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这不是属于谁的星星6

这不是属于谁的星星6
克拉克和布鲁斯都被眼前的画面震惊了,笼子里的女人一直看着他们,眼光没有移开一步。克拉克开始首先开口了:“你好,我是克拉克,这位是我的星星,”他指了指布鲁斯:“布鲁斯。”
布鲁斯虽然不满意克拉克的说法,也只是瞪了他一眼就温和的对那个人说:“夫人你好,我是布鲁斯。”
那个女人眼睛里终于有了一些神采,她激动的重复着克拉克的名字。

克拉克以为她是想让自己救她出去,连忙安抚到:“放心,我和布鲁斯一定会救你出去的,布鲁斯是一颗星星,他有很大的本事。”说完还捅了捅布鲁斯,示意他配合。
女儿呼吸急促了起来,似乎有些兴奋,她又开始重复着星星这两个字。

布鲁斯怕她真的以为自己有什么特异的本领连忙解释说:“我没有比其他普通人厉害多少,但是我会尽全力帮助你。”
可能星星天生有一种安抚人的力量,女人慢慢的冷静了下来。
“我叫玛莎。”接下来她开始讲述自己的经历。
我是这个国家的公主,有四个哥哥。在我十二岁的时候,我的四个哥哥带着我走出皇宫,到集市上去玩,可是他们只顾着自己东张西望,忘记了照看我,总之,最后我被遗失在了集市上。
一个巫女绑住了我,给我带上了奴隶的锁链,我变成了她的私有财物,帮她在集市上做生意。
在我二十岁那年,一个外乡的青年男子来赶集,他的手里拿着一束我从来没有见过的花,我想要,可是我没有东西和他交换,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女巫的,可是那个人把那束花送给了我,不仅如此他还试图帮我解开那条链子。
我把自己给了他,在女巫回来之前,我让他逃走了,回到自己的家乡。
我怀孕了,女巫知道了一切,但她并不生气,她告诉我,我生的孩子也会是他的。
可是我不想让她得到我的孩子,于是在我生下他后,我偷了女巫的魔法药水,让一匹马将我的孩子送到他的父亲那里,女巫发现后十分生气,将我关在了这里。

故事讲完了,克拉克听得很入迷,布鲁斯却质疑道:“你是公主,你的父母兄妹就没有找过你吗?”
玛莎轻轻的笑了:“也许你很难相信,但是我并没有生活在一个对家人很在意的家庭。”布鲁斯点了点头,他想也许皇室就是这样。

“我们现在就救你出去!”克拉克的骑士精神似乎爆发了。
“不,现在不行。”玛莎摇了摇头,你们只要一碰到这水就会变成石头沉下去。
“我....我去找艘船。”克拉克说。
“你是傻瓜吗,这样一来船就会变成石头带着我们沉下去。”布鲁斯打击到。
“布鲁斯是对的。”玛莎说。“而且还有一天,女巫就要回来了。”
“那我们怎么样才能救你呢?”克拉克难过的说。

“你们需要制作一种能抵御魔法的药水,去找一位叫杰克的船长,他会帮你们找到原料的。”玛莎说。
“可是我们怎么找到他呢?”
“风起云涌时他就会出现的。”玛莎似乎累了,靠着笼子坐了下来:“我还有事情没有告诉你们呢。”
她对着克拉克伸出了手:“你是我的孩子。”
克拉克震惊的往后退了一步,真相来的太突然了。
“神祝福过我的孩子,说他有一天会回来救我,在星星的守护下永远幸福。”
布鲁斯也不由得抬起了头,他和克拉克都太过震惊了。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