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e

I mean I could but why would I want to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3)

如何与超人谈恋爱(3)

 前文:https://chengchengchneg.lofter.com/post/1d57d06f_122d5f3d

这完全说得通。超人一直没有出现是因为他不在地球上。布鲁斯听到他的回答,立刻就意识到两件事:1,他们不会分手了;2,他们会大吵一架。

“所以仅仅一个月你就开始和别人调情了?”超人降落到公寓的阳台上,布鲁斯从他身上跳下去,打开落地窗走进了客厅。

“我觉得你不是没有听到,”他们之间要解决的问题够多了,没必要增加另一个误会,“我拒绝了他。”

“那为什么他在吻你。”超人跟着布鲁斯走进了客厅,布鲁斯坐到了沙发上,他没有开灯。但是没关系,超人仍然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布鲁斯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超人不会在意那个男孩,超人明白布鲁斯韦恩不会,至少现在不会喜欢别人多过喜欢他。

“我们就不能谈论一些真正的问题吗?”布鲁斯向后靠着,让自己放松了一点儿:“比如你一声不响的离开了一个月。”

卡尔走到沙发面前停住了脚步,他在黑暗中沉默了一会儿:“或者先谈一谈你自作主张的公开了我们的关系。”

 

“所以就是这样?”布鲁斯有些生气,他松开领带:“就因为我犯了个错,你就要用这种方式来惩罚我?”

“这不是....”超人突然停了下来,有些惊讶的看着布鲁斯:“所以你承认自己做错了?”

布鲁斯瞪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卡尔在他旁边坐下来,他伸出手想摸一摸布鲁斯的头发,但是对方却接着微弱的光线躲开了他的触碰。超人叹了一口气:“我其实没有那么生你的气。”

“你知道我不能找到你。”布鲁斯平静的陈述着,“但你还是那么做了。”

“对不起,其实我也没有想到会离开这么久。”

“所以也可能是更长的时间。”布鲁斯冷冷的说:“你一定没有像我这样等过别人吧。”

“是我没有考虑周到。”超人低下头,有些愧疚。

“就这样?”布鲁斯站起来。

“我还能做什么?”超人无奈的说:“这不是我能控制的事情。”

“我要你向我保证,以后你去哪儿我要第一个知道。”布鲁斯转过身提出要求。

“你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卡尔摇摇头站起来:“我不可能像你的员工一样给你一张日程表。”

“我不要你的日程表。”布鲁斯把手放在卡尔脸上,卡尔偏了偏头,抓住了布鲁斯的手。

“我只想要你的电话号码。”

 

“我....”超人张了张嘴:“你知道只要你叫我,我就会——”

“我觉得这不是什么过分的要求。”布鲁斯抽回自己的手:“如果你没有手机,我不介意送你一个。”

“好吧,我会给你。”

“真的吗?”布鲁斯有些惊喜。

本来有些无奈的超人忍不住笑了,他把布鲁斯拉到自己身边,安抚性的碰了碰他的额头:“真的,我会给你更酷的东西。”

“少来,我又不是小孩子。”

“我给你联盟的通讯器,”超人有点得意洋洋的,轻轻咬了一口布鲁斯的耳朵:“那样我在任何地方你都能联系到我。”

布鲁斯果然笑了:“那你什么时候给我?现在吗。”

“我本来想给你一个新的,”超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拿出一个小小的零件:“但是让你用我的也行。”

布鲁斯接过通讯器把它捏在手心:“这会让你的同事觉得你不专业吗?”

“有可能,”超人沉思着点点头:“所以你最好只用它联系我。”

“我要仔细看看这个小东西。”布鲁斯拿起遥控器,打开了房间里的灯,其实他也想好好看看超人。

 

“你.....你怎么了?”布鲁斯看着眼前的人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从来不知道超人的衣服也会破,皮肤也会沾上血迹和灰尘,他像是刚离开战场,周围还环绕着硝烟的气息。

卡尔微微张开双臂:“我消失一个月又不是去度假了。”

“我....”布鲁斯皱着眉,突然有些羞愧。

“我很好。”卡尔看了看自己:“只不过需要洗个澡而已。”

“我的浴室可以给你用。”布鲁斯看着他,没有注意自己的眼神变得有些迷恋。

“谢谢,”超人笑了笑,轻车熟路的走向浴室,他在关门之前问:“想一起吗?”

“好啊。”布鲁斯立刻跟了上去。

浴缸很大,容纳两个男人没有问题。布鲁斯不是第一次和他一起洗澡,但还是忍不住紧张了。

“为什么你这么紧张?”超人贴着他的后背。

“我没有紧张。”布鲁斯向后靠,离卡尔更近了:“我只是,很激动。”

超人的笑声回荡在浴室:“激动什么?接下来发生的事吗,我就知道一个月对你来说太长了。”

“那你呢?”布鲁斯闭上眼睛感受着他的抚摸,一边问:“你有没有找你的超级英雄朋友缓解寂寞。”

“多亏了你,每个人都知道我已经有男朋友了。”他一边说着,一边缓缓的进入布鲁斯,在水下,这变得更容易了,布鲁斯已经直接靠在了超人的身上,这正是他一直等待的那一刻。

“关于那件事....”布鲁斯试着放松:“我已经删了那张照片。”

 

“为什么做这个决定。”布鲁斯今天给他太多惊喜了。

“我.....”布鲁斯考虑要不要说实话,但是超人似乎让他没得选,他正在占据着优势。

“因为你走了,我担心你再也不会出现。”布鲁斯的话让卡尔很激动,但他说的话却那么温柔,和他的动作刚好相反。

“别担心,我永远不会抛弃你的。”

“是的,是的,是的....”布鲁斯不知道是在呻吟还是在回答,但是反正超人也不会在意。

洗澡用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布鲁斯还是被抱出来的。

“但是你今天就这么把我带走了,”布鲁斯裹着浴巾,腿在空中晃了晃:“人们又会开始猜测我们的关系了。”

“让他们猜吧。”卡尔把他放在床上,他很快穿好了衣服,看起来又想从窗户离开了。

“你要走了吗?”布鲁斯支撑着自己坐起来,他望着卡尔,掩饰不住自己的不舍。

“我一回来就去找你了,还有些事情没有处理。”

布鲁斯躺了回去:“嗯,那走吧,反正我可以联络到你。”

“对了,关于那件事....”超人犹豫了一下说:“我真的不介意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我只是担心你。”

“我什么时候需要别人担心啦。”布鲁斯故意抬杠。

“我知道,但我就是担心。”超人说完也不给他反驳的机会,很快就消失在窗外了。

 第二天,布鲁斯像往常一样开车去公司,但是当他下车的时候,一群记者像疯了一样的围上来。

“搞什....”布鲁斯被闪光灯弄得睁不开眼睛,他也没有带保镖什么的能帮他突出重围。

“韦恩先生,昨天超人从聚会上带走了你,请问你们复合了吗?”

是啊,昨天超人的出现简直是证实了布鲁斯前面发的那张照片上的人真的是他。

“请问你和超人之前吵架了吗?这是你删照片的原因吗?”

“昨晚你有和他待再一起吗?你们....”

太多的问题,加上相机的快门声,对布鲁斯来说这些简直就是噪音。

他伸手遮住自己的脸,不顾那些记者向公司大门走去。

“韦恩先生....”

“韦恩先生....”

突然,周围安静了一秒,有什么东西挡在了他面前,布鲁斯放下手,看到了面前的红色披风。

“先生们,闪光太亮了。”超人的声音刚落,那些人回过神,立刻更加疯狂的按着快门。

卡尔带着他飞走了,布鲁斯甚至不用坐电梯就到了42楼的办公室。

 

“你怎么来了。”

“我来解救我的男朋友。”超人插着腰:“很想留下,但是我要去做自己的事了。”

“你知道自己刚才干了什么吗?”布鲁斯说:“这就相当于承认他们的猜测了。”

“啊。”卡尔故意皱了皱眉:“我以为你迫不及待让别人知道呢,还是说你终于知道害怕了?”

布鲁斯很不屑的笑了笑:“怕?我才不怕呢,我怕你怕还差不多。”

“那么,我可以告诉你——”超人说:“我不,从来不。如果你准备好了,那我随时奉陪。”


评论(24)

热度(418)