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据说蝙蝠侠什么也不怕

据说蝙蝠侠什么也不怕

蝙蝠侠什么也不怕,他是世界上胆子最大的人,为什么呢?因为他就是吓别人的那个人啊,给罪犯带来恐惧可不是开玩笑的。
很多人都知道他对接受感情有障碍,蝙蝠侠自己也隐晦的承认过这一点,他决定不让这种事情继续下去,变成自己的弱点。

为了克服这件事情,蝙蝠觉得自己首先要认清自己的性取向,很快他就面对了自己喜欢男人这件事,没错,蝙蝠侠才不怕承认自己是个同性恋的事实,只有懦夫才会否定自己。

接下来,他决定找出自己喜欢的人,然后勇敢的面对他。

那么蝙蝠侠到底喜欢谁呢?可能是因为平时隐藏得太深了,所以连他自己也不清楚,目前为止只有排除法能解决这件事。

他拿了一张纸,上面写满了名字,那几乎是自己认识的所有男人。
“阿尔弗瑞德。”蝙蝠侠想了一下,在这个名字上滑了几道杠,并且自言自语:“我不会爱上自己的管家,而他他的年纪还那么大。”
“迪克...”蝙蝠侠划掉了这个名字:“蝙蝠侠不会喜欢一个十三岁的男孩儿。”
“哦,先划掉海王,我不喜欢鱼。”蝙蝠侠看到海王旁边火星猎人的名字也紧接着划掉:“我也不喜欢绿色。”说完他顺便也把绿灯侠的名字叉掉了。

“剩下的人不多了...”蝙蝠侠忧虑的感叹了一声,他的视线落在闪电侠的名字上:“蝙蝠侠从不占粉丝的便宜。”闪电侠的名字也被涂掉了,他看到了纸上的小丑,企鹅人,谜语人等的名字后有些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头:“哦,我应该最先排除反派的。”于是所有反派的名字都被涂掉了。
“我看看,还剩下....”蝙蝠侠喃喃自语:“绿箭侠和超人。”
“绿箭....”蝙蝠侠涂掉了绿箭的名字:“我忘了这个绿色了。”

纸上没有钢骨的名字,蝙蝠侠压根没写,他还记得沙赞只是个十岁的小孩儿。

蝙蝠侠终于知道自己喜欢谁了,原来是超人。
“你喜欢超人,别逃避了。”蝙蝠侠对着镜子说。

他在第一时间找到了超人,非常严肃的通知:“超人,我要告诉你一件事情。”
“请说吧,我听着呢。”超人温和的笑了一下。
“我什么也不怕,所以也敢承认自己喜欢上别人了。”蝙蝠侠凶巴巴的说。
“嗯?”超人想了想:“你喜欢谁?”
蝙蝠侠把自己做排除法的纸递给了超人:“这是我做的推测,应该没有错。”
超人接过纸低头看到上面写满了名字,但都被划掉了,只剩下自己的名字。

“太好了!我就知道你爱我!”超人忍不住抱着蝙蝠侠飞了起来,他在空中转了一个圈,还亲了蝙蝠侠一口。
“我没说自己爱你!”蝙蝠侠争辩道。
“都差不多。”超人抱着他轻轻的落地,他隐隐约约听到蝙蝠侠嘟嘟囔囔的声音:“我就说蝙蝠侠什么也不怕。”

-----------------------------------------------------

我本来也打算写禁欲系那篇的续的,题目叫我和性冷淡男朋友的日常......
但是中了乐高老爷的毒了ORZ

评论(20)

热度(4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