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哥谭奇妙物语(四)

哥谭奇妙物语(四)

“哥谭的事不用你管,外星人。”蝙蝠侠对这个帮了忙的外星人并不友好。
“哥谭不能被排除在世界之外。”克拉克飘在半空理所当然的说。
蝙蝠侠瞪了他一眼:“我说不用你管就不用你管,在这里你的做事准则可行不通。”
“放松点儿。”克拉克一只手:“我叫卡尔艾尔。”
蝙蝠侠神色怪异的看了他一眼:谁关心你叫什么?这根本没有意义。”说完他就要回到蝙蝠车上。
“怎么会没有意义呢?”克拉克紧跟着他。
“你叫卡尔艾尔,这件事有什么意义?谁会叫你的这个名字?你的家人还是你的朋友?”布鲁斯坐进了车里,准备离开,可是克拉克也做了进来。
“至少你知道怎么叫我了。”

布鲁斯面无表情:“一,我不会叫你;二,你他妈的给我下车。”
克拉克正色道:“我来是有目的的。”
“果然。”布鲁斯警惕的问:“你想干什么,外星人。”
“我知道你遇到了点儿麻烦,我是来帮你的。”

“帮我?”布鲁斯冷笑到:“你是来讲笑话的吧。”
“我都知道,蝙蝠侠。”克拉克很享受此时对方的表情:“你为什么有时候会消失。”
蝙蝠侠抿着嘴:“你在监视我吗?为什么?”
“无意之中知道的而已。”克拉克忍住笑意:“我还是更喜欢小男孩。”
“喜欢小男孩,也许你应该进监狱。”蝙蝠侠发动了车,但是没有开回蝙蝠洞,而是到了一个偏僻隐蔽的地方。
“这话可不乱说。”

蝙蝠侠在想远在大都会的超人为什么会突然注意到自己的,又为什么会知道自己会变成小孩子的事,为什么要以救世主的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说要提供帮助。
很快,他想到了一些线索。
“你和克拉克肯特是什么关系?”他问。
“关系?没什么关系,他采访过我。”克拉克回答。
“他知道吗?”
克拉克沉默了,他不太想说谎。
布鲁斯抓住他的衣服前面恶狠狠的说:“你居然告诉一个记者这种事情?”
“不要紧张。”克拉克轻而易举弄开了他的手:“克拉克不会乱说的。”
“要我怎么相信一个记者不会乱说。”布鲁斯冷笑。
“你的私生子他不也没报道吗?”克拉克说。

“那你就让他管好自己的手。”布鲁斯命令到:“走吧。”
“我说了是我是来....”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布鲁斯十分的不爽:“你以为你是谁?上帝吗?更何况就算你是,我也没有让你帮助过我。”
“不,不是这样的。”克拉克连忙解释道:“我只是想帮忙而已,我没有把自己当成上帝....”
“很好,因为你也不是。”布鲁斯毫不留情的打断。
“我知道。”克拉克说:“我也不想当。”

“那你为什么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说要伸出援手?”布鲁斯质问:“你对我的做得所有事情都没有经过我的允许。”
“哦....”克拉克如初梦醒:“我没有想到这点....平时我从不这样,抱歉。”
“那你为什么对我这样?”蝙蝠侠问:“我没有人权吗?”
“对不起。”克拉克笑了笑:“我可能就是对你很感兴趣而已。”
“感兴趣?”布鲁斯皱眉:“哪种感兴趣?”
“好奇?”克拉克摇了摇头:“我也不清楚。”
蝙蝠侠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他。
“为了表达我的歉意和想要帮忙的心情,再加上我也知道你的身份....”克拉克坦然的说:“我也告诉你我是谁。”
“你是谁?”蝙蝠侠问。
“我以为你不感兴趣。”克拉克惊讶的说。
“我没想到超人还需要一个普通人的身份。”蝙蝠侠坦言:“而且,是的我很感兴趣。”
“克拉克肯特。”克拉克清晰的说:“我是克拉克肯特。”

评论(9)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