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脆弱时刻

脆弱时刻

 

提示:氪星人私设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如果你想拒绝的话我也完全能够理解。”超人说完后紧张的笑了笑,他偷偷的看了蝙蝠侠一眼,等待着他的答案。

布鲁斯刚夜巡完回到蝙蝠洞。克拉克突然的拜访已经令他很惊讶了,而他说出的信息更是让布鲁斯怀疑自己一直都很良好的听力。

“你确定不是在开玩笑?”布鲁斯忍不住问。

超人似乎有些受伤,他张张嘴后退了一步:“我想我知道你的意思了。”布鲁斯懊悔的咬了咬嘴唇,叫住了准备离开的超人:“等等,我...我只是太惊讶了。”

据克拉克所说,氪星人并不是毫无弱点的,月亮和太阳一样对他有着巨大的影响。每个月的月圆那天,也就是15日,都是他最脆弱的时刻,在那天他会非常容易受到伤害。所以克拉克来找了布鲁斯,尽管他们才认识两个月,而且相处并不算十分愉快,但他还是向布鲁斯寻求了帮助。

克拉克希望每次月圆布鲁斯都能待在自己身边,为他提供安全感。

 

布鲁斯摘下头套坐在了沙发上,他对克拉克突然献上的信任有些受宠若惊,也有些手足无措。尽管平时他并不好说话,但事实上蝙蝠侠几乎会向任何人伸出援手。

“好的。”他说。

“你答应了?”克拉克高兴的看着他。

“除非你理解的‘好的’是其他意思。”克拉克的如此轻易的表现自己情绪令布鲁斯有些不自在,他转过头看着电脑,假装自己在忙别的事。

“我真的很感激你布鲁斯,你不明白那对我的意义。”克拉克由衷的说。

布鲁斯干咳了一声,干巴巴的说:“我也很感谢你的信任。”

他明白超人知道自己一直对他有戒备心,所以当他把自己除了氪石以外的弱点轻而易举的暴露给布鲁斯的时候.....布鲁斯无法否认自己有些感动。

“所以,我今晚可以住在这里吗?”克拉克眨眨眼睛期待的问。

对了,今天是十五号。布鲁斯打量了一下克拉克,怪不得他看起来那么脆弱。蝙蝠侠的语气柔和了下来:“当然。”

“太好了。”克拉克坐到他旁边:“你在做什么?我能帮忙吗?”

“不用了,你可以先去休息。”布鲁斯拿出一个储存卡:“我只需要破解这个文件就行了。”

“可是我得和你待在一起。”克拉克轻轻皱了皱眉,有些无奈的说。

“也就是说,你得睡在我的房间?”布鲁斯问。

“这样更好,但是你不需要勉强。”克拉克急忙解释:“我不想让你觉得我得寸进尺。”

布鲁斯居然觉得这么慌张的超人有些可爱,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答应这一点:“这没什么,只要你别打呼噜就好。”

 

从此以后,克拉克和布鲁斯每个月都会有一天待在一起,尽管从理论上来说,月光也是太阳光,而且白天克拉克也不会受到影响,但是似乎没有人在意那些细节。

布鲁斯因此对超人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些时候,他看着睡着的克拉克会突然想到这可是没有超能力的超人,多么柔软,多么美妙。

而且每次到了这天,布鲁斯就会对克拉克爆发自己的保护欲。其实就算是没有超能力,作为一个像克拉克肯特这样身材高大的男人一般情况下也不会有什么危险。

但是布鲁斯却不这么想。因为他觉得克拉克当超人太习惯了,会忘记作为一个普通人有多么容易受到伤害。

毫无疑问,身为蝙蝠侠的布鲁斯韦恩是没有说服力的,因为克拉克会在帮他包扎伤口的时候指责他:“我希望有一天你能记起作为一个普通人有多么容易受到伤害。”

有一点儿是可以肯定的,布鲁斯喜欢和那个普通人克拉克待在一起,尽管平时他们也会待在一起,但是那一天的克拉克是特别的。那一天的他是脆弱的,而且他需要布鲁斯,甚至是可以说是依赖着布鲁斯。

布鲁斯韦恩喜欢当骑士,不管是为了弥补童年的遗憾还是源自内心的善良,他喜欢拯救别人。他也喜欢这种被人信任和依赖的感觉....也许他只是喜欢被克拉克信任和需要的感觉。

 

布鲁斯从来不敢承认他享受克拉克脆弱的时刻,他觉得这很卑鄙。

 

“就是这里吗?”克拉克站在小巷子里,眼神复杂的看着布鲁斯的背影。

“嗯。”布鲁斯蹲下去,用指尖触碰着脚下的石板路,这一块曾经沾染了母亲的血迹。克拉克担心的走过去,他将手掌放在布鲁斯的肩膀上:“布鲁斯....”

“噩梦都过去了。”布鲁斯收回了手,站起来回过身看着克拉克:“我们回去吧。”

“我很担心你。”克拉克拉着他的手臂,蓝色的眼睛在夜晚闪闪发光。

布鲁斯嗤笑了一声:“你还是好好担心自己吧,再不离开的话会有不少人来‘招待’我们的。”

事实证明,在这里遇到恶棍根本就是必然事件,他们没走几步就被十来个人拦住了。

“我动手的时候你往那边跑。”布鲁斯在克拉克的耳边命令着。

“可是....”

“你在这里只会碍事。”说完,布鲁斯冷冷的看着这群恶棍,他其实真的很想揍人。他冲上去的时候克拉克真的听话的跑开了,这也让布鲁斯没有后顾之忧的动起手来。

 

没想到不到十秒钟的时间克拉克就又回来了....准确的说,是超人突然出现了。他在布鲁斯的瞪视下很快的解决了这群人,然后抱着满脸不高兴的他离开了这里。

“你听我说——”克拉克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你骗我。”

布鲁斯异常的冷静,但是却让克拉克心里发凉。

“我没有。”克拉克立刻回答:“你能听我解释吗?”

布鲁斯仍然被克拉克横抱在怀里,他咬着牙,忍住想要揍他的冲动。

“我说的都是真的,但是你误解了一些东西。”克拉克紧张的舔了舔嘴唇。

“是吗?那你说的脆弱是什么?速度达不到光速了?飞不到以往那么高了?”布鲁斯讽刺道。

“我原本的意思是情感上变得很脆弱。”说话间,他们已经飞回了布鲁斯的卧室,克拉克看着立刻离开自己怀抱的人有些淡淡的失落,他收回了空空的手臂接着说:“我在这天会变得非常的敏感,容易受到伤害,而且需要人安抚。”

布鲁斯奇怪的看着他,一时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但是你明知道我误会了,却从没有想过解释清楚吗?而且我觉得你在刻意引导我误解你的话。”

 

“我承认是有这么回事,我这样做是担心你会拒绝我。”克拉克低着头:“对不起布鲁斯,但是我没有恶意。”

布鲁斯听着他的语调,惊讶的瞪了瞪眼睛:“你他妈千万别哭出来。”

“不好意思。”克拉克转身背对着他:“我今天....”

“哦,我忘了,你今天的情感很脆弱。”布鲁斯撇撇嘴。克拉克的样子已经让他有些心软了,一个爱哭鬼超人?听起来还不错。

他拉着克拉克的手臂,让他面对着自己:“为什么找我?你并不需要得到保护。”

“我不知道....”克拉克在月光下颤抖的说:“我只是感到悲伤和不安,然后绝望的想在你身边,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我就会.....感到十分痛苦。我...”克拉克伸出手又放下了。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布鲁斯用低沉的嗓音问。

克拉克默默的点了点头,然后迷茫的看着布鲁斯:“我该怎么办?”

这是布鲁斯见过克拉克最脆弱的时刻,他屏住呼吸虚了嘘眼睛,伸出手温柔的抚摸着克拉克的头发和脸颊,他把克拉克拉到自己面前给了他一个小心翼翼的吻,仿佛他真的是一个易碎品。

 

克拉克的嘴唇微微颤抖着,一直萦绕在身旁的悲伤仿佛被治愈了,只有布鲁斯才能做到这一点。一个简单的吻结束了,他们闭着眼睛,抵着对方的额头,交换着彼此的气息。

“我爱你。”克拉克毫无预兆的开口。

“看出来了。”布鲁斯想推开克拉克,但是却被他一把抱住了。

“别推开我,让我碰你。”他乞求到。

“你可以脱了衣服再碰我。”布鲁斯在他耳边说。

克拉克下意识的收紧了手臂,把布鲁斯抱得更紧了。

“还是说你脆弱得无法承受这种过于刺激的事——”

“我可以——”克拉克克制着激动的内心:“我完全没有问题。”

评论(31)

热度(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