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克拉克肯特记事(完结)

克拉克肯特记事(完结)

自从上一次在布鲁斯的卧室睡过以后,我再也没有回过原来的房间。他似乎也没有什么意见,毕竟,我可是他以后的那什么...你懂的。

不仅如此,布鲁斯和我待在一起的时间多了起来,他不再像从前一样忽视我,而是每天都会详细的问我的情况,当然我也每次都如实相告。

我的身体在发生细微的变化,慢慢脱离青年的稚气,变得成熟强壮,一大堆的记忆也迅速的充斥着我的脑海,所以即使每天几乎什么都没有做,却感觉过得十分匆忙。

 

认识一个接一个不同的超级英雄,和露易丝之间的分分合合,正义联盟的建立....每一件事都如此的重要,我庆幸自己终于找回了他们,这些珍贵的记忆,重要的人。

我当然也想起了那张照片的来历,那是我作为克拉克肯特和布鲁斯见面时被人偷拍到的,我问他是否需要我去找那个人删掉照片,布鲁斯只是笑着说不用我管,他自己会解决。

现在我才知道,布鲁斯不仅私下去找那个人买回了照片,还把它洗了出来,放在自己的卧室里。

 

现在的我24岁,只差几个月,我就要找回全部的记忆了。

但是我和布鲁斯仍然只是朋友关系,尽管我在那张照片里已经那样看他了,尽管他也偷偷的保存了那张照片.....但我们仍然只是朋友,没有任何的征兆表明我们会戳破那张窗户纸,然后在一起。

这令我有些焦虑,布鲁斯是个观察人的高手,他问出了我的疑惑。

他只是说有些事情发生只需要一瞬间,几个月足够了。但是不只是这样,我想到了那天来这里的戴安娜,问布鲁斯是怎么回事,因为戴安娜明显不知道我在他这里.....而且,在我的记忆里,这段时间我和戴安娜的关系有些暧昧。

 

布鲁斯沉默的喝着面前的红茶,最后说不打算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他还说这是为了我考虑,因为我可能接受不了自己做了什么。

他说这话的时候我已经想到了一种最糟糕的可能,那就是我和戴安娜在一起后背叛了她。

我直接向布鲁斯说明了我的猜想,让他如实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布鲁斯抿着嘴,把头偏到一边,他让我别多想,最后也没有给我回答。

这却让我更加肯定自己猜对了。

 

又过了一两天,布鲁斯问我记忆恢复得如何,我才惊讶的发现从那天以后,我再也没有想起过更多。

布鲁斯却不慌不忙,他说只不过是几个月的记忆而已,也没有什么影响,还说我可以离开了。但是我却非常的介意,因为我还没有想起来和布鲁斯在一起的事,在我的记忆里,我们仍然只是朋友。

布鲁斯摇摇头告诉我,其实我们那个时候发生了巨大的争吵,已经决定分手了,还说对我来说,也许记不起那段糟糕的恋情更好。

我对他的说法表示了反对,强烈的反对。

 

因为我知道我爱他,尽管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我已经道了歉,我道歉不为别的,就为了让布鲁斯和我重新在一起。

布鲁斯看起来也很痛苦,我确信他依然爱我。我对他说既然我已经忘了那次争吵了,那么何不让我们趁此机会和解呢?

他很动摇,我走上前去吻了他,也许是身体的记忆,这让我感觉好极了,十分的正确。布鲁斯睁开双臂拥抱了我,他同意了。

 

后来,我搬出了韦恩庄园,因为我已经痊愈了。事到如今我还是不知道这件事的来龙去脉,但是我不着急,与其逼迫布鲁斯说出来,不如顺其自然自己想起来。我知道这一天总会来的,我只需要有耐心。

我的公寓仍然和记忆中一样,干净的像是每天都有人打扫。我又穿上了红色的披风,飞来飞去的帮助别人。

或许是我消失了太久了,很多人看到我都带着一点儿轻微的惊慌和诧异,露易丝对我的态度依然如初,她看到我回来了十分的开心,她拥抱了我,还哭了。

她说她喜欢我的眼镜,还说很开心见到我又变成超人了。我居然不记得露易丝什么时候已经知道我的身份了,估计是那几个月的事情吧。

 

最让我没有想到的事情是正义联盟的变化,戴安娜回了天堂岛,绿灯在绿灯军团用了更多的心思,其他人都还在,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都非常的惊讶,紧接着难以置信的看着蝙蝠侠,惊讶他居然做到了,我猜是指让我活了过来。

一切和往常一样,又有微妙的差别,我在幸福中又隐隐约约的感觉到不安。我知道那是来源于什么,来源于我仍然缺失的那几个月。

和布鲁斯上床的时候,他趴在床上,张开双腿,我在他身上,按着他的手腕,这一切多么完美。

我注意到他总是会去盯着那张照片,所以伸手将相框正面按了下去,并且提醒他要专心。

 

时间过得越久,我越想知道那几个月的事情,所以终于忍不住问了布鲁斯。布鲁斯说什么也没有发生,我只是被攻击了,生命垂危,他找扎坦娜用魔法救了我,仅此而已。

说话的时候布鲁斯看着我的眼睛,心跳也很平稳,而且他是我的爱人,所以我相信了他的话。我没有任何的理由怀疑他。

但是我没有成功说服我自己,我猜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找到扎塔娜,她倒是不怎么惊讶,在我的询问下,说出了和布鲁斯差不多的话,看来那的确就是事实。

我问她有没有可能让我记起那几个月,她说只能等。

 

见完扎坦娜后,我突然想起了戴安娜,为何她要回天堂岛呢?难道是因为我伤害了她吗?越想越愧疚,我决定去见见她。

天堂岛的人早就见过我了,对我没有太大的敌意,我也顺利见到了戴安娜。

戴安娜看到我,显得非常的失望,她说她没有想到我真的会这么做。我向她道了歉,说自己从没有想过要故意伤害她。

戴安娜显得非常的不屑,她让我想清楚,这样做只会让更多人受到伤害,上一个是闪电侠,下一个可能就是布鲁斯韦恩,她说总有一天我会后悔的。

我还想说什么,可是她已经不想理我了,最后我只能无奈的离开了。

 

回去后,我在蝙蝠洞找到了布鲁斯,他让我出去等他。我问他闪电侠呢?布鲁斯垂下眼睛说死了,还说卢瑟也就是杀害闪电侠的人,也死了。

我反复思考着戴安娜的话,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但是我什么都没有告诉布鲁斯,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回答我任何问题。

我听话的出去等他,晚上也同样在他的卧室里休息。等到他睡着了,我又去了蝙蝠洞,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件灰色的蝙蝠装。把蝙蝠衣放回原位,我忧心忡忡的回到了孤独堡垒。

 

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来了,而且我在这里发现了一件白色的超人的衣服。这让我的头有些眩晕,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迫切的使用了孤独堡垒的仪器,我要记起一切。我的父亲把世界上发生的事情都记录了下来,他轻而易举就能让我知道。

 

一切终于都清楚了,先是闪电侠的死亡,然后我杀了卢瑟,接着是对全球的统治。蝙蝠侠穿上了灰色的制服,他为了找机会暗算我和我在一起,在我最没有防备的时候对我使用了扎坦娜的魔法....他仅仅在我的恢复期就让世界恢复了以往的样子。

我记起了一切,却不知道自己想不想记起一切。

 

夜还没有过,我回到了布鲁斯的卧室,看着床边的那张照片,我感到愤怒,他永远在想着那件事情发生以前的我。盯着布鲁斯的侧脸,我一会儿想到现在令人满意的生活,一会儿想到闪电侠的死,一会儿想到布鲁斯的欺骗。

我知道,现在我可以做决定,或许明天一早,我们还是如初,假装不愉快没有发生过,但是我也明白,我并不后悔杀了卢瑟,所以我也可以跟布鲁斯对峙,告诉他我想起了一切,我会跟他吵架,然后我们会决裂,总有人会伤了另一个人,或者我们都会受伤。

但布鲁斯不会知道,我只是想保护所有我关心的人。

 

我睡在布鲁斯旁边,听着他的心跳,慢慢闭上了眼睛。就快天亮了,到时候我肯定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的。

 

 

完结啦,其实应该提示白灰的,但是那样一来就剧透了,总觉得会影响阅读体验,这里说一声不好意思。

 

其实这个本来只打算写一章的,没想到写了这么多(全靠催文的小伙伴),所有可能会有一些BUG,见谅。

 

最后的最后,我也不知道该给什么结局,所以请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吧....个人认为以超超耿直的性格不可能就这么算了....

评论(21)

热度(2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