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重置(5)

重置(5)

应梗——黑化大超

小伙伴们点了黑化超,所以就写了一个【真】黑化超,所以这个超肯定是没对的....慎入。

布鲁斯醒来的时侯觉得天昏地暗,他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可以肯定的是绝对不只是一晚上,他的背甚至都感到酸痛了。
发生了什么?
“布鲁斯!”克拉克站在床边,布鲁斯看到他皱着眉,似乎很担心的样子。
“嗯……”他想说话,但是嗓子却干得不得了,根本就发不出声音。
克拉克拿了一杯水递到他嘴边,同时用另一手手臂把布鲁斯扶起来。布鲁斯顺从的靠在了克拉克替他垫的枕头上,也喝了几口对方递到嘴边的水。
“你总算是醒了。”克拉克松了一口气。

“怎么回事?”布鲁斯看了一下四周,这里不是他的地方,这里是孤独堡垒。
“你还记得什么?”克拉克问。
布鲁斯回忆了一下,克拉克的表白,他和克拉克在一起了……他所有的事情都记得清清楚楚。
“我记得我打算要去见康斯坦丁。”布鲁斯回答,看着克拉克的神情他又问:“我爽约了,是吗?”
“是的,你本来打算带我一起去,但是早上却没有醒过来,由于你晚上并没有告诉我时间地点,所以我也没能替你去见他。”克拉克一口气说完了所有的话最后总结:“你醒了就好,我真的很担心。”

布鲁斯觉得情况十分不妙,需要到这里来,说明他不只是多睡了一天而已。尽管头脑还不太清楚,但是他也敏感的察觉到克拉克的话在刻意隐藏什么信息。
“我睡…昏迷了多久?”
克拉克的明显的停顿了一下,他似乎有些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一周?”布鲁斯问。
“半个月?”
“到底多久,告诉我!”布鲁斯发火。
“三年。”克拉克坐在他身边轻轻的说。
“三年?”布鲁斯不敢相信这是事实,他只睡了一晚上,怎么可能就过了三年呢?不可能的!
“布鲁斯,你不要激动,重要的是你现在醒过来了……”克拉克看到他有些喘不过气连忙安抚。
“不。”布鲁斯眼神十分凶狠:“重要的是有人可以暗算我,我却毫无防备!我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布鲁斯坐直,盖在他身上的被子滑落下来,他这才注意到自己没有赤裸着上身,布鲁斯疑惑的把头伸进被子里面看了看,发现自己裤子也没穿,总而言之就是全裸。

“咳咳!”克拉克红着脸咳了一声:“这样我比较好照顾你,穿衣服有些麻烦……”
布鲁斯没有说话。
“呃,你懂的,就是洗澡……”
“行了。”他现在并不在意这些。
“是谁做的?”布鲁斯问。
看到超人那张疑惑的脸,他真的忍不住想破口大骂:“我昏迷了这么久!正义联盟就什么也没有找出来吗?”
言下之意你们这群废物,没我就是这么弱!
“布鲁斯!”克拉克喝止住了他,有些艰难的说:“没有人,没有人认为你是被暗算的。”
“什么?”布鲁斯皱眉。
“也没有人认为你会再醒过来。”
布鲁斯抿着嘴没有说话,他在整理思路。
“你的症状像是猝死。”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他们把你埋葬了。”

“阿尔弗瑞德?”布鲁斯问。
“对,只有他有这个权利。”克拉克继续说:“把你的尸体偷出来带到这里…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
“阿尔弗瑞德怎么会以为我死了?”布鲁斯难以理解的问。
“因为一切的征兆都表明你死了,呼吸,心跳,什么都没有了。”克拉克说:“这是医学鉴定的结果,他让你在医院躺了一件,最后还是不得不面对现实。” e
“你带着尸体回家,还给他洗澡按摩,听起来真变态。”布鲁斯嫌弃的说。
”你应该感谢我。”克拉克对他的挖苦很不满意:“不然你就要在棺材里睁开眼睛了。”

“谢谢。”布鲁斯沉声道,但是他坚信这一切不是没有原因的。
克拉克只是倾身向前,双手捧住了布鲁斯的头,他闭上了眼睛,沉浸在这个吻里。
布鲁斯一直都睁着眼睛,他看着克拉克亲吻自己,却仿佛置身事外,他无法投入到里面去。
以前的事情他都记得清清楚楚,他爱克拉克,和他接吻的时候会有些紧张,然后还会积极的回应。
他的无动于衷被对方察觉到了,没有人会察觉不到,这跟本不算是一个吻,只能说是嘴唇的碰撞,跟喝水的时候碰到杯子没有本质的区别,冷冰冰的,没有任何的感情。
克拉克移开了自己,他看着布鲁斯,眼神里充满了疑惑和受伤。布鲁斯突然觉得很愧疚,就像是他背叛了克拉克一样。
他想他要弥补这一切,他能弥补这一切。

布鲁斯拽住了克拉克的衣襟,让他们两个人紧紧的贴合在一起,这一次算得上一个真正的吻,但是布鲁斯太在乎技巧,也没有体会到其中的情感。
他们贴得太紧了,布鲁斯又没有穿衣服,克拉克羞耻的发现自己好像有了反应。
“你想在这里做?”布鲁斯显然也发现了。
“这样好吗?毕竟你才刚醒,还不能确定真的没事了。”克拉克喘着粗气,违心的说。
“趁我还没有穿衣服,来吧。”布鲁斯半感激半愧疚的心理让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献身。
克拉克可能真的有超过地球人的自制力,尽管已经焦灼难耐了,还是慢慢的替他准备,布鲁斯都要觉得无聊了。
“可以了。”他催促道:“快点儿提枪上阵吧。”
“不要着急,第一次一定要准备充分,不然会很疼。”
“第一次?哈?我们都干了无数次了。”布鲁斯扭动着身体催促。
“我的意思是都过了三年了,跟第一次没有区别。”克拉克解释。
“这三年就没碰过我?”布鲁开玩笑。
“你都昏迷了,跟个尸体差不多,我这么做和禽兽又什么区别。”克拉克骂了一句。

看来克拉克说的没错,这一次布鲁斯感觉疼的不得了,果然什么东西都要常常锻炼才好。
和克拉克上床跟记忆里的感觉完全不同,他说不清是什么原因,这种亲密的接触让他感觉十分的陌生,甚至是……错误的。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浇起浴缸里的水拍在脸上,是自己睡太久了已经忘记爱克拉克的感觉了吗?
“准备告诉大家这个好消息了吗?”克拉克问。
布鲁斯点了点头,他很好奇三年来外面到底成了什么样子。

TBC

为什么每次感觉要完结了都半天完结不了(摔!)

觉得大超不够黑的小伙伴不要着急!不一定要杀人才能触动黑超技能!

评论(13)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