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如何勾引你的保镖10

如何勾引你的保镖10

 “史蒂夫,你救了我。”巴基躺在病床上,而坐在一旁的史蒂夫则一脸阴霾。 

“可是你受伤了。” 

“但是我会痊愈的。”巴基轻轻摸了一下史蒂夫的金发:“来,给爷笑一笑。” 

史蒂夫把他的手从自己头上抓了下来放在了自己唇边:“对不起,我应该更小心的。” 

巴基笑了笑,眼神突然飘向了门口,他迅速抽回了手,收敛了笑容。 

史蒂夫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他马上站了起来,转过身果然看到巴基的父母也就是国王和王后走了进来。

 “陛下。”史蒂夫微微低了低头。 他们之间的事当然是保密的,至少他们搞在一起不是大家期望看到的。

 “罗杰斯上尉,谢谢你的尽心保护。”国王对他说。

 “巴基,你感觉如何?”王后在床边坐了下来。

 “我没什么事,医院有些大惊小怪。”巴基说。

 “我已经准许大家明天可以开始探病。”国王说:“到时候人会比较多,史蒂夫你要提高警惕。”

 “我会的。”史蒂夫说。

 “能让他们别来吗?”巴基撇了撇嘴:“真累。” 

“不许任性,”国王说:“你身为这个国家的王子,一定要做符合自己职责的事。”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巴基很不耐烦:“没什么事你们就走吧,我要休息一会儿,明天还要应付好多人。” 

国王和王后互相无奈的看了一眼。 “那我们就走了。”王后对史蒂夫说:“巴基就拜托你照顾了。” 

“这是我应该做的。”史蒂夫真诚的说。 

他们走后,假装睡觉的巴基立刻睁开了眼睛。

 他和史蒂夫对视了一眼,两个人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过来陪我睡。”巴基挪动了自己一下,给旁边让出了个位置。

 “你就不怕他们突然回来?”史蒂夫走了过去,但仅仅坐在床边。 

“我不怕。”巴基说:“你怕吗?”

 “怕。”史蒂夫说。 巴基愣了一下,过一会儿说:“你怕什么,到时候你就说是我怕冷非要你睡上来的就行了的。” 史蒂夫睡在了他旁边,用手环抱住了他。

 他们就这样静静的呆着,史蒂夫觉得自己快要睡着了。

“不要怕。”巴基亲了史蒂夫一下:“我不会离开你的。” 

“我知道。”史蒂夫回应道。 

第二天,巴基的房间访客就没有停止过,花篮已经快要摆到过道上去了,其中很多都是他根本不认识的人,真正来关心他的人反而很少。

 “巴基。”眼看一天就要结束,居然又来了一个人,是杰瑞。 

“杰瑞…”巴基有些尴尬的叫着,自从那天晚上史蒂夫同意和自己在一起后,巴基就没怎么理过他了。

 “你没事吧,我好担心你。”杰瑞的表情很难过:“我都不能来看你,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是的,前面几天能来看巴基都是他说了是自己朋友的,今天来的都是必要接见的。

 巴基有点愧疚, “对不起。” 

史蒂夫看到巴基的样子也不好受,帮着他说到:“太多名字了,他那个时候精神还不是太好。” 

其实只有两个人,只是他确实没把杰瑞算在里面。

 “看到你没事就好了。”杰瑞握住了巴基的手。 巴基偷看了史蒂夫一眼,把自己的手抽了出来:“是啊,你放心吧,我没事了。” 

杰瑞看了看史蒂夫又看了看巴基,问道:“你们…你们在一起了?” 

“没有这回事。”史蒂夫说。

 “是的,你想多了。”巴基勉强笑了笑。 

后来巴基就心不在焉的把杰瑞打发走了。

 史蒂夫看着杰瑞离开的背影沉思了很久。

 “你在看什么?”巴基很不高兴的说。“怕他突然回来吗?” 史蒂夫摇了摇头明显有心事:“不,没什么。” 

“你就那么怕人知道?”巴基问:“他又不是什么媒体人。”

 “我们不能冒险。”史蒂夫说。 

“既然这么怕就干脆分…”话还没说完,史蒂夫就用一个吻制止了他。

 “我说过,和我在一起了就没有退路了。” 巴基委屈了眨了眨眼睛。

 “我保证有一天所有人都会知道的,但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把一切都准备好了。”史蒂夫吧巴基抱在了怀里安慰道。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