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非走不可的弯路(4)

非走不可的弯路(4)

 

接受别人比想象中容易,是克拉克让布鲁斯真正走出这一步。他们默契的保持着亲密的行为却绝口不提二人的关系。

他问过自己,为什么是克拉克肯特,为什么他是例外,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他思考过很多次,很长时间,最终给了自己一个答案。

他不会说克拉克肯特让人一目了然,但是这个记者似乎在以一种非常天真的视角观察这个世界,更可贵的是,他不是不了解这其中的复杂性,恰恰相反,他比大多数人都看得更加透彻。所以每当布鲁斯看到克拉克脸上露出那种简单的,荡漾人心的笑容时,总是不免感到惊奇,他非常不愿意承认自己被吸引了。

 

今天上午他去了星球日报,路过食堂的时候看到克拉克和他的同事围坐在一起吃饭。布鲁斯甚至觉得自己能听到他们的笑声和谈话声,当然,太远了,他听不到。但是克拉克脸上的笑容完全感染了他,那些普通的饭菜好像非常美味。

布鲁斯不想破坏那副美好的场景,于是就默默离开了。他并不觉得失落,反而觉得快乐和满足。他想自己一定是有些疯了,看着一个人傻笑竟然会让他觉得快乐和满足。

“B?”超人疑惑的叫了一声。

“所有罪犯走已经在押送去监狱的路上了,”蝙蝠侠不动声色的说:“我们只要看着那些人成功到达监狱,锁上大门就可以了。”

超人看着他们前方的巨大显示屏点了点头。

 

超人....布鲁斯忍不住看了他一眼,他觉得自己很久没有想起超人了。氪星人对他的确有些吸引力,但是这不足以让蝙蝠侠接受他。和一个超级人类建立感情链接,布鲁斯觉得这太冒险了。

很明显,超人最近心情愉快,他嘴角比以前扬得更高了。刚才的战斗让他们热血沸腾,可是应该这个开心吗?

“你在和谁约会吗?”蝙蝠侠表示了自己的关切,毕竟他们闲话家常的时间不多。

“啊?为什么这么问?”超人似乎很吃惊。

“你看起来....红光满面的。和某人坠入爱河了?”蝙蝠侠一边问一边想象着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他不能否认自己内心的失望。

“我不会这么形容....但你说那是约会我也没有意见。”超人坐在他旁边,仍然笑着,他歪着头看了一眼蝙蝠侠:“我想你大概和我一样,遇到了一个特别的人?”

“那我想我们都已经放下过去前进了。”蝙蝠侠看着屏幕,但是他满脑子都是克拉克和超人交替的身影。

 

“等一下,你说什么?”超人看起来有些不满意:“我觉得我是那个唯一需要向前看的人。”他不会忘记那天自己对蝙蝠侠表白的心情,也不会忘记被拒绝的心情。

“随你怎么说。”蝙蝠侠不在意的回答。

“这可不行。”超人并不想就这么算了:“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这么说?B,这是有意义的,对吧?”

布鲁斯心乱如麻,他不禁想起了刚才和超人并肩作战,他们默契的配合,战斗让他肾上腺素飙升。而克拉克肯特是平静的,他身上有许多东西能吸引布鲁斯,但是他无法让布鲁斯感到完整。

“你试图说明什么?”布鲁斯暴躁的低吼着:“给我闭嘴。”

“不,”超人摇了摇头:“你拒绝我的时候说蝙蝠侠不能让任何人进入内心,但是现在呢?你为谁破了例?”

“为什么你要在意?”蝙蝠侠危险的问。

 

他们相隔不到半个手臂,甚至无言的对视了一会儿。超人喃喃的说:“也许是我没有向前看。”

“不,卡尔。”蝙蝠侠觉得心乱如麻,但是他离超人的脸更近了:“我们会迷失的。”

超人跨了最后一步,他亲吻了蝙蝠侠的嘴唇。那一瞬间,他感觉那么好,但同时,他也想到了布鲁斯韦恩。

他想到布鲁斯装扮成火柴马龙,想到他亲吻自己,想到他们在酒店的房间度过的一个又一个愉快的周末。他们没有确定关系,但是克拉克做了什么?他要怎么说服自己这没有关系。

超人害怕的后退了几步,伴随着一阵响声,飞上天消失不见了。

罪犯已经被关进了监狱,蝙蝠侠也能回家了。他回想着刚才的吻,突然肯定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从没有停止过对超人的渴望。这对那个堪萨斯的小伙子不公平,但是克拉克肯特对于布鲁斯来说不够,远远不够,最多能达到一半。

 

“喂。”他没有想找克拉克会在这个时候给他打电话。

“布鲁斯,”克拉克的声音有些许颤抖:“你能去酒店吗?我想见你。”

“怎么了宝贝?”布鲁斯担心的问:“你还好吧。”

“可以吗?”克拉克追问。

“好的,没问题。”布鲁斯回答:“事实上,我也想见你。”

 

一个小时后,他在酒店房间看到了克拉克。他没有开灯,坐在阴影里,轮廓令人遐想。“嗨,布鲁斯。”克拉克抬头问好,他看起来似乎才从报社出来。

“克拉克。”布鲁斯已经洗过澡换了一身衣服,他们见面多数情况下是为了滚床单。“我正好有话要说。”

“我也是,布鲁斯。”克拉克深吸了一口气:“没关系,你可以开灯。”

布鲁斯打开了灯,他看到克拉克的表情时吓了一跳,他看起来非常的沮丧。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布鲁斯坐到沙发上,念出了开场白:“我考虑过我们该是什么关系。”

这让克拉克很紧张:“你考虑过?”

“当然,”布鲁斯点点头:“其实我想过情侣。”

“但是....?”克拉克谨慎的问。

“但很显然,我们没有那种情感。”布鲁斯补充道:“我们缺少某种东西。”

“是的。”克拉克马上想到了一些事情,这也是他想说的。

“但离开对方对我来说是最差的选择。”布鲁斯抛出了主题:“我们可以商量一下这个。”

“什么?”

“你觉得要是我们不离开对方,但是又不限制互相的任何行为怎么样?”布鲁斯一摊手:“绝妙的办法,只有亲密关系,没有束缚。”

 

克拉克其实反应了很久,所以从布鲁斯说出口到他生气隔了好长一段时间。

“你是说开放性关系。”克拉克冷冷的说。

“不完全是。”布鲁斯莫名的有些心虚,但是他不敢保证自己下一次能不能抵抗住超人,而偷情又是他很不愿意做的事情。他忍受不了克拉克无辜受伤的眼神......就像是现在这样。

“克拉克?”布鲁斯小心翼翼的叫着。

“我今天其实是来跟你了结这段关系的。”克拉克看着窗外:“发生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我产生了怀疑。”

“什么事?”布鲁斯问。

超人沉默。

“告诉我,毕竟我们都要结束这段不清不楚的互利关系了,是吗?”他的目光紧追着克拉克:“告诉我——”

“我亲了别人。”克拉克低下头飞快的说了一遍,然后又抬起头认真地说:“我亲了别人。”

评论(19)

热度(2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