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庄园日常(超蝙,21)

日常(超蝙,21)

蝙蝠洞

超:布鲁斯,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蝙:(皱眉)我不需要你的保护。
超: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会这么做。
蝙:(假咳)随便你。(瞥了一眼一直在旁边的迪克和杰森)
迪克:听起来很甜蜜呀,布鲁斯你不要这么冷淡嘛。
超:无所谓,我都习惯了。
蝙:闭嘴好好做事。
杰森:我……(面无表情)也愿意保护你,迪克。
迪克:可是你连我都打不过啊,小翅膀。
杰森:我是红头罩了。
迪克:嗯……(耸肩)结果还是一样啊。


蝙:(内心)杰森打不过迪克?
超:(内心)气氛有点尴尬。

杰森:你什么意思!要不要比一场!
迪克:谁更能打又有什么关系,别那么幼稚好吗。
杰森:不敢比就直说,绝不为难你,迪基鸟。
迪克:是谁被我一脚踢到地上的,红头罩。
杰森:你偷袭还好意思提……
……
超:布鲁斯,他们快打起来了,不拦一下吗?
蝙:其实……现在谁更厉害我也不好评估,他们都是我教出来的。
超:所以是想知道结果吗?
蝙:(瞪)
超:(闭嘴)

评论(6)

热度(2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