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克拉克肯特记事(5)

克拉克肯特记事(5)

 

十八岁的那天晚上,我陷入了无尽的噩梦。或者说,陷入了噩梦般的回忆。

 

我的父亲死了,佐德为了找我伤害了无数的人,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来自何处,一个已经毁灭的星球氪星。这么多的回忆突然涌上心头,而我要在这一刻同时接纳这么多的情绪,我感到窒息,感到无法承受的孤独。

不,我在内心拒绝着这一切,然后从噩梦中抽身而出。

睁开眼睛,我躺在床上,现在是平静的夜晚,我好好的.....我很好,泪水从眼角流了出来,我使劲眨了一下眼睛,感到生活无比的操蛋。

 

一只有力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布鲁斯沉稳的,充满磁性的声音在我的上方响起,他坐在床边,担忧的看着我,问我好不好。

不,我不好。我痛苦的说,我感觉很糟糕,我告诉他我的父亲死了,告诉他我有多么害怕,多么孤独,多么没有归属感。

布鲁斯轻轻的抚摸着我的头发,我感受到了他的温柔。他认真地告诉我那些都过去了,他说我现在很好,以后也会很好。他让我安心睡一觉,明天起来就什么都不怕了。布鲁斯让我很安心,我紧紧地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

他起来很为难,鉴于我们两个的关系,我不认为这有什么不妥,况且我只是让他睡在我旁边而已。

最后他妥协了,但是他说他更习惯在自己床上睡觉,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去他房间睡,我没有什么意见。

 

布鲁斯的房间比我的更大,他的床也更大。和他并肩躺在一起,我感觉睡意在慢慢的消退。我好奇的问他为什么会及时出现在我的房间,他只是很随意的说恰巧路过,对他的解释我半个字都不相信,或许布鲁斯忘了,我不再好骗了。

我猜想是情侣之间的心灵感应什么的,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很不可思议,也很浪漫。我们的照片又摆在了床头,我看着照片里的以后的我,看着他看布鲁斯的眼神,不由得告诉布鲁斯我一定是很爱他才会这么看他。

布鲁斯听到这句话后严肃的看了我很久,他说他知道,然后欲言又止的关了灯,用命令的语气让我睡觉。

我听话的睡着了,我不再叛逆了,比起反抗布鲁斯,我更想取悦他,讨他的欢心。

 

第二天我很早就醒了,很多记忆已经回来了,我知道我成了超人,穿着红色和蓝色的制服在天上飞来飞去,帮助别人。

我当了一名记者,我遇到了露易丝莱纳,采访过布鲁斯韦恩,也就是睡在我旁边的这位。我还遇到了蝙蝠侠,在我仅有的回忆中,还不知道蝙蝠侠是谁,但是对于蝙蝠侠的爱慕之情却无比的清晰。

布鲁斯翻身背对着我,他没有穿上衣,我看着他背上的伤疤,肯定了自己的推测,布鲁斯韦恩就是蝙蝠侠。

我爱了他这么久?说真的,我自己都有点儿被感动了。

 

轻手轻脚的穿好了衣服,我悄悄的走出了房间。一下楼就看了阿尔弗瑞德,我现在看到他亲切了许多,因为很多关于他的记忆也回来了。

我感慨万千的叫了他一声,人类的记忆多么奇妙,记忆成就了我们,决定了我们是怎样的。阿尔弗瑞德显然有些惊讶,他笑了笑,叫我肯特少爷,说我突然长大了不少。

是的,越到后面,我恢复得越快,如今的我已经过了20岁了,曾今像个小孩子一样在布鲁斯面前跑的样子让我有些羞愧。

 

大约十点半,布鲁斯从房间出来了,他已经换好了衣服,一副要出门的样子。我提议和他一起去,布鲁斯打量了我一下,站的离我远了点儿。我也有些惊讶,和他站在一起我才发现,自己已经比他高了。

他问我是不是想起了什么,我如实的告诉了他,还问他是不是蝙蝠侠,布鲁斯愣了一下,没有否认点头承认了。

他拒绝了我的提议,我有些不高兴,但还是尊重了他的决定。看着布鲁斯离开的背影,我有些失落。

 

我想回到自己的公寓,想去星球日报看看。倒不是说我不想和布鲁斯待在一起,只是在韦恩庄园呆了这么久,我有些想念外面的世界了。

但是当我跟阿尔弗瑞德提起这件事情时,他显然不太赞同,很为难的告诉我布鲁斯觉得我最好在记忆完全恢复前都不要离开这里。

这让我感到奇怪,我觉得以我现在的心智,是不太可能在外面引起什么麻烦的。但是阿尔弗瑞德拒绝给我透露太多,他让我最好等布鲁斯回来再考虑这件事。

 

我不清楚自己和布鲁斯在一起后与他是怎样的相处模式,但是现在的我一点儿也不想让他不高兴,我觉得或许是有什么我非呆在这里不可的原因,所以决定留下来,等布鲁斯回来再跟他商量一下。

阿尔弗瑞德松了一口气,他知道如果我要走,是没有人拦得住我的。

为了打发时间,我在厨房烤了一些苹果派和小饼干,可是就在把它们端到饭厅去的时候听到了阿尔弗瑞德打电话的声音,他在跟布鲁斯说刚才的事情。

这让我稍稍觉得有些不适,这是关心?还是监视?理智告诉我不要多想,我把食物放到了餐桌上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没过多久,布鲁斯就回来了,我看到他却没有多开心,是因为阿尔弗瑞德的电话他才急着赶回来吗?

布鲁斯果然没有拐弯抹角,他直接问我是不是想离开。我向他解释了我的想法,但是布鲁斯明确的回答不行。这不是一个建议,也不是劝说,而是命令。

没人喜欢有人对自己这样说话,我也不例外,即使那个人是布鲁斯。他没有解释原因,只是说很多事情我还不清楚,等我全部想起来,就可以离开了。

这话完全站不住脚,即使真的有什么原因,只要布鲁斯愿意解释,我也完全能理解,可是我问他的时候,他却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深深的感到了不被信任的难过,在我现有的记忆里,蝙蝠侠总是对超人抱有戒心,难道在我们在一起后,他依然如此?

布鲁斯试图安抚我,他诚恳的看着我,让我再给他一点儿时间,我看着他的眼睛,觉得拒绝的话从没如此难以说出口。布鲁斯拉着我的手,让我相信他,而且他吻了我的嘴唇,他....他让我没有办法拒绝他。

我答应布鲁斯了,我告诉自己全部想起来不会用多久的时间的。

 

——————————————————————————

原计划是两天更一章的orz.....

评论(25)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