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我可以亲你吗?

我可以亲你吗?

 

“布鲁斯,我能亲你吗?”十二岁的克拉克望着布鲁斯自信满满的问。

被问到的人有些惊讶的张了张嘴,然后他戏谑的笑了笑:“当然可以,但是我找不到梯子等你爬上来,所以....”

“我会长高的!”克拉克激动的大叫。

“到那时你可以再问一次。”

 

十年后

 

“布鲁斯,我长高了,我不需要梯子也可以亲你。”克拉克凑近他的嘴唇。

“是的,你只需要垫垫脚就可以了。”布鲁斯面无表情的说。

“嘿!我才不需要垫脚。”克拉克有些委屈。

“没错,飘起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布鲁斯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哦!”克拉克懊悔的拍了拍头:“十年前我怎么没想到可以这么做。”

 

评论(6)

热度(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