尔弗瑞德。”

管家轻轻的拍了拍迪克的肩膀:“我也是。”

“我也想布鲁斯了,他在家吗?”迪克放开管家,走近客厅。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在。”阿尔弗瑞德走向厨房:“需要一些红茶和点心吗?”

“谢谢你,阿尔弗瑞德!”迪克笑了笑:“你太了解我了。”

 

管家离开客厅后,迪克走向了二楼,以他多年的经验,布鲁斯现在应该在睡觉。

“我又不是青少年,克拉克。”

就在他越来越接近卧室的时候,布鲁斯的声音传了出来,那很微弱,但是足以让迪克判断出自己的导师在说什么。

“所以我就是吗?”克拉克的声音更大一些,听得出来他有些生气。迪克翻了一个白眼,他都不知道布鲁斯怎么做到的,超人通常温和又有耐心,却总是被他气个半死。

“我没那样说。”布鲁斯的声音冷了下来。

迪克在犹豫该不该离开,站在这里好像不太光彩。

“你说了,你在暗示我幼稚。”超人指控到。

“你不吗?”布鲁斯戏谑的反问。

迪克知道他们吵架的内容已经偏离了,更倾向于赌气。

“至少我不是胆小鬼。”超人反驳。

“所以你在暗示我是胆小鬼?”迪克听到布鲁斯低吼着,他几乎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导师皱起的眉头。

“哈,”克拉克轻笑了一声:“我没有暗示,我几乎直说了,”

迪克憋住笑,他愿意付钱看布鲁斯此刻的表情。

“你该走了。”布鲁斯命令着,毫不留情:“从窗户。”

然后就没有声音传出来了,克拉克一声不响的离开了吗?

“好,”克拉克沮丧的说,迪克离门更近了,他鄙视自己。

“对了,迪克在门口,有一会儿了。”克拉克说。

什么?刚才克拉克是不是说......

 

门突然开了,迪克回过神,布鲁斯穿着睡袍站在他面前,怒视着他。

迪克本能的挤出一个求生的笑容,就像他小时候一样。

“嗨,布鲁斯。”

“你在这儿干什么?”布鲁斯不为所动,迪克觉得或许是因为他不如小时候那么可爱了。

“只是想你了。”他再一次做了尝试。

布鲁斯的肩膀放松了下来,“很高兴不是出了什么不能解决的麻烦。”

“是啊。”迪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布鲁斯准备关上门。

“布鲁斯,”他突然叫了一声。

“嗯?”

“你想聊一聊吗?”迪克试探着问。

“不。”他厌恶的说。

“阿尔弗瑞德弄了点儿红茶和点心,我们可以坐在花园.....”

布鲁斯不耐烦的叹了一口气:“迪克,我说了不。”

“我知道,”迪克垂下头:“但是我想,我需要,我保证不会追问你和克拉克之间的问题。”

“好吧。”最终布鲁斯回答。“我去换衣服,你....”他犹豫着:“在花园等我吧。”

“谢谢你,布鲁斯。”

 

和布鲁斯谈感情问题或许不是个好主意,但是知道他正处于和自己一样的困扰中,这让迪克愿意跟他倾诉,或许只是一些抱怨,他也没打算把事情说得多么清楚。

“所以,”布鲁斯不知什么时候站到了迪克旁边,他一边坐下一边拿了一块小饼干:“你和杰森吵架了?”

“什么?”迪克惊讶的看着他,布鲁斯怎么知道?或许他只是在试探?“关杰森什么事?”迪克假装疑惑。

“哦?我以为你是遇到了感情问题,”布鲁斯平淡的说:“那么不是和男朋友发生了矛盾?”

“你是说杰森是我男朋友?”迪克接着问,艹,他怎么知道自己和杰森的关系!

“他不是?”布鲁斯疑惑的看了迪克一眼。

迪克也不是知道,他们从没说过这么严肃的问题。

“我没告诉过你我和杰森....”谈恋爱?迪克准备换个词:“我们在.....”

“你们在隐瞒这个事实吗?”布鲁斯依然很平淡的样子:“我不知道,但是看起来太明显了。”

等等,布鲁斯那个语气....是得意吗?

 

“噢....”迪克挫败的叫着。

“所以怎么了?你说你需要谈谈。”布鲁斯追问。

“嗯....”迪克犹豫着,不确定自己想不想说了,“杰森非常的固执,”他抱怨着。

“我以为这一点你在他小时候就看出来了。”布鲁斯无所谓的耸耸肩。

“是啊,”迪克脱口而出:“但是那时候我又不渴望他的爱。”

他是不是已经说了?好吧,他说了。

“我确信你已经得到了,迪克。”布鲁斯愉快的看着他,迪克的脸变红了。

“我可不确定,”他抱怨着:“杰森可没那么说过。”

“但是你知道。”布鲁斯肯定的说。

“这不是关于我,”迪克反驳:“是他。”

“告诉我他爱我,这真的很难吗?”迪克摊手:“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我爱你,布鲁斯。”

“这不一样。”布鲁斯生硬的说。

“是是,不同的爱,”迪克叹了一口气:“但是都需要说出来,都需要被听见。”

“你知道他不是那种类型,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布鲁斯几乎在抱怨了:“所以别逼迫他。”

“我没——”迪克刚要反驳,但是他突然想到了什么,然后开始狐疑的盯着布鲁斯:“你为什么这么说?你和克拉克怎么了?你们为什么吵架?”

“你说过不会打探的。”布鲁斯严肃的指出。

 

“哦,我知道了,”迪克恍然大悟,“你拒绝承认你爱克拉克吗?所以他生气了?”

布鲁斯默认了,“这毫无道理。”他干巴巴的说,“不敢相信克拉克如此的需要我告诉他这个显而易见的事实。”

迪克冷哼了一声:“超级同情克拉克。”

“你认真的吗?”布鲁斯难以置信的的说。

“你是认真的吗?”迪克反问,跟布鲁斯对视着。

“这真的很荒谬,”布鲁斯皱眉:“我们一起战斗,吃饭,睡觉,或者做更多其他事情,难道这一切还不如那三个单词八个字母吗?”

“那三个单词八个字母读作我爱你。”迪克几乎翻白眼了:“既然你愿意为他做那么多事,为什么不愿意把这说出来呢?”

“这很有必要?”布鲁斯怀疑的说。

“没有。”迪克很生气:“但是这能让他开心!”

“你在生我的气?”布鲁斯收起自己的情绪,冷静起来:“还是杰森的?”

“我在生你们两个的气,”迪克站起来:“而且我确信克拉克和我一样生气!”他准备走了,但是布鲁斯接下来的话留住了他。

 

“这让人很沮丧。”布鲁斯望着天,他知道迪克走了回来。“当我无法像克拉克那样表达....”

“爱?”迪克轻柔了许多。

布鲁斯沉默的点了点头:“那时候我就会觉得是克拉克将我推向了那个失败的边缘,我只是想做些什么来掩饰自己的挫败感。”

“你知道每个人说话的方式,并不仅仅是说话的方式,”布鲁斯残忍的自我剖析:“这取决于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我不能,”他艰难的说:“这让我失去信心。”

“布鲁斯....”迪克抱了他一下:“我完全理解你,但是我也理解克拉克,他想听你说,并不仅是因为想要确定他知道这件事,更想确定你的知道自己的感受。”

“如果我一直不说呢?”布鲁斯问。

迪克转了转眼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那么我想他只能容忍你的小任性了。”

 

迪克已经决定明天就去找杰森,或许他就不该因为这个和他生气。

离开韦恩庄园后他直接去了警局,忙到晚上才回到自己的公寓,他还是更愿意住杰森那里,舒适度高很多。

“我靠——”迪克被沙发上那一大坨影子吓了一跳。

“艹,迪克。你搞什么鬼。”杰森因为为他的大惊小怪皱了皱眉。

“杰森,”迪克责怪的看了他一眼,准备去打开灯,

“等一下。”杰森说:“过来。”

“什么?”迪克一边问一边走到了他身边。

“我...”杰森吞吞吐吐的说:“我想你是对的。”

“什么是对的?”迪克追问,有一个声音在警告他不要这么得寸进尺,但是他忽视了。

“关于我...”杰森犹豫着:“我确实疯狂的爱上你了。”

这里很黑,但是迪克觉得自己看到了杰森脸有多红。

“我也爱你,小翅膀!”迪克立刻回应,他扑过去抱住杰森:“我爱你!”

“好吧。”杰森松了一口气,“我们能回我那儿去了吗?”他有些嫌弃:“我真是受够你这个破地方了,太乱,太...”

“嘘....杰森,让我多沉浸在那个时刻一会儿好吗。”他乞求。

“好吧,反正那是我最后一次说,你最好记住。”

 

“布鲁斯。”克拉克出现在蝙蝠洞里,布鲁斯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我不想和你吵架,”超人委屈的说,一边走近布鲁斯。

“我也不想。”蝙蝠侠依然看着电脑:“争吵毫无意义。”

“我想是的,”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你是对的,我不该那么幼稚,我道歉。”

“你不必,”布鲁斯不舒服的皱了皱眉:“只不过是....”

“我该更了解你,”克拉克耸了耸肩:“你只不过不是那种类型。”

“嗯,”布鲁斯咬了咬嘴唇,他该说些什么吗?

“哦,你不需要说什么,”克拉克看出了他的为难。

“但是如果我说了,”蝙蝠侠犹豫着:“你会开心吗?”

“什么?”

“那三个单词八个字母。”布鲁斯回答。

“嗯....我恨你?”克拉克挑眉。

“不,”布鲁斯难以忍受的打断:“我爱你!”

克拉克脸上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我也爱你。”

评论(16)

热度(5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