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联盟日常,杂志

联盟日常,杂志

 

大家围坐在会议桌周围,有说有笑的讨论刚才的战斗。因为他们都觉得自己的表现英勇可嘉,看着大家天真无邪的笑脸,布鲁斯觉得自己有些心累,毕竟他一个月前才签了一张支票。刚才戴安娜弄坏的那栋大楼大概要陪多少钱来着?

“干杯!”不知道谁大叫了一声,然后所有的人都举起了杯子。

“为了胜利!”绿灯敲了敲桌子。

“为了正义!”戴安娜补充道,然后他们都看向了蝙蝠侠。

算了...就这样吧,也不是赔不起,看到大家这么高兴,布鲁斯也举起了酒杯:“为了联盟。”

“为了联盟。”大家一起说着,杯子碰到了一起。

“为了蝙蝠侠!”超人突然大吼了一声,所以人都安静了下来,而蝙蝠侠则想把脸埋起来。没想到很快大家又一起说着,“为了蝙蝠侠!”

 

然后大家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戴安娜喝得最快,她放下酒杯左右看了看:“有人看到我之前在读的那本杂志吗?”

闪电侠听完立刻用最快的速度把联盟上上下下都找了一个遍,一秒钟以后,他拿着一本封面是布鲁斯韦恩的杂志站在戴安娜旁边:“是这本吗?公主。”

“哦,谢谢。”戴安娜高兴的说:“我正看到一篇很有趣的文章呢,没想到反派突然就出现了。”

“什么文章那么有趣?”绿灯侠窃笑着:“蝙蝠侠,你对杂志封面有什么看法?”

“杂志封面符合一般娱乐杂志的审美。”这里没有其他人,布鲁斯顶着那张封面上的脸一丝不苟的评论道。

“就是这个,作者在讨论一夫一妻的必要性和合理性,最后得出了这只是统治阶级的阴谋的结论。”戴安娜兴致勃勃的说。

 

“赞同。”绿灯侠用手肘捅了捅闪电侠的手臂:“男人的梦想。”

“不是我的梦想。”闪电侠撇了撇嘴。

“这么说来你和史蒂夫中间还可以加一个人咯?”绿灯侠问。

“别这样。”超人拿走了杂志:“你觉得戴安娜会愿意吗?”

“可以啊,”戴安娜出乎意料的说着,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长剑和盾牌:“打得过我就行。”

闪电侠立刻就偷笑了起来:“我想的确没有人能容忍这种事,统治阶级赢了。”

“这个嘛....”布鲁斯露出了一个少有的笑容:“得看个人情况,原则上来说没有任何机构有权利规定一个人只能——”他突然停了下来,因为每一个人都幸灾乐祸的看着他。

“继续。”超人的声音幽幽的传来。

“所以但凡做出了这种决定,都是源自于内心。”布鲁斯收回了玩世不恭的表情,镇定的说。

 

气氛重新变得愉快,大家很快进行了下一个话题。分别的时候,戴安娜叫道:“卡尔,我的杂志。”

“哦....”超人才想起来似的:“这是你自己买的吗?我以为是联盟....”

“是我自己出钱买的,快还给我。”戴安娜伸出手命令道。她接过超人手中的杂志,然后一下子将封面撕了下来:“拿去吧。”

“别告诉我你想留着这玩意儿。”在大家的注视下,布鲁斯难堪的问。

“不....”超人接过封面:“只是我从未见过你穿书上的这种吊带款式的衣服。”

 

蝙蝠侠重新戴上面罩离开了,他才不会再穿那种衣服呢,想都别想。

 

评论(15)

热度(4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