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向我承诺永远不要离开我

向我承诺永远不要离开我

今天不同世界的蝙蝠侠做了同一道题:如果超人要你保证永远不离开他,你会怎么做。

不义联盟

不义老爷:如果他愿意乖乖呆在牢里,我可以偶尔去看他。

正义领主

灰老爷:先答应下来,然后见机行事。

重启前的老爷

蝙蝠侠:我不能向他承诺任何事情。

重启后

N52老爷:我只能说我尽量。

乐高正义联盟

乐高老爷:答应啊,这样我就能永远监视他了!

声明:每个人的理解不同,OOC只是无心之失。

评论(9)

热度(2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