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诚恳的道歉才能取得原谅

诚恳的道歉才能取得原谅

 

“布鲁斯...”克拉克站在布鲁斯身后搂住了他的腰,嘴唇贴在他耳边压低声音:“我能吻你吗?”被抱住的人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灵活的从超人的怀中挣脱。

“别这样做。”布鲁斯背对着他,微微偏过头,用很小的音量提醒着。

“哦....布鲁斯...”克拉克不甘心的抓着他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我只不过想亲你一下而已。”

“放开我,超人。”蝙蝠侠命令道。

“现在只有我们两个人....”超人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随时有人会进来。”布鲁斯抿着嘴:“别这么幼稚克拉克。”

“好吧。”克拉克向后退了一步,跟布鲁斯拉开了距离,但是他显然没有真正的被说服:“我们什么时候才可以告诉大家。”

布鲁斯见超人没有在继续纠缠松了一口气,他转回去继续看着屏幕上的资料,敷衍的说:“我说过了,合适的时候。”

“那是什么时候?”克拉克追问到。

“总之不是现在。”

 

就如同你所见到的,他们已经秘密的在一起三个月了。有些时候,这是一件很刺激,很浪漫的事情。比如克拉克拿着一束花从窗户溜进布鲁斯的卧室,或者是他们在任务中用暗号调情。但是时间越长,浪漫和刺激就越少,甚至转变成了不安和苦涩。

克拉克不知道布鲁斯是怎么想的,但这不是他想要的。他想带着花从正门走进韦恩庄园,想对跟布鲁斯调情的人说那是我的男朋友,想让自己的妈妈知道他找到了一生的挚爱。这一切本来是如此的理所当然,但到了布鲁斯这里就变得异常艰难。

 

“我们真的有必要跑到埃及来吗?”克拉克看着周围的一切皱起了眉:“我只不过是想一起吃个午餐。”

“你吃不惯这里的东西吗?”布鲁斯推了推墨镜,这里的阳光有些刺眼。

“是的。”克拉克将盘子往前推。

“是我没有考虑周到。”他叹了一口气,站起来:“我们去找找看这里有没有汉堡店什么的吧。”克拉克翻了个白眼,最后还是不服气的跟了上去。

“你是怕有人认出你吗?所以跑到这里来?”克拉克跟在他身后一边走一边问。

“虽然不是百分之百,但是我被认出的几率的确很高。”布鲁斯走进了一家快餐店,旁边就是蔚蓝的大海。

“我真不——”克拉克还没有说完,一个声音尖利的女声就插了进来。

“布鲁斯!”一个女人小跑着到了他们面前,她穿着典型的游客的衣服,露在外面的皮肤被晒成了古铜色。“我没想到会在这儿遇到你。”

克拉克尴尬的站在一旁,等待着他们结束这个拥抱。

“哦,我认得你!”那个女人夸张的撅起了臀部指着克拉克说:“你是个记者对吗?那天我在舞会上看到你了。”

“你好。”克拉克扯了扯嘴角跟她握手。

“你和布鲁斯一起来的吗?你们认识?”她看了看布鲁斯,又看了看克拉克,有些怀疑的问。

“我们只是偶遇罢了。”克拉克违心的说。

“这位记者想知道我的桌子是否有空位,”布鲁斯耸了耸肩。

“我来帮你摆脱他吧,相信我,记者远比你想象中能缠人。”女人亲密的贴着布鲁斯的耳朵悄悄说,当然,克拉克全部听见了。

 

“既然现在我来了,而且我还有几个朋友在那边找位置,那么布鲁斯的桌子就没有多余的空位了。”她有些得意坐到了座位上,高傲的望着克拉克。

“我明白。”克拉克只是走过去拿走他挂在椅子上的外套,布鲁斯则站在一旁低着头。克拉克经过他的时候,从外套里摸出一张名片:“总之,我希望你有时间能给我打电话,因为我们星球日报真的很想得到你的专访。”

“我会的。”布鲁斯心虚的接过了名片。

“告辞。”克拉克对着他们礼貌的点点头,离开了这家餐厅。布鲁斯盯着手上的名片发呆,心情有些复杂。

 

果然,从埃及回来以后,克拉克再也没有理过布鲁斯。甚至是联盟开会的时候都会坐在离他最远的地方。

布鲁斯明白自己应该主动示好,而且他也在尽力这么做。

当他把一杯泡好的咖啡递到超人面前时,那个人只是冷漠的点点头:“谢谢,请放在我的桌上。”

克拉克会躲开布鲁斯的一切触碰,甚至是在大家面前。蝙蝠侠会低吼着问:“你在干嘛超人!”

“没什么,我知道觉得为了免除误会,我们应该保持距离。”超人冷淡的回应。

“什么误会?蝙蝠侠只是要把东西递给你而已。”这时候有人会问。

“别问我,你们知道我不是真正能做决定的人吧。”超人通常这么回答。然后大家就会盯着蝙蝠侠试图得到一个解释,但是蝙蝠侠的脾气可不好,他只是让大家走开。

所以联盟里有了一些猜测,那就是蝙蝠侠和超人为了联盟到底该听谁的产生了争执。

 

当然,布鲁斯也试过其他办法。他大摇大摆的走进星球日报,想在那里找到跟克拉克单独聊聊的机会。

“我会去帮你叫佩里。”克拉克站在门口,保持着应有的距离。

“该死的给我进来!”布鲁斯忍无可忍说。

“韦恩先生,我不认为我们之间有需要交流的。”克拉克面不改色的说。

“我——”布鲁斯插着腰,正要说些什么却看到了办公室玻璃窗门外走来走去的工作人员,这的确不是一个谈话的好地方。

“你的做法很幼稚克拉克,没错,你报复了我,但是事情并没有解决。我知道怎么处理这件事,晚上来找我。”布鲁斯总算是看到了克拉克眼中的情绪波动。“所以你的回答是‘好’吗?”他问。

“我会来的。”克拉克妥协道。

“很好。”布鲁斯松了一口气,他离开的时候回过头提醒道:“记得走窗户。”

 

深夜,克拉克如约到了,他没有带花,布鲁斯把他拉进了自己的房间。他们沉默着坐在床上,克拉克提醒道:“我以为你打算说点儿什么。”

“当然。”布鲁斯紧张的吸了一口气,看着克拉克:“对于上次埃及的事情.....”

“嗯哼。”

“我....”布鲁斯舔舔嘴唇问:“你还记得我上一次跟你道歉吗?”

“当然,”说起那件事克拉克现在还很生气:“你临阵脱逃害得我在那里干硬了半个小时,最后还是自己解决的。”

“我没有选择,再不出去就被发现了。”布鲁斯解释到。

“是的,你说过了,既然那件事已经过去了,我也不会再用它来为难你。”

克拉克看到布鲁斯露出一个尴尬的笑容:“这次和上次一样。所以,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吧?”

“什么?”克拉克难以置信的皱眉:“你该不会是在道歉吧?”

“这就是我想说的,”布鲁斯松了一口:“克拉克,我们应该和好,这样太幼稚了。”

“一个连正式的对不起都说不出口的人居然指责我幼稚?”

“我说过了。”布鲁斯反驳。

“是的,上次!”克拉克不自觉的加大了音量,布鲁斯赶紧伸手捂住了他的嘴。

 

“你不觉得我们这样真的很幼稚吗?”克拉克轻松的拿下了他的手。

“没错,所以,别再继续不理我了。”布鲁斯恳求道。

“不!我是说我们偷偷摸摸的在一起,这真的很幼稚。就像是什么在扮演罗密欧与朱丽叶的青少年一样。”克拉克劝说道:“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告诉大家。”

“我说过等到了合适的时候....”

“除非你想,不然永远没有合适的时候。”克拉克无奈的低下了头:“难道你觉得和我在一起很丢脸吗?”

“不!”布鲁斯激烈的否认:“你怎么会那么想,你是世界上——”在克拉克蓝色的期待的目光下,他停下了。

“是什么,告诉我。”克拉克问。

“最好的人。”布鲁斯有些不好意思的说:“我就是办不到告诉大家这一点,我无法站在认识我们的人面前自然承认你是我的男朋友。”

“为什么?”克拉克追问。

“因为有人会觉得我们不配,这只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事情,为什么不就让它留在我们两人之间呢?”布鲁斯有些难过的问。

现在,克拉克有些懂他的感觉了,也许布鲁斯确实还需要时间,他只是享受待在自己的安全区。克拉克不希望做那个强行把他拉出来的人。

“好的,我们可以再等。”克拉克抱住他无奈的妥协。

 

外面有人在敲门,听声音应该是迪克,布鲁斯收养的小男孩。

“请。”布鲁斯略带歉意的看了克拉克一眼,暗示他藏进衣柜。

 

“进来。”布鲁斯清了清嗓子命令道。

迪克走进来了,他还穿着罗宾的服装,看起来有什么难言之隐。

“怎么了迪克,你为什么还没有换衣服?”布鲁斯问。

“嘿....”迪克抿着嘴,试探的问:“布鲁斯,你还记得我上次弄坏了你的车,然后跟你道歉的事情吗?”

 

克拉克听着男孩的声音,忍不住想要大笑。这一次,他真正体会到了报复的快感。

 

“迪克!”布鲁斯气急败坏的叫了一声。

“我只是想说,这次和上次一样。你能原谅我吗布鲁斯?”迪克可怜巴巴的说。

“你这就算是道歉了吗?!”

“你要我说几次对不起才可以啊?”

 

是的,迪克,就这样。克拉克在心里叫好。

评论(20)

热度(6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