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超人不会飞(3)

超人不会飞(3)

 

挖坑狂魔争取填平所有的坑.....

 

布鲁斯从未想过有一天自己会带除了阿尔弗瑞德以外的人到蝙蝠洞。同时,在一边左顾右盼,问东问西的克拉克引起了他的厌烦。

“这是什——嗷——”克拉克咧着嘴使劲甩了甩手,他疼的眼泪快要掉出来了。布鲁斯忍住窃笑,他的心中生出了一丝丝鄙夷,这种强度的疼痛,如果是自己的话顶多皱一皱眉头。

“这是一种暗器,都跟你说了要管好自己的手。”

“太疼了。”克拉克抱怨道。

“真不知道没有那副钢铁之躯你还能干什么。”布鲁斯说完,有些后悔的停下手上的工作,看了克拉克一眼。

但是被冒犯的超人似乎并没有生气,他仍然带着微笑走到了布鲁斯旁边:“我无数次幻想过这件事,如果我从来都没有什么超能力的话....说不定....”克拉克颇有些怨念的说:“连女朋友都有了。”

“你要跟我说大名鼎鼎的超人没有女朋友?”布鲁斯挑了挑眉戏谑的问。

“嗯,我不能以超人的身份谈恋爱,所以就克拉克肯特来说,恋情很难持久,尽管我非常努力了。”克拉克叹了一口气。

“你再努力也只能给对方你的百分之五十,作为恋人来说,不可能觉得满足。”布鲁斯淡淡的评论,又回到了工作中。

 

克拉克盯着布鲁斯愣了一会儿,“你说的很正确....但我不能——”突然他话锋一转:“你是怎么做到的布鲁斯,只给对方一半却又让别人满足。”

“我没有做到。”布鲁斯回答。

“所以你没有女朋友?”但是他可以肯定有好几个晚上布鲁斯都带了女人回家。

“我和她们都是互利关系。”布鲁斯故作冷静的说。

“哦,明白。”克拉克了然的点了点头,炮友。“你知道最有趣的是什么吗?”克拉克笑着说:“我们知道彼此的百分之百。”

蝙蝠侠平静的看了他一眼,就像是在看着什么人犯傻一样。克拉克立刻有些不自然,他站到布鲁斯身后,迅速转移了话题:“你一直在忙什么呢?”

“跟踪新市长账户上的资金去向。”布鲁斯说。

“哦....”

“少爷,肯特先生,请到餐厅用餐吧。”阿尔弗瑞德的声音从蝙蝠洞里的扬声器传来。

太好了,克拉克早就饿了,“我们去吃饭吧。”克拉克说。

“你先去吧。”布鲁斯头也不回。

深知无论自己怎么劝说也没有用,克拉克没再多说就乘坐电梯回到了地面上。

阿尔弗瑞德对于布鲁斯的做法非常的不满意,但还是无奈的准备把他的午餐送到蝙蝠洞去。

“让我去吧。”克拉克提议道。

“那就麻烦您了。”阿尔弗瑞德客气的说。

克拉克笑着摇了摇头,端着午餐到了蝙蝠洞,布鲁斯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

 

“我给你带了午餐。”克拉克将盘子放到桌面上,布鲁斯的手臂旁边。

“滚开!”布鲁斯生气的低吼着。

克拉克叹了一口气,“别生气了。”他将手轻轻的放到了布鲁斯的肩膀上。布鲁斯立刻站起来,瞪着克拉克。

“我不是没事吗?”克拉克摊了摊手:“况且,你也对我做过同样的事。”

“没事,你所说的没事就是在孤独堡垒的救援仪器上躺了整整一个月。”布鲁斯转过身不想理他。克拉克忍不住笑了一下,他把布鲁斯的手拉到嘴边轻轻碰了一下:“我知道你是担心我。”

 

布鲁斯僵硬的回过头,“你他妈究竟在干什么?”他皱着眉把自己的手抽了出去,嫌弃的抹去了手背上的口水。

“我.....”克拉克盯着布鲁斯的眼睛,紧张的吞咽了一下:“可能是....我.....”

布鲁斯一动不动,静静的等待着他的解释。

“抱歉,没什么。”克拉克还是决定不说出来,“我只是太紧张了,事情一点儿进展也没有。”

“紧张?”布鲁斯探究的看着他:“紧张到产生幻觉?”

“那不是幻觉!”克拉克马上争辩道,然后在布鲁斯了然的神情下闭上了嘴。

“那是什么?”布鲁斯问。“还有昨晚你突然到我房间也是一样的不正常。”

“没什么。”克拉克躲过了他的目光,“我要先上去了....”

“肯特!”布鲁斯叫住了他:“你必须要告诉我全部。”

“对,对。我想让你带我去一个地方。”克拉克说:“我作为超人的家。”

“在哪儿?”布鲁斯显然被激起了兴趣。

“北极。”

 

以往克拉克都是在短时间内飞到孤独堡垒的,坐飞机去还是第一次。布鲁斯强迫克拉克穿着厚厚的衣服,束手束脚的,非常不便,当然,他自己也穿得厚厚的。克拉克敢说现在他们拥抱都成了问题。

站在孤独堡垒的门口,布鲁斯抬头看着,显然有些吃惊。

一进去,克拉克就下达了指令将里面的温度调成人体适宜温度。他们脱掉了碍事的外套,就直接扔在了门口。

布鲁斯的眼睛一刻都没有闲下来,每当他看到感兴趣的新事物时就是这个表情。克拉克看着他的样子情不自禁的笑了,“你想在这里转转吗?”

“你允许吗?”布鲁斯收回了目光问。

“我去诊断室检查,你可以在这个时间四处看看。”克拉克说完就对人工智能说:“给布鲁斯韦恩这里所有区域的权限。”

“这次操作是一次还是永久的?”人工智能问。

克拉克看了一眼布鲁斯,犹豫着说:“永久的。”

“你不用勉强的。”布鲁斯挑了挑眉:“毕竟这里是你的私人空间。”

“又不是不能改。”克拉克笑了笑没放在心上。

“我不用和你一起去诊断室吗?”

“不用了,等待是个无聊的过程,结果出来的话我会告诉你的。”得到了克拉克的保证后,布鲁斯才放心的点了点头。

 

“你好,卡尔。”诊断室的人工智能亲切的问好。“今天你穿的很特别。”

“你好,艾尔莎,我的身体好像出了一些问题。”

“好的,我会给你做一个全方位的检查。”艾尔莎适时的做了一个担忧的表情,卡尔配合的躺到了一个仪器上。

这会检查他的所有东西,从皮肤到内脏,从脚趾到脑神经,无一例外。

半个小时后,克拉克坐了起来,他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出现异常的原因。

“卡尔,你的超能力并没有消失,你仍然是钢铁之躯。”

“不可能的,我从天上掉了下来,还在一次意外中感到了疼痛。”克拉克叹了一口气:“你无法检测出原因对吧。”

“事实上,你以为自己失去了超能力是因为你被催眠了。”

“催眠?”克拉克皱着眉:“那怎么可能呢,这完全说不通啊。”

“请您相信我的检测结果,你感受到的疼痛很可能只是你记忆中的或者是你想象中的。”

“谁能催眠我?他又为什么要那么做?”克拉克自言自语:“我该怎么恢复?”

“大脑过于复杂,这不是单单用机器或者药物就能办到的,身体机能和大脑紧密相关,不断自我暗示和进行强度训练应该会有帮助。”艾尔莎拿出一瓶药丸:“当然这些都要配合药物使用,每天一粒。”

克拉克几乎没有吃过药,他接过透明的瓶子问:“我多久能恢复?”

“这个无法保证。”艾尔莎说。

“那我的幻觉也是因为被催眠了?”克拉克问:“就是一开始我讲过的那些。”

“很遗憾,卡尔。我并不知道那是不是幻觉,也不知道出现那种情况的原因。那和被催眠完全是两种情况。”艾尔莎说:“我认为那甚至不属于医疗问题。”

心事重重的从诊断室走了出来,克拉克不知道为什么原本美好的生活会变成这样。

“布鲁斯在哪儿?”克拉克问。

“动物园。”机械的声音回答。

 

克拉克走到了长满了各种树木,栖息着不同奇珍异兽的区域。拨开藤条,恰好看到布鲁斯蹲在那里,专心致志的看着一株黑色的郁金香,他甚至带着庄严地神情小心翼翼的碰了碰。克拉克忍不住要微笑了,能认识布鲁斯还是很不错的,一个人的生命中很少出现这么有趣的人,他想。

他走过去,蹲在布鲁斯的旁边:“你在看什么?”

布鲁斯站起来:“这株郁金香没什么特别的。”

克拉克跟着站了起来:“这些都是我从其他的星球拯救的濒危动植物。”

“所以我才奇怪为什么这里有只普通的郁金香。”

“这不是普通的郁金香,它散发的香味会让人....”克拉克还没有说完,布鲁斯突然抬头吻住了他,克拉克眼睛立刻睁得大大的,他看到布鲁斯安静的闭上了眼睛,他们的嘴唇相互触碰着,没有任何其他的动作。

克拉克觉得过了好一会儿,布鲁斯后退了一步,他移开目光掩饰自己的尴尬:“抱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

“觉得这一切都好美?”克拉克替他补充完这句话:“你闻了太久这支郁金香了。”

“原来如此。”布鲁斯严谨的点了点头:“你的检查结果怎么样?”

克拉克都如实跟他说了,当然,除了幻觉那部分,因为内容实在有些尴尬。

“放心吧,我们会查到是谁催眠了你的。”布鲁斯走向门口:“回去以后我要克拉克肯特的全部日程表,他一定就是某个最近接触过你的人。”

“谢谢你。”克拉克由衷的说,他完全没有想到会得到蝙蝠侠百分之百的帮助,于是迫不及待想回报些什么:“你站在太空看过地球吗?”他觉得自己恢复了以后能办到这一点。

“没有。”布鲁斯坐在一边走向飞机一边裹紧了衣服:“但是我的空间站就快修好了。”

“哦....”看来他得想个别的办法报答布鲁斯了。

评论(11)

热度(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