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五分钟

五分钟

客厅

晚上十一点五十五分,韦恩家的客厅却还没有在黑暗中沉睡,相反,暖黄的灯光充盈着整个房间。
柔软的真皮沙发上坐着普通人装扮的亚瑟,琼恩和哈尔,他们面前的大屏电视机正播放着球赛,阿尔弗瑞德欣慰的看了他的少爷的朋友们一眼,给空了的茶壶续上水。
敲门声又响起了,他放开水壶去打开了门,戴安娜和克拉克出现在他面前,他们一人捧了一束花。
“少爷应该跟你们说过不用带礼物的。”阿尔弗瑞德一边让他们进去一边说。
“这根本算不上是礼物。”克拉克扶了扶自己的眼镜。
戴安娜和克拉克走进去把鲜花放在电视机旁边,跟沙发上的三个人打了一个招呼,而另外的三个人只是敷衍的点了点头就把注意力集中在紧张的比赛上面。

“阿尔弗瑞德,我能先吃点儿冰淇淋吗?”戴安娜期待的看着老管家。
“当然,少爷特意交代了的。”阿尔弗瑞德指了一下饭厅的位置说:“那里有很多,您可以随意挑选。”
戴安娜欢呼了一声跑了进去。
“布鲁斯呢,阿尔弗瑞德。”克拉克问。
“少爷他在厨房呢。”阿尔弗瑞德露出了一个无奈的笑容:“你去的话或许能帮得上忙。”
“布鲁斯韦恩做饭?”克拉克诧异的说:“那我一定要去参观一下。”

阿尔弗瑞德的手机响了起来,他拿出来看了一眼,走出门外去接电话,刚打开门,就看到了真准备敲门的巴里。
“嗨!阿尔弗瑞德,我是最后一个来的吗?”巴里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他的手里还提着一个蛋糕。
“是,但不算太晚,请进去吧。”
巴里一走进客厅,哈尔的目光就从电视上移开了,他站了起来:“嗨,巴里。”
“哈尔,你来得真早。”
这时候从饭厅传来戴安娜的声音:“克拉克!来帮一个忙。”
“我想去厨房看看布鲁斯,巴里你能代替我去吗?”克拉克问道
巴里一边说着就一边朝着饭厅走去:“当然可以,我还能顺便吃点儿东西呢。”
哈尔连忙跟上了巴里:“我和你一块儿....”
克拉克上二楼走进了厨房。

琼恩看着他们问道:“你说厨房会有奥利奥吗?”
“不知道,也许吧。”亚瑟随口回答。
“那我去找布鲁斯要一盒好了。”琼恩站了起来,朝着厨房走去。
亚瑟看着琼恩离开,仍然一个人津津有味的看着球赛。
一团绿光突然从饭厅飞了出来,哈尔生气的追着迪克跑了出来,迪克大声叫了一声:“别以为你是绿灯侠就能打败我!”
亚瑟正在惊讶,哈尔制造了一个笼子把迪克困了起来。
“放开他!”布鲁斯衣衫有些凌乱的从二楼的厨房跑了出来,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个挂钩勾住房梁飞到了哈尔面前,伸出腿把他踢倒在地板上,哈尔一下子把布鲁斯撂倒站了起来,正准备动手超人突然飞了出来把哈尔抵在了客厅的墙上,顺势拔掉了他的灯戒。

这个时候十二点的钟声响起,巴里和戴安娜从饭厅走了出来,琼恩也从厨房里一脸懵逼的走了出来,阿尔弗瑞德也正在这时推开了门。

饭厅

迪克收起了手机,从饭厅的冰箱里拿出一盒燕麦,气呼呼的倒在碗里,又暴躁的加了一些牛奶,有些都溅到了桌上,他嘟着嘴吃了一口,看到戴安娜走了进来,于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放下了碗。
“神奇女侠。”迪克从桌上跳到了地上。
“叫我戴安娜就可以了,罗宾。”戴安娜看了一下冰箱:“这里面有冰淇淋吧。”
“你也可以叫我迪克。”迪克回答:“冰淇淋就在最下面的那一层。”
戴安娜开心的打开冰箱,从里面拿出一盒,一边吃一边说:“迪克,你遇到什么烦心事了?”
“我只是想知道怎样才能确定一个人爱不爱自己。”迪克苦恼的说。
戴安娜看了一眼十三岁的迪克有些诧异,但她还是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你可以把自己和别人接吻的照片发给对方,从她的反应就知道了。”
“你能帮我叫超人进来一下吗?”迪克把自己的手机拿给戴安娜:“还有,帮我拍一下照片。”
戴安娜迟疑了一下还是接过手机大叫了一声:“克拉克!来帮一个忙。”
迪克紧张的站在饭厅门口闭着眼睛,门打开了,他猛地冲上去扑到走进来的人身上,亲上了闪电侠的嘴。
哈尔和戴安娜都睁大眼睛愣住了。

迪克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的巴里:“怎么是你。”
刚说完话,哈尔就把他从闪电侠身上弄下来扔到了一边。
迪克生气的瞪了一眼哈尔,从兜里掏出蝙蝠镖朝着哈尔扔过去,哈尔和迪克缠斗了几招伸出手召唤了灯戒,迪克趁机跑出了饭厅,哈尔也追了出去。
“怎么了?”巴里一脸的茫然:“怎么回事?”
“呃...迪克亲了你。”戴安娜甚至忘了吃冰淇淋。
“为什么?”巴里很疑惑。
“不知道,而且哈尔还想揍他。”戴安娜眨了眨眼睛。
“别以为你是绿灯侠就能打败我。”迪克的叫声传来。
巴里突然回过神惊慌的说:“天呐!我们要去阻止哈尔,他要是打了迪克,布鲁斯不会放过他的。”
巴里紧张的走出了饭厅,戴安娜也走了出去,她听到了十二点的钟声。

厨房

布鲁斯皱着眉拿着手机看,他的面前放着一个盆子,里面杂乱无章的放着一些蔬菜和水果。
“天哪,连沙拉也这么麻烦!”他放下了手机,无奈的揉了一把自己的头发。
一封邮件提示出现在屏幕上,他看了一下是迪克发来的,叹了一口气打开看了一下。
邮件的内容让他更加的无奈了。
“布鲁斯,我看得出来你是喜欢超人的,为什么就是不承认呢,我会找到办法证明这一点的!他真的很好,我希望你能得到最好的.....”
戴安娜的声音隐约传来,但是布鲁斯听不清楚,他继续看着邮件。
“我相信他也是对你有感觉的,难道你想一直一个人吗?你可以试着对其他人说说看.....”
还没看完,克拉克就走了进来,布鲁斯连忙把手机收了起来,轻轻咳了一声。

“布鲁斯...”克拉克撒娇似的从后面抱住了他:“你居然进厨房了。”
“毕竟是阿尔弗瑞德的生日,我也想借此表现一下。”布鲁斯一边说一边紧张的挣脱了克拉克:“小心一点!家里有这么多人。”
克拉克看了一眼那碗凌乱的沙拉:“你就想这么表现?”
“不用你管。”布鲁斯瞪了他一眼,克拉克委屈的从布鲁斯的额头开始亲吻一直到嘴唇:“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公开啊。”
布鲁斯闭着眼睛:“到合适的时候,还有,这里有....”
话还没说完,布鲁斯就被克拉克拉进了靠墙的大柜子里,克拉克关上了柜子:“现在没人了吧。”

话音刚落琼恩就走了进来。
“这里会有饼干吗?”琼恩丝毫没有发现异样,从壁橱开始找,一边找一边自言自语:“等布鲁斯做饭吃肯定会饿死的,还是先吃点儿饼干吧。”
他没有翻到饼干却翻出了很多速食盒子,嘴里念着:“只需加热,就可以得到大餐...”
柜子里,布鲁斯不好意思的低了低头,克拉克咬着他的耳朵笑着说:“这就是你的办法啊。”
同时外面传来迪克的声音:“别以为你是绿灯侠就能打败我。”
在克拉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布鲁斯就打开柜子冲了出去,克拉克也连忙跑出去,他看到外面一脸疑惑的琼恩对他点了点头。
琼恩刚想说话就看到克拉克飞了出去,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没有找到奥利奥的琼恩无奈的摊了摊手,耸了耸肩,走出了厨房。

饭厅

十二点了,阿尔弗瑞瑞德看着大家:“不用担心,我已经定了足够的饭菜。但是谁能够告诉我这五分钟发生了什么吗?”
电视上有人进球了,亚瑟大叫了一声好说道:“比分是3:2!”

评论(16)

热度(4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