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为什么你应该帮助我

为什么你应该帮助我

 

任何人都有困难的时候,今天轮到蝙蝠侠了。他在及短的时间内考虑到了所有可能性,然后选择了联盟里的一个成员向他求助。

他找到了超人。

 

“我需要帮助。”他直接说,因为现在的情况不允许任何委婉的用词了。

“好吧,我大概看得出情况。”克拉克买完东西回来了,他将购物袋放在茶几上。

“我需要上床。”蝙蝠侠气喘吁吁的补充道。

“我说了我看得出来。”超人站在他面前,插着腰。“为什么找我?”

“你是唯一的选择。”蝙蝠侠无奈的说着,他的蝙蝠衣都要被汗水浸湿了。

“为什么?”克拉克不赞同的问:“联盟里还有很多人,比如戴安娜?”

“她和史蒂夫在一起。”蝙蝠侠反驳道。

“奥利弗?我听说他和黑金丝雀分手了。”克拉克坐在蝙蝠侠面前的凳子上。

“他不会愿意帮我的。”

“为什么?”克拉克好奇的问:“他讨厌你?”

“我和黑金丝雀有过一段。”蝙蝠侠说。

“厉害。”克拉克感叹了一句又说:“那闪电侠呢,他很崇拜你。”

“放过我吧,哈尔已经很喜欢跟我过不去了。”蝙蝠侠艰难的回应。

“迪克?他现在单身。”

“不行,他和芭芭拉因为我分过手。”蝙蝠侠说。

“嘿!那海王怎么样?”克拉克提议到。

“不,他太直了。”蝙蝠侠已经越来越没有耐心。

“可是为什么是我?”克拉克问。

“一.你现在单身,二.我没有和露易丝有过一段,三.你不讨厌我,四.你不是那么直。理由充分吗?”蝙蝠侠的面罩早已被摘到一边,他的头发已经被打湿了。

“你说的很对,但是你难道忘了你和我有过一段吗?可能你忘了吧,那么我来提醒你一下,就是昨天才吵架说要结束的那段关系。”克拉克假装仁慈的帮布鲁斯擦了擦脸上的汗水。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此刻我在非正常状态,正在希望你伸出援手。”蝙蝠侠跟他辩论着。

“我明白,艾薇的毒药是吧。”克拉克仍然漫不经心:“能告诉我如果一直没有人跟你上床,你会怎么样吗?”

“那还用说吗?”蝙蝠侠非常没有威慑力的瞪了他一眼:“那么我将会非常非常的难受。最后不得不泡在冷水里缓解痛苦。”

“我肯定不忍心见你那么难受。”克拉克偷笑着:“所以你为了这个不得不向我求和吗?”

“我说了我现在不正常,随便你怎么说。”蝙蝠侠脸上有些微微发红。

克拉克终于吻了布鲁斯,他将布鲁斯横抱起来,走向卧室。

“你刚才忘了说猫女。”布鲁斯在他怀里,突然问。

“我才不说呢。”克拉克回答。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克拉克将他放在床上,不再让布鲁斯又说话的机会。

评论(15)

热度(4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