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后知后觉

后知后觉

 

主席和顾问默认了他们之间的恋情,正义联盟的其他成员觉得这个消息虽然是意料之外,但是也在情理之中。

他们为自己的预见性感到得意,迫不及待的想跟别人分享。但是联盟显然不是一个传播八卦的好地方。换下制服,找一个普通人会去的酒吧坐一会儿是个不错的选择。

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不要邀请超人和蝙蝠侠,毕竟你不能当着别人的面讲他的八卦。

 

“你确定要喝这么多?”哈尔看着满桌子五颜六色的酒杯有些担心自己的钱包。

“我又不会醉。”巴里放松的靠着沙发。

“我也不会。”戴安娜坐在他们对面。

“哦,好极了。”哈尔转了转眼珠,首先就端起了一杯绿色的液体。哈尔喝光了里面的酒,将空杯子放回桌面上:“开始吧,我迫不及待了。”

“其实我觉得他们早就在一起了,”巴里撑着脸回想着,“你们还记得一个月前的会议吗?超人一直在抱怨说蝙蝠侠已经很久没睡了,应该休息。”

“这不算证据。”哈尔摇了摇头:“任何人都看得出来他很久没睡了。罚一杯。”

“我还没说完呢。”巴里喝完一杯酒继续说:“后来你们都走了,蝙蝠侠还在那里看地图,研究作战方式,超人不知道从哪儿弄来一盘饼干,一块一块的喂给了蝙蝠侠。”

“不可能!”哈尔皱眉夸张的否认道:“别告诉我蝙蝠侠就这么....”

“没错,他就这么张开嘴吃了。”巴里点点头:“如果不是有不一般的关系绝对不会这样的,对吧!”

“可是你怎么会看到。”戴安娜问。

“我那时候还没走,我正要走。”闪电侠摊了摊手:“蝙蝠侠肯定已经累得忘记我还在那儿了。”

 

“不错的故事。”戴安娜神秘的端起一杯酒:“但是我觉得的他们更早就有非同一般的关系了。”

她在另外两人期待的目光下回忆起那件令她印象深刻的事情。

“三个月以前,我和克拉克一起去了韦恩庄园....”

“你和克拉克一起去找布鲁斯?”哈尔皱眉:“我怎么不知道,巴里,你知道吗?”

“不,没人告诉我这件事。”巴里否认道。

“哦,别计较这些。”戴安娜解释道:“布鲁斯叫我们去商量一些事情,仅此而已。你们两个每次私下见面难道就会告诉我们吗?”

“请继续。”巴里说。

“那还是我第一次去韦恩庄园。顺便称赞一句,他家很大很漂亮。一楼的客厅很宽,走廊尽头就是向上的楼梯。阿尔弗瑞德开了门以后对我们说...”戴安娜放下酒杯,模仿阿尔弗瑞德的样子:“少爷在等你们。”

接着她瞪大了眼睛神秘的问:“你们知道然后发生了什么吗!”

“不知道,所以我们才要你讲。”哈尔不给面子的回答。

“克拉克直接就进去走到了楼梯上,阿尔弗瑞德站在他后面,面无表情...”戴安娜又开始模仿阿尔弗瑞德:“少爷在一楼的会客室等你们,不是卧室。”

“哇哦....”巴里眨了眨眼睛:“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去了会客室啊,因为当时要商量的事情太重要,所以我就忘了这个插曲。”戴安娜说完,又奖励了自己一杯酒。

 

“见鬼,我好像也想起来了。”哈尔皱着眉,“还记得联盟刚成立的时候吗?我一直觉得自己有机会勾搭上戴安娜。”

“是的,印象深刻。”巴里咯咯的笑着。

“抱歉哈尔,但你不是我的类型。”戴安娜柔和的笑了笑。

“好吧,但是我那时是非常有自信的。所以我在必需用品区放了避孕套。”哈尔居然有些不好意思:“没过几天就少了好几个,我以为是我们之中有谁搞定你了。”

“没有人搞定我,”戴安娜喝完一杯酒,勾了勾嘴角:“但是有人被搞定了。”

 

“我的天,他们到底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巴里有些难以置信的说:“不会是联盟成立以前就认识了吧。”

“他们两个真是两条腿的物种里最基的人了。”哈尔吐槽道。

“我觉得他们很可爱。”戴安娜笑了笑。

 

桌上的酒杯一大半都空了,哈尔拿出了手机:“我要打给蝙蝠侠问一问他们到底多早就搞上了。”

“别冲动啊,”巴里在旁边劝说着:“我怀疑布鲁斯接你电话的可能性。”

“你说得对,我该打给克拉克,他是个好人。”

哈尔拨通了克拉克的电话。

事实证明,克拉克也不总是会接电话的,至少这次就没有。

 

“他该不会是忙着跟布鲁斯亲热才没有接电话吧。”哈尔挂了电话不满意的说。

“就算是也理所当然。”

“哈尔,我们该走了。”戴安娜说:“酒都喝光了。”

“我真希望布鲁斯在这儿,至少他能帮我们付账。”哈尔忧愁的说。

“别着急,会找到借口报销的。”戴安娜安慰道。

 

布鲁斯和克拉克躺在卧室中间的大床上,其中一个筋疲力尽。

“刚才是谁打电话。”布鲁斯闭着眼睛问。

“我看看,”克拉克坐起来拿过手机看了看:“是哈尔。”

“哼。”布鲁斯翻过身,背对着他。

“我问问他有什么事。”克拉克想给他打回去。

“别费力气了,”布鲁斯慵懒的说:“要是真有重要的事情,早就发信息了。”

“他从来都不给我打电话。”克拉克听他的放下了手机,他从后面抱住布鲁斯,亲吻着他的肩膀。

“我们什么时候告诉他们其实我们已经结婚了?”

布鲁斯闻言笑出了声:“让他们自己发现吧。”

评论(13)

热度(6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