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2)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2)

第一章: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1215fb99

 

如果是其他人发了这样的照片,最多被当成cosplay,但是布鲁斯韦恩发了这张图,还配上了几乎等于明示的文字,所以很快这就在社交网上炸开了锅。

事实上这张照片在第二天早上就成了他点赞最高的一张,而且不夸张的说,它也很可能成为全网点赞最高的一张照片。

布鲁斯在成千上万条评论中随意看了一些,无非就是以下几类。

 

相信的,不相信的,祝福的,不看好的,羡慕超人的,羡慕布鲁斯韦恩的。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放下手机从床上坐起来。要是他说自己没有想到会造成这么大的影响那也太虚伪了,那可是超人,突然就出柜加有了一个男朋友,想不引起关注都难。卡尔会知道吗?布鲁斯心虚的想着,超人上网吗?

来电铃声打断了他的胡思乱想,布鲁斯正在刷牙,他本来不想接电话的,但这是阿尔弗瑞德打来的。

他漱了漱口。把手机放在耳边。

“阿尔弗瑞德,这么快就想我吗?”布鲁斯说。

“少爷,我和您的父母都想让您跟我们说明一下今天的新闻。”阿尔弗瑞德并不想开玩笑。

“什么新闻?”布鲁斯皱着眉,走出了浴室。

“关于您单方面宣布了和超人先生的恋爱关系。”阿尔弗瑞德的声音不容拒绝:“方便的话请回韦恩庄园一趟。”

 

布鲁斯不能说不,而且他们也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他觉得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出柜的那天,有些紧张和不安,但更多的还是兴奋和激动。

他了解自己的父母,也了解阿尔弗瑞德,他知道自己能做到什么程度。

可是他却没有那么了解卡尔。

“你和他,我是说超人,”玛莎问:“你们商量好了吗?”

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布鲁斯的神情凝固了半秒,所有人都发现了,阿尔弗瑞德都不禁摇了摇头。

家长们的表现让他有些心虚,布鲁斯下意识的提高了点音量:“怎么了?这些又不是我编的,他也没说不能说出去。”

“你甚至都没跟他打声招呼吗?”托马斯到不怎么担忧,反而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这可不对,儿子。”

“他不会生气的。”布鲁斯像是在对他们,更像是在对自己说。

 

晚上,他没有住在韦恩庄园,因为布鲁斯感觉卡尔会去公寓找他。毕竟发生了这么一件事,他肯定卡尔想跟他谈一谈,而且他也想好了该怎么劝说卡尔。

布鲁斯走出电梯的时候,果然看到卡尔在那里。他背对着布鲁斯,站在窗前。布鲁斯看着他的背影,有一种卡尔已经在这里等了一天的错觉。当然那是不可能的,他知道超人有多忙。

“卡——”

“为什么这么对我?”卡尔转过身,用他觉得很陌生的那种眼神看着他。就好像是布鲁斯是他唯一信任的人,而他却背叛了卡尔,背叛可能不太合适,布鲁斯更愿意把它换成辜负这个词语。

“我....”道歉是他脑海里唯一想到的,布鲁斯立刻就忘记了一开始的打算。

“我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卡尔接着说。

“什么?”布鲁斯皱了皱眉,“所以就因为我说了实话,突然间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吗。”

“这不是说实话这么简单的事情,而你知道这一点。”

他当然知道,布鲁斯抿着嘴,但是他的歉意已经变得更少了。卡尔要求布鲁斯做的那些事情好像是理所当然,该死,布鲁斯才不这么认为。

 

“你就这么渴望得到注意吗。”卡尔已经站到了布鲁斯面前。

 “注意力?”布鲁斯简直难以置信:“你他妈没事吧?还是你真的觉得我这样做是为了引起关注?”

现在卡尔看起来有些后悔了,他看起来终于和刚开始不同了,现在的卡尔更像是布鲁斯喜欢着的那个男人。

“我不是那个意思,”卡尔正要解释自己为什么会这样,他看起来很苦恼:“我正在经历一些事情,抱歉。”

但是布鲁斯已经被一开始那个无情无义的卡尔弄得铁石心肠了,现在他只在意到自己所受到的侮辱和误会。很显然,他不了解卡尔,卡尔也不够了解他。

“我们还是回到主题吧,”卡尔冷静了下来:“告诉我为什么。”

“你以为我不在意这一切是保密的只能存在于黑暗中吗?”布鲁斯舔舔发干的嘴唇:“你以为我可以永远忍受这些,就因为超人喜欢我?”然后他扬了扬头:“你太自以为是了。”

“难道你就不吗?”卡尔靠近他,“你觉得我一定会接受你的做法?”

布鲁斯还想说什么,卡尔突然快速的瞥了一眼窗外,显然,他听到些什么。

“我必须走了。”他已经走向了窗边。

布鲁斯气不打一处来,“滚吧。”他转身走进浴室,狠狠的甩上了木门。

 

布鲁斯出来的时候卡尔已经不见了,他泄气的坐在床上,思绪清晰了很多,布鲁斯开始思考卡尔所说的他经历着一些事情,是什么事情,他重新在记忆里审视了一下超人刚才的样子,眉头皱了起来,他看起来并不好,而且不仅是因为这件事。

但是布鲁斯刚才只顾着自己,他至少应该问问卡尔今天过得如何。懊恼的用被子遮住脑袋,布鲁斯已经后悔了,如果他能更有耐心,如果他能更温柔,如果他能更....布鲁斯闭上眼睛,他决定下次见到卡尔的时候好好的跟他谈谈,布鲁斯甚至在脑海里列了一个清单,上面写着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但是从那天以后,卡尔一直都没有再出现过。以布鲁斯的经验来说,这是冷战的开始,而他从来不觉得自己会是低头的那一个。

但是转眼已经快一个月了,一定要有个人站出来说点儿什么,这并不代表认输。布鲁斯站在他们用来见面的公寓里面,他倒了两杯酒。

“出来吧,卡尔。”布鲁斯知道他听得到:“我们需要谈一谈。”

十秒钟过去了,没有人出现。

“好吧,我可以为了那件事道歉。”布鲁斯妥协道:“只要你马上出现。”

仍然没有人出现。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我可以现在就道歉。”然后他清了清嗓子,有些紧张的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自作主张公开我们的关系,提前跟你说一声也许更好。”

然后,他看了看四周,还是没有任何的回应。布鲁斯只能拿出手机,“为了表现我的诚意,我会删了那张照片,尽管那已经是全网点赞最高的了....”他有些不舍,但还是咬咬牙点击了删除,毕竟照片里的男朋友哪里有真正的男朋友重要。

 

卡尔还是没有出现。

 

“如果你今晚不出现的话,那就再也别出现在我面前。”布鲁斯赌气的说:“我就是在说分手的事。”

这是一个艰难的夜晚,因为至始至终都只有布鲁斯一个人。

“我们分手了。”他宣布,并抱着最后一丝希望,但是这希望很快就破灭了。

 

他删掉那张照片的举动同样引起了注意,新闻当然报道了,也有很多人给他留言,而且他们不断的提起超人,这令布鲁斯感到厌烦,所以他第一次就这件事发了言,布鲁斯回复了其中一个顶着超人头像的账号。

 

别再跟我提起他,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

 

然后他去参加了聚会,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见自己的朋友了。他们也八卦得不行,三句话有两句离不开超人,布鲁斯已经被气得没有脾气了,他喝了半杯酒:“我不想听到更多超人了。”

艾略奥特安抚性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吧。看在兄弟的情分上,介绍一个朋友给你认识....”

艾略奥特口中的朋友是个大学生,哈佛大学,金发碧眼,英国人。虽然多亏了卡尔布鲁斯已经很久没有性生活了,但是他现在的确没有心情交新的朋友。

所以他很直接的说了:“我们相遇得不是时候。”

“因为你还在对超人念念不忘吗?”大学生挑衅的扬了扬眉毛。

“我可不需要向你交代。”幼稚的挑衅对他不管用,布鲁斯准备走了。

 

接下来的事情发展得很快,那个还没介绍名字的大学生大胆的吻了他,然后布鲁斯就飞到了半空。

是的,超人出现在那里,并且带走了他。

布鲁斯向下看了一眼,觉得有些眩晕。

“你在干什么?”卡尔质问着,“为什么他在吻你?”

“我....”布鲁斯本来想解释,但是立刻改变了主意:“这又关你什么事?我们已经分手了。”他故作冷漠的说。

“分手?!”超人夸张的说:“所以你做错事为什么我被甩了?”

“放我下去!”布鲁斯挣扎着。

“除非你说为什么要和我分手?”超人不为所动。

“那你说为什么这么久都不出现!”

“遇到了些事情,我不在地球上。”超人解释着,顺便用披风替布鲁斯遮了下高空中流动的空气。


————————————————————————

隔了这么久,因为我吸了一段时间Jelena.....

评论(26)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