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英雄也要吃饭啊

英雄也要吃饭啊

警告:内容并不像标题那样清纯

1. 苹果派

克拉克今天在堪萨斯吃玛莎烤的苹果派时,突然冒出一个念头。
“妈妈,这个苹果派太好吃了。”克拉克感叹道。
玛莎只是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所以呢?”为什么自己的儿子会突然像是第一次吃一样?
“我真希望有人能和我分享这美味。”克拉克看着苹果派,语气有点儿感伤。
“那么是谁呢?”玛莎的眼中流露出光彩。
“呃....什么?”
“你想和谁分享?”玛莎指了一下盘子里的苹果派:“大可以把她带过来啊。”
克拉克轻轻的摇了摇头乞求的看着玛莎:“你能给烤一个带走吗?”
“当然了孩子。”玛莎咯咯的笑了几声:“不过记得热的更好吃。”

克拉克带着一些期待到了韦恩庄园,他穿着超人的衣服直接赶过去了,布鲁斯见到他的时候还以为发生了什么紧急事件。
“怎么了?”布鲁斯微微皱了皱眉。
“我....”克拉克脸有些红,他双手递出一个盒子:“这是我妈妈烤的苹果派,你可以尝一尝。”
布鲁斯一边迟疑的看着他一边接过盒子:“就为这个?”
克拉克无辜的点了点头:“我....嗯。”布鲁斯突然笑出了声,这让克拉克紧张起来:“怎么了吗?”
“我还以为你很呆呢。”昨天才在一起,今天就有礼物,看来是布鲁斯低估他了。
“这是表扬?”克拉克扬了扬眉毛。
“嗯哼,我也不能输给你。”布鲁斯转身从餐桌上拿了一篮小甜饼递给克拉克。

阿尔弗瑞德经过的时候淡淡的说了一句:“少爷,下这些小甜饼并不是您做的。”
“苹果派也是玛莎做的。”布鲁斯反驳。
“这么看来,是阿尔弗瑞德和玛莎交换了食物?”克拉克说。
“没错,但是我们两个交换了感情。”

2. 菠萝

“哦....”现在还不到五点,布鲁斯没想到还可以遇到这么刺激的事情。
“克拉克....躲开。”布鲁斯有些急促的说。
可是这个平时快如闪电的男人现在却一动不动,等一切结束后他甚至还歪着头做出了品尝的样子。
“我让你躲开的。”布鲁斯用手臂遮住自己的眼睛。
克拉克爬起来抱着布鲁斯在他耳边轻轻的说:“果然是甜的。”布鲁斯愣了半秒,突然放下了手臂,瞪着眼睛看着克拉克:“这就是你喂我吃菠萝的原因?”
“对啊,我只想知道那个科普节目里面说的是不是真的,吃菠萝是不是真的会让它变甜,事实证明,我们的科普节目可信性还是很高的。”
“哎....”布鲁斯故意撇嘴叹气:“我就算是为科学献身了。”

3. 粥
这两天布鲁斯都在喝粥,原因他不想告诉任何人,克拉克收到眼刀的时候也有些心虚的笑了笑。
“布鲁斯....”晚上,克拉克从布鲁斯后面伸出手臂抱住了他。
“才喝了三天的粥,滚一边儿去。”布鲁斯绝情的说。
“那我今天不进去行了吧。”克拉克咬着布鲁斯的耳朵。
布鲁斯转过身在黑暗中笑了笑,压低了声音诱惑道:“好啊....我又吃了菠萝,想试试吗?”

评论(33)

热度(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