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克拉克肯特记事(3)

克拉克肯特记事(3)

 

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知道自己十四岁了,我记起了自己第一次亲吻的女孩儿,珍妮,我记得珍妮像苹果一样红彤彤的脸,现在,我就很想见她。

 

阿尔弗瑞德在走廊上看到了我,他夸我又长高了。没错,我的确是长得太快了,现在的我已经不是一个小孩子了,我知道一定发生了很不正常的事情。但是这些都能以后再说,我的心脏在为珍妮砰砰的跳动着,既然布鲁斯没有时间陪我,我觉得他一定不介意我去找珍妮。

 

阿尔弗瑞德告诉我布鲁斯在卧室,还让我顺便把早餐给他端进去。我站在门口敲了敲门,在得到布鲁斯的同意后就进去了。

布鲁斯刚睡醒,看起来很没有精神,我怎么觉得他总在睡觉。把早餐放在床头柜上后,我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布鲁斯似乎对珍妮的事情很感兴趣,他详细的询问了我们之间的事情,这让我有些不耐烦,他听出我语气不好后竟然批评我叛逆期来了。

最让我生气的是,他果断的拒绝了我的要求,而且理由竟然是他没有时间送我回斯莫威尔。我反驳说自己可以飞回去,但布鲁斯说那样就违背了我父母的意愿。

我真是要被气炸了,告诉他我已经决定了无论如何也要回去,他越阻拦我,我越不想就这么听他的安排,而且布鲁斯强硬的态度让我非常的反感。

 

布鲁斯见我这么坚持,态度软化了一下,他说除了这个其他的都可以。但是我绝不妥协,坚持自己的意愿。最后布鲁斯急了,蛮不讲理的说就是不行,我也急了,说我现在就走。然后布鲁斯突然拉住了我,他告诉我,就算是我现在回去也见不到珍妮。

这是不可能的,珍妮永远不会缺课。

布鲁斯让我坐下,我照做了,然后他按住了我的肩膀,盯着我的眼睛认真地告诉我,珍妮已经长大了,她已经25岁了。

 

我想站起来大叫不可能,但是布鲁斯死死的按住了我,他逼迫我听他说话。他让我好好回想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再考虑他的话可不可信。他说我一天长大一岁并不是在长大,只是在恢复而已。

我完全愣住了,在我人生的前十四年中,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冲击。我怎么接受自己已经是个25岁的大叔了?怎么接受自己跟布鲁斯一样老了。

 

更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布鲁斯说完这些又想睡了,没门!我还没有问清楚呢,所以我蹂躏着他的被子,吵他,不让他睡。布鲁斯妥协了,他答应先回答我的问题。

我问了他很多,自己现在的情况,我的父母知道这件事吗,我为什么会遭遇这样的事情,珍妮现在还喜欢现在的我吗?

布鲁斯回答得很敷衍,他说随着我慢慢的恢复,这些我都会想起来,现在描述也没有什么意义,还说现在不让我见我的父母就是怕他们担心,可见他们并不知道我出事了,最后他说我和珍妮很久没有联系了。

最后这条我很难过,于是又问他我现在的工作是什么?我有女朋友吗?她和珍妮比如何。

布鲁斯说我是个记者,还说我没有女朋友。

那我一定很逊,我很失望。布鲁斯说完这些又想睡了,我追问到他是谁,和我什么关系,为什么让我住在他这里?

布鲁斯疲惫的说我和他是朋友。我还想问,可是他的眼镜已经闭上了,我只能离开,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他的早饭根本就没有动,我不由得感到愧疚,因为我,布鲁斯都饿着睡了,阿尔弗瑞德交代过必须要提醒他吃早餐的。

 

我把早餐原封不动的端进厨房时,阿尔弗瑞德叹了一口气。我赶紧道歉,但是阿尔弗瑞德没有怪我,他说待会他会再做一份的。

我对阿尔弗瑞德说了刚才的事情,还问布鲁斯是谁,和我是什么关系。

阿尔弗瑞德看起来很为难,仿佛不知道该不该告诉我。我立刻变换了嘴脸,对他撒娇,告诉他我非常想知道。阿尔弗瑞德认真地对我说我和布鲁斯是伙伴。我追问到哪种伙伴,他说是可以结婚的那种伙伴。

 

我的脸一下子红了,阿尔弗瑞德原来是在说我们是伴侣!

 

我在那里愣了好久,不敢相信这件事情,在我十四岁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喜欢过男孩子。然后阿尔弗瑞德嘱咐道我和布鲁斯在我变小前正在吵架,所以他不想告诉我这件事,还让我假装不知道。

我答应了,因为我觉得如果告诉布鲁斯自己知道的话,我们之间的气氛就会很尴尬。

 

这不是一件可以扔在脑后的小事,我在想自己究竟经历了什么,和珍妮分手也就算了,居然还和男人在一起。然后我立刻想起了布鲁斯床边的那张照片,既然他和我是情侣,为什么还要把其他人的照片放在那里?难道.....我们就是因为这个吵架的?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布鲁斯慢慢悠悠的从楼上下来了,他一副很不爽的表情,大叫着阿尔弗瑞德,说自己饿了。

我皱眉看着他,这就是和我一起生活的人?他应该很懒吧,那肯定是所有的家务都是我干。这样想,我就越来越不满意了。也许我们是因为这件事吵架的呢?

 

布鲁斯走到了餐桌边,给自己倒了一杯凉水。我叹了一口气,小孩子都知道这样可能会肚子疼,看来布鲁斯非常不会照顾自己。

他终于注意到了我的存在,问我为什么表现得这么奇怪。我好奇的问他床边的照片上那个眼镜男是谁,还非常不满意的批评了他的着装品味,尤其是那副眼镜,当然,我是在故意贬低他。

布鲁斯笑了,而且笑的很开心。我对他的表现挺满意,看来他对那位朋友也没有什么感情嘛,居然他跟我一起嘲笑他的品味。

 

阿尔弗瑞端来了食物,我就观察着布鲁斯吃饭,看着看着居然......饿了。我觉得很窘迫,因为我刚吃了不少,但是布鲁斯哈哈大笑,还说我正在长身体,多吃点儿很正常。然后把自己吃不完的推到了我面前。

我本来没有吃别人东西的习惯,但是布鲁斯做的很自然的样子,我又觉得他笑的挺好看的,也就没有拒绝帮他解决剩余的食物。

评论(19)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