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家庭矛盾(完结)

又填平一个坑,开心。

家庭矛盾(完结)

 

“你在干什么克拉克!”蝙蝠侠将超人抵在小巷中的墙壁上,黑暗给他们做了最好的掩护。

“做我该做的。”超人抓着布鲁斯的手腕:“我的超能力完全恢复了。”蝙蝠侠沉默了几秒钟,低下头放开了穿着红披风的超人。

“布鲁斯?”克拉克担忧的叫了一声。

“跟我来。”布鲁斯沉声命令道,然后跳上了蝙蝠车。车速很快,布鲁斯已经扯掉了自己的头罩,克拉克看到他的脸僵硬着。

“什么时候的事情?”他问。

“不知道,”克拉克摇了摇头:“一开始是不那么容易暴躁,后来可以飞得更快,接着是力气越来越大,现在已经可以使用热视线了。”

“很好。”布鲁斯回答。

“可是你看起来不是很高兴。”克拉克小心翼翼的问。

“我们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状况,所以最好给你的身体做一个检查。”

蝙蝠侠把车停到了蝙蝠洞,克拉克跟着他走到了一个实验室门外。

“你要用蝙蝠洞的仪器给我做检查?”克拉克提议道:“或者我们可以去孤独堡垒。”

“跟我来。”蝙蝠侠打开了门站在门口:“进去。”

克拉克刚一站进去,布鲁斯就飞快的关上了门,按了一下旁边的开关。红太阳灯打开了,克拉克紧张的看着布鲁斯,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

“布鲁斯!”

“再见,克拉克。”布鲁斯转身离开了。

“布鲁斯!布鲁斯!”克拉克无力的拍打着厚厚的玻璃。

 

克拉克突然醒了,他噌的一声从床上坐了起来。布鲁斯安静的睡在他的旁边,有节奏的呼吸着。刚才的梦让他睡意全无,他的心还砰砰直跳着,永远见不到布鲁斯的恐慌持续的纠缠着他。

克拉克下床走到了卧室外面的大厅,倒了一杯凉水一饮而尽。那是梦,他对自己说。轻轻地放下杯子准备回到房间,一转身,布鲁斯就站在身后。

“布鲁斯。”克拉克紧张的叫了一声,他莫名的有些心虚。

“怎么醒了?”看得出来布鲁斯很困,但他仍然坚持着对话。

“睡不着。”克拉克敷衍着,走过去抱着他。

“怎么会呢。”布鲁斯疑惑的推开了他。

“我做了一个梦。”克拉克试探性的看着他:“我梦到你要跟我离婚。”

“你在胡说八道些什么?”布鲁斯狐疑的看着他:“你确定今天没有忘记吃药?”

“当然,我保证过的。”克拉克笑了笑,揽着布鲁斯的肩膀回到了床上。“我觉得自己平静了很多,”克拉克靠着枕头:“可以不再继续吃药了吗?”

“克拉克,”布鲁斯像是突然清醒了一样紧张地盯着他:“你没有那段记忆,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失控,只有药物能让你保持现在的状态。”

“我到底做了什么?大家会如此的惧怕我。”

“我困了克拉克。”布鲁斯抚摸着他的脸:“你告诉过我你现在很满足,这不是骗我的,对吧。”

“当然不是。”

 

第二天,克拉克很早就醒了,或者说他昨晚根本没怎么睡。换好衣服下了楼,阿尔弗瑞德比他起的还早。

“早上好。”阿尔弗瑞德对着他点了点头:“我想少爷他应该还在睡吧。”

“嗯,他昨晚有些累。”克拉克拿起一块土豆在手里抛来抛去:“我今天要出去一趟。”

“方便告诉我是什么事吗?”

“嗯...只是一个出版商,有些东西需要面谈一下。”

“明白了,我会转告少爷的。”阿尔弗瑞德问:“您需要用车吗?”

“不用了。”克拉克笑了笑:“不是很远。”

 

他到了孤独堡垒,这好像是上辈子的事情了。停止用药一段时间后,克拉克发现自己的超能力几乎全都恢复,他没办法不把这一切和布鲁斯联系起来。来这里没有什么目的,只是想看看他从前的家是不是如同布鲁斯所说已经废弃了。

人工智能在克拉克踏入这里的一瞬间就苏醒了,克拉克突然有些激动,他终于承认自己想念过去,怀念当超人的感觉,他想飞,想快速的移动,想....他想要一切。

 

布鲁斯几乎睡到了中午,当阿尔弗瑞德告诉他克拉克去见出版商的时候,布鲁斯的表情凝固了。克拉克的一切他都清楚,根本没有什么出版商。打了几通电话也没有人接听,布鲁斯跑回了卧室,打开了衣柜,果然,那件放置了很久的红色制服不见了。

他定位了披风的位置,在孤独堡垒。布鲁斯没有前去找他,他明白自己只需要在这里做好准备。

 

晚餐之前,克拉克回来了。他没有掩饰自己的行踪,以超人的姿态站在布鲁斯面前。

“你多久没吃药了。”布鲁斯淡淡的问。

“布鲁斯,你是怎么让我吸收那些药的?”克拉克问完,又自己回答道:“你在里面加了氪石对吧。”

“稀释了很多倍,只是恰好能让那些药对你有作用的分量。”

“也恰好能抑制我的超能力。”克拉克补充道。

“这是你要付出的,为了现在的生活。”布鲁斯拿出那瓶没有吃完的药:“把今天的分量吃了,最近发生的事情就可以算了。”

克拉克接过药瓶,他需要做一个选择。

“不。”他望着布鲁斯,坚定的说:“我觉得我不能再听你的了。”

布鲁斯看起来很失望:“是吗?”

“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什么?”克拉克问。

“我说过了,在那次大战中你的失控吓到了人们,而你在其中受了伤。”布鲁斯平静的回答。

“但是我不相信。”克拉克坦白的说,“尤其是停药以后,我想到了一些东西,关于露易丝,还有小丑,还有你。布鲁斯,小丑真的是我失手杀死的吗?还是说是你杀了他?”

布鲁斯退后一步:“是时候了。”

“什么?”

“阿尔弗瑞德。”布鲁斯低声说。

 

一瞬间,整个房间都暴露在红太阳灯下。

 

克拉克是在医院里醒来的,布鲁斯坐在他的床边。他怎么会生病?

“克拉克,”布鲁斯眼里带着哀伤:“关于露易丝的事情,我很抱歉。”

“露易丝怎么了?”克拉克着急的坐起来,却意外的感到了疼痛。

“你忘了?”布鲁斯惊讶的望着他,欲言又止,仿佛不知道该不该说。

“告诉我!”克拉克抓着他,看到布鲁斯皱了皱眉才紧张的放开了:“对不起。”

“露易丝死了,是小丑干的。”布鲁斯低着头清晰的说:“你失手杀了小丑,这吓到大家了,民意不可违,正义联盟被迫解散。你也....受了伤,虽然仍然比人类强壮,但是很多超能力的消失了,你的神经系统受到了伤害,情绪可能会非常不稳定。”

一时间接受这么多信息,克拉克有点儿消化不了。“你在开玩笑....”

“对不起,”布鲁斯握住了克拉克的手:“但我会陪你度过难关。”

“我想静一静。”克拉克哽咽着说。

“好。”布鲁斯站起来,离开之前拿出一瓶药:“这能让你的内心平静一点儿,记得服用好吗?这药是特制的,好让你能够吸收。”

“谢谢。我会的。”

布鲁斯最后看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离开了房间。

 

可有可无的番外(只是为另一种结局提供可能而已哈哈哈,因为我无法抉择用那种。)

 

克拉克躺在病床上,看着手里的药瓶,阴狠的虚了嘘眼睛。

布鲁斯韦恩,我不会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我亲手杀了小丑,亲手处死了那么多该死的人,人类的自由,你的自由,都该结束了。

评论(23)

热度(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