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这不是属于谁的星星(完结!)(很长的一章……👋)

这不是属于谁的星星(完结)
这是很长的一章……
布鲁斯看着一脸若有所思的克拉克,很想跟他说点什么,可是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你想说点什么吗?”牵着马走了一个多小时,布鲁斯终于开口了:“你看起来很失落。”
“不,我只是…”克拉克干脆停了下来:“突然接收这么大的消息,我需要时间消化。”
“玛莎可没那么多时间。”明明是想安慰克拉克的,布鲁斯却忍不住这样说。
克拉克看起来更失落了,布鲁斯想收回刚才的话,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你说的对。”克拉克望着布鲁斯:“我们要赶快找到杰克船长。”转眼,克拉克又充满了活力:“玛莎……我是说我母亲,她说我会在星星的守护下得到幸福。”克拉克的话多了起来:“我想是在说你吧。”
“我可不想守护你。”布鲁斯嫌弃的说。
“你肯定会的。”克拉克笑了笑。
“就算会,那也肯定是我身不由己。”布鲁斯吐槽说,看到克拉克振作起来了,他总算松了一口气。
“才不是。”克拉克拆穿了他:“你刚才明明在担心我。”布鲁斯居然没有反驳。
“我们怎么才能找到杰克船长呢?”他对着马儿说:“你知道吗?”马儿摇了摇头。
“我觉得我们可以先到皇宫去,告诉他们公主的下落,并请求他们的帮助,相信皇宫的消息一定会比我们灵通的。”克拉克提议道。
“可以。”布鲁斯说:“我们走着去吗?”
“当然是骑马了。”克拉克拍了拍马的背说:“拜托你了。”
“要我抱你上去吗?”克拉克问。
布鲁斯等了他一样,自己骑了上去,身为一颗才到人间的星星,布鲁斯当然是不会骑马的,但是克拉克会。
这一次和上一次不一样,没有那么急,当克拉克上马,从布鲁斯后面伸过手拉起缰绳,这一次的接触更加缓慢,更加清晰,布鲁斯也就更加的紧张。
“需要我慢一点吗?”克拉克在他的耳后说。
“不用!”布鲁斯说:“你尽管加速吧。”
话音还没落,马就狂奔了起来,布鲁斯觉得有点疯狂,他有点喜欢这种感觉,但他不会告诉任何人。
“你发光了。”克拉克在他的耳边说。
“闭嘴!”

很快他们就到了城里,却发现大家都在讨论一件大事,国王死了,他立下遗嘱,谁能找到天上落下的星星,并把它带回皇宫,谁就是下一个国王,更让人震惊的是,现在只剩下三个王子了,二王子已经被杀害。
“没想到他们亲情这么淡薄。”布鲁斯觉得很诧异。而克拉克却显得很紧张:“你没有听到吗?他们要找你!”
布鲁斯瞪了他一眼:“你可以再大声一点,马上就能得到奖金了。”
“我们得赶紧离开这里!”克拉克压低了自己的声音。
布鲁斯点了点头,他们牵好马准备出城,一路上没有克拉克想象的那么惊险,毕竟没有人会想到星星会是布鲁斯。
很快他们又回到了没什么人的郊外。

“前面的人等一下。”有人在后面呼喊,克拉克和布鲁斯停了下来,来的人驾着一辆很华丽的马车,克拉克觉得有些不妙。
马车在他们面前停了下来,一个面相有些凶狠的人说:“我是王位的继承人,命令你们告诉我,哪里可以找到星星。”
克拉克下意识的握住了布鲁斯的手,并把他往自己身后拉了拉。
“不知道,我没听说过什么星星。”
“他们不知道!”那个人生气的大喊着,从马车里走出一个个子矮小的人,看起来像个巫师,他尖声说到:“他说谎!”然后念了一大段咒语说:“在我的面前没有假话,告诉我星星在哪里。”
“这是布鲁斯,他就是那颗星星。”克拉克说完马上捂住了自己的嘴。
他们知道布鲁斯的身份已经不可能再隐瞒了,克拉克马上把布鲁斯抱上了马,然后自己骑了上去,狂奔起来。
“我说过我自己可以上去!”布鲁斯大叫道。
“我们得快点,那个人好像会巫术。”
“他当然会!”
“对不起。”克拉克说:“我暴露了你。”
“算了吧,这不关你的事。”
跑着跑着,马居然停了下来,怎么也不肯往前走了,追兵很快过来了,巫师阴险的笑着:“你的马现在听我的话了。”他们被人包围了。
克拉克跳下了马,布鲁斯也跟着跳了下来。
“平民,把星星交给我们,我们不想抓你。”
“你们抓布鲁斯干什么?”克拉克依然把布鲁斯护在了身后。
“我得到王位后,他将会被放在盒子里,作为我炫耀的资本,他的灵魂将镶嵌在我的皇冠上。
这个时候克拉克才注意到布鲁斯脖子上带着一颗大拇指大小的珍珠,此刻布鲁斯正紧紧的握着它。
“失去了它我就会失去生命。”布鲁斯对克拉克说。
“我不会让你们带走他的。”克拉克大叫着,从地上捡了一根枯树枝当成剑对着他们,但他从来没有学过武术。
“如果动手的话,我不会让你活着的。”王子说。
“试试看吧。”克拉克丝毫没有退缩的意思。

“你走吧。”布鲁斯发亮了,他对克拉克说,他不想让克拉克死。
“天呐,你真的是星星。”王子很兴奋。
“不!”克拉克固执的说。
“你忘了你还要和露易斯跳舞吗?”布鲁斯劝说道:“况且玛莎还等着你去救她。”
“不。”克拉克丝毫不为所动:“我不打算把你交给他。”
王子的人冲上来了,他们很容易就抓住了布鲁斯,然后就对着克拉克一阵拳打脚踢。
“你们已经抓住我了,放开他!”布鲁斯生气的说。
“怎么会呢,他不会活下来的。”王子毒辣的笑着。
这个时候突然风起云涌,乌云遮蔽了日光,所有人都望向了天空,一艘船乘云驾雾的过来了,接着就是一阵大风,王子的队伍被吹得到处都是,而布鲁斯和克拉克已经被吹起来了,等到再次风和日丽的时候,他们都重重的落在了船上。
克拉克爬到了布鲁斯身边:“布鲁斯,你没事吧。”
“你呢?”布鲁斯问。
“不太好。”克拉克硬撑着扯了扯嘴角。
“你刚才应该走的。”布鲁斯温柔的说。
“我...”
“行了!你们两个消停一会儿吧。”一个粗犷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是一个长着大胡子的中年男人,看他的样子,很像是船长。
“你是谁?”布鲁斯问。
“你可以叫我杰克船长。”那个人自我介绍到。
“杰克船长!....哎哟。”克拉克激动的站了起来,却因为牵扯到伤口痛的叫出了声。
“你们这里有医生吗?”布鲁斯紧张的看着克拉克:“他伤的有点重。”
“放心吧,他会没事的。”杰克船长安慰道。
“不过,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我的名字会让你那么激动呢?”杰克船长问。
这个时候其他的船员来了,杰克船长说:“我还是先安排你们疗伤用餐吧,我们可以在吃饭的时候慢慢聊。

他们给克拉克用的药十分的神奇,他的伤居然全部都好了,他也换了一件衣服,那是一套骑士的服装,克拉克穿起来竟然还有几分帅气,而布鲁斯因为没有换衣服,早早的就和杰克船长坐在餐桌旁等待着克拉克,这期间,他已经告诉了杰克船长一切缘由。
当克拉克出来的时候,布鲁斯觉得眼前一亮,以前农村小伙的装扮遮住了克拉克的光芒。
“你穿我年轻时候的衣服很好看嘛。”杰克船长夸赞道。
“你觉得呢?布鲁斯。”克拉克期待着问。
“还行吧。”布鲁斯违心的说,可是杰克船长却拆穿了他:“有什么可问的,你出来的时候他都发亮了。”
“那又怎么样?”布鲁斯瞪着杰克船长。
“嘿,你不知道吧。”杰克船长对克拉克说:“星星只要感到高兴,就会发亮。”
克拉克愣住了,他死死的盯着布鲁斯,而布鲁斯也茫然的看着克拉克,他有一种自己的秘密被知道的感觉,而克拉克想起了布鲁斯发亮的每一个瞬间,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但是又对自己知道的东西很不确定。

“不要废话了。”布鲁斯突然收回了目光,“谈一谈玛莎的事情吧。”
克拉克强迫自己收回了心神,走到桌边坐下了:“她说你会给我们可以抵魔法啊的药水。”
“我会给,但不是免费的。”杰克船长说。
“我们没有钱。”布鲁斯皱了皱眉头,他在想可不可以去偷一点。
“不不不,你们想多了,我不缺钱,我也不要你们的钱。”
“那你想要什么?”克拉克警惕的说,“布鲁斯我是不会给你的。”
“哈哈哈,我要他干什么?我又不去争抢王位。”
“那你想要什么呢?”克拉克松了一口气:“我会尽量满足你的,只要我能做到。”
“当你当上国王后,你们俩结婚时,给我一个上宾的位置。”
杰克船长的话让他们两个都很夸张的说:“我们才不会结婚。”
“并且我也不会当上国王。”克拉克补充道。
“他还要回去找露易斯跳舞呢。”布鲁斯有些怪怪的说。
“我...”克拉克似乎想解释些什么,可他语塞了。
“哼,你就答应他好了,反正那件事不会发生的。”布鲁斯不屑的说。
“好吧。”克拉克承诺到:“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天,你将会是我们婚礼上最尊贵的客人。”
“成交。”杰克船长高兴的说:“你们先去休息吧,我们会直接开船到玛莎那里去。”
布鲁斯站了起来,脸色很不好的离开了。

克拉克回到房间以后,忍不住一直在想布鲁斯发光的时刻,他完全没有睡意,终于还是来到了布鲁斯的门前。
“有事?”布鲁斯开了一半的门,冷淡的问。
“能进来吗?”克拉克问。
布鲁斯于是侧着身子给他让出了一条道。克拉克勉强挤进去了。
“我知道你晚上不用睡觉。”克拉克说。
“嗯。”布鲁斯依然没有什么聊天的兴致。
“所以,星星高兴的时候会发亮?”克拉克像是不经意的提到。
“你想说什么?”布鲁斯很抵触。
“我在想....我见过好几次你发亮了,可是你....”克拉克小心翼翼的选用着词语,可是布鲁斯依旧很不满意。
“说够了吧!”布鲁斯打断了他:“你还是在这段时间好好练练你的剑术吧,那样也不至于下一次再被打成那样。”
克拉克不明白为什么布鲁斯讲话永远都那么刻薄,“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说话呢?”克拉克问:“当我为了你留下来的时候,你明明很高兴。”
“你!”被拆穿的布鲁斯恼羞成怒的说:“你出去!”
“不。”克拉克也固执起来:“除非我们把一些事情说清楚。”
“好啊,你想听什么?”布鲁斯尖锐的说:“说我喜欢你,看到你就开心,尽管我只是你讨好别人的工具,但我还是控制不了我自己。”
布鲁斯脱口而出这些话,他明白这些事他是永远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的,但是刚才克拉克命令了他把一些事情说清楚,他就不由自主的说出来了,该死的,他连想保守一个秘密都办不到。
“布鲁斯...”克拉克用一种布鲁斯很不喜欢的善意的眼光看着他,布鲁斯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想吧克拉克赶出去,然后再也看他。
“你不是我讨好露易斯的工具。”克拉克轻轻的说,这抚慰了布鲁斯的一些情绪。
“我...”克拉克不由自主的向布鲁斯走进了一步,他伸出手想触碰布鲁斯的脸,可是却被他躲开了。
“不要躲开好吗?”克拉克说,不知道是因为命令还是布鲁斯自己的决定,克拉克伸出的手终于放在了布鲁斯的脸上,他的脸越靠越近。
“嘿...”布鲁斯有点紧张,但是没有拒绝他。
克拉克终于吻上了布鲁斯的嘴唇,布鲁斯发光了,不光克拉克注意到了,他自己也注意到了,他有一些懊恼。
克拉克放开了他,好像在忍着笑。
“有什么好笑的。”布鲁斯瞪了他一眼

杰克船长的船真的很快,第二天一早,他们就已经到了那个山洞口,布鲁斯和克拉克带着杰克船长给的魔力药水,向他道了谢后就进去了。
他们成功的将玛莎带过了河,却被女巫发现了。
“你们别想带走我的奴隶!”她大叫着。
克拉克他们只顾着向前跑,没有搭理女巫,女巫就在后面疯狂的追着他们。不知不觉他们居然就跑到了分界线那里。
“我们过去后就安全了,那边是一个没有魔法的世界,女巫到了那里只是一个普通的老太太。”玛莎说。
“太好了。”克拉克一手拉着玛莎一手拉着布鲁斯,可是布鲁斯却挣脱了他的手。“我不能过去。”
“是的,”玛莎怜悯的看着布鲁斯:“星星就是魔法生物,他要是到了那边,就会变成灰烬。”
这个时候女巫的身影已经出现了。
“你们快过去吧。”布鲁斯说。
“可是我不能丢下你。”克拉克抱着已经站不起来的玛莎说。
“你不能丢下玛莎,没有你她逃不掉的。”布鲁斯说:“女巫不能把我怎么样。”其实他心里也没底。
看着奄奄一息的玛莎,克拉克只能痛苦的跑过了分界线,他疯快的跑回了自己家,他的父亲正在喝酒。
“克拉克!”他站了起来,注意到他手中的人:“玛莎...天哪,发生了什么?”克拉克一边把玛莎放在床上,一边说:“来不及解释了,你找个医生看看她。”说完就跑了出去,还带走了家里唯一的一把剑,好像已经生锈了。
当他跑回分界线的时候,布鲁斯已经被压制在了地上,女巫面目狰狞的想抢走他脖子上的透明的石头,而布鲁斯艰难的死扛着。
“放开他!你这个巫婆!”克拉克抽出了剑,大叫着。
女巫放手了,她奸笑着看着克拉克:“哦,你想保护你的星星吗?”布鲁斯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气,他发出微弱的光,他已经没有力气发亮了。
“少废话!”克拉克冲了上去和巫女搏斗起来,夜幕已经降临了,布鲁斯很想去帮助克拉克,可是他什么也做不了。
可是他发现自己居然在往上升,他居然回到天上了!
“这是怎么回事!”他大叫道。
“亲爱的布鲁斯,你睡觉太不老实了,不小心从床上掉了下去,我们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回来。”
“让我回去!”布鲁斯说:“我...我已经和别人缔结了关系,我现在是属于一个人的流星,他许愿说希望我是他的,我必须满足他!”布鲁斯急得脸都红了。
“亲爱的,我们可以单方面解除这个关系的...只要你...”
“不!快把我带回他身边。”

布鲁斯又享受了一次从天而降,不过这一次,有人接住了他,是克拉克。
“布鲁斯。”克拉克仿佛感动的要留下泪水,二话不说就亲上了他。布鲁斯从他身上跳下来,发现克拉克居然穿着国王的衣服,而他们现在就在一个后花园里。
“这是怎么回事?”布鲁斯问。
“你消失了半年!”克拉克说:“我也想知道怎么回事。”

原来,那天克拉克击败了女巫,发现布鲁斯不见了,很失落,但他想留在这边找他,国王的四个儿子内斗全部都死了,他是公主的儿子,理所应当的继承了王位,而玛莎早就厌倦这里了,一直在那边幸福的生活着,有时候克拉克会过去看他们。
他找寻了布鲁斯半年,今天才第一次看到他。
布鲁斯庆幸自己没有在上面住一晚什么的,那克拉克要孤独多久啊,想想都觉得心疼。

杰克船长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们婚礼贵宾的位置,这下他可以去跟别人炫耀了。
“你的星星真不错。”杰克船长说。
“这不是属于谁的星星。”克拉克说:“他自由了,但他选择了我。”
布鲁斯在后面翻了无数个白眼,他还是得听克拉克的命令,这个缔结的关系并没有解除!

评论(6)

热度(2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