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记一次意外(续)

前篇: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f5e7f9e

 

记一次意外(后续)

 

自从上次的意外以后,超人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免和蝙蝠侠单独相处,他没办法忘记那件尴尬的事。但是他注意力却又总是不由自主的集中在蝙蝠侠的身上,他忍不住去猜测,蝙蝠侠在事后是如何想的,他又会如何看待自己。每次一深想,超人都不免有些哀愁,他们在还不熟悉彼此的情况下就发生了这种事,而超人不喜欢被别人误解。

 

“怎么了?”蝙蝠侠不耐烦的看了他一眼,他不是会经常关心队友情绪的人,所以语气不免有些生硬。

“不,没事。”超人紧张的回答,他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黑暗骑士,那个人正专心致志的盯着瞭望塔的显示屏,似乎并没有注意超人的情况。

“你叹了三次气了。”蝙蝠侠冷冽的指出。

“我...”超人张了张嘴无法辩驳,因为他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叹了气,该死,也许还做了很多白痴的表情。一开始看到值班表他就应该跟随便哪个成员换位置的,他就知道自己在蝙蝠侠身边不会自如.....

 

“今晚不会有什么问题,你可以离开。”蝙蝠侠转过身看着他,声音里不带丝毫的情绪。

“不,”超人在第一时间否认了,然后又不确定的说:“不....”他盯着蝙蝠侠,难道他知道自己在避开他?

“别在一副垂头丧气的样子。”蝙蝠侠几近于命令的说。

“哦,抱歉。”超人更沮丧了。

蝙蝠侠几乎要受够了,“别做出那副表情,童子军。”

“我不是。”超人像是突然被扒光了衣服一样,窘迫到不行。“我....”他偷偷看了蝙蝠侠一眼,鼓足了勇气:“上次的事情....”

 

“上次?”蝙蝠侠声音上扬,带着点儿调侃:“你是说你趴在我身上硬了的事?”

“....也可以这么说。”超人像克拉克一样脸红了,“我想解释一下。”

“所以就是因为这件事?”蝙蝠侠似乎有点儿恼怒:“这甚至都不值得被再次提起。”

超人很惊讶,因为他一直觉得蝙蝠侠在为此生气。

“当时我的确觉得被冒犯了,”蝙蝠侠没好气的解释:“但这对男人来说这再正常不过了,不合时宜的生理反应什么的....”

他冷静又严肃的谈论这些,令超人有一种被抽离出现实的感觉。

 

“我并没有不尊重你的意思。”超人终于有些释怀了,他的语气轻松了许多,甚至开起了玩笑:“事实上,这也能从侧面证明你的魅力....”

“不需要。”蝙蝠侠酷酷的回答。

“什么?”

“我的魅力不需要从侧面证明。”超人确信自己没有看错,但是蝙蝠侠的确勾起了嘴角,他低沉的声音仿佛就在克拉克的耳边,这让克拉克心跳加速。

“哦,我想再澄清一件事。”超人鬼使神差的开口,“我真的不是同性恋。”他又脸红了。

 

“你当然不是,”蝙蝠侠抱怨道:“否则的话你的真是审美最差的同性恋了。”

“嘿!”超人假装生气的抱怨着,但其实他很开心,因为他觉得他们几乎可以算是好哥们儿了。“不过听起来你认识很多?”

“布鲁斯韦恩认识很多。”蝙蝠侠今天表现出难得的耐心。

“是吗?”超人耳朵动了动,凑近了一点:“那会有人对你有企图吗?”

蝙蝠侠盯了他一眼没有说话,但是超人大概猜到结果了:“哇哦...那你如何拒绝呢?”

 

“如果你妄想用你身上的任何东西戳我,那我劝你不要让任何人看出来,尤其是不要让我看出来。”蝙蝠侠对着超人,模仿着威胁的语气。

超人不由自主的咽了一下口水,真奇怪,蝙蝠侠没有在警告他,但却让他紧张万分,好像那个人就是自己一样。

“目前还没有人敢无视我的警告。”蝙蝠侠恢复了平静,布鲁斯韦恩尽管只是个花花公子,但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冒犯的。

 

“所以我是唯一一个....”超人立刻闭上了嘴,话锋一转:“再一次抱歉。”

“看来体验不算美好。”超人吐槽到。

“尽管我说过自己已经不在意了,但那仍然是我最不愿意回想的体验的之一。”蝙蝠侠黑着脸,提示到。

“有那么糟糕吗?”超人郁闷的摸了摸鼻子。

“百分之百的有。”蝙蝠侠回答。

“好吧。”超人抿着嘴,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

 

“还好那种意外再也不会发生了。”蝙蝠侠做了总结,转过身投入到工作中。

超人没有回答,他只是耸了耸肩,在心里说着:那么,祝你好运。

 

评论(14)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